深圳市裕鑫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401 閱讀 891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裕bai鑫包裝制du品****是zhi2018-06-2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權(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紫薇社群公園路11號紫薇花園西3棟101。

深圳市裕鑫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3bn4l,企業法人易子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裕鑫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eva泡棉、海綿內襯、內托、模具、五金製品、各種包裝箱、包裝材料、鋁箱、工藝品、精雕產品及各種**c異形製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eva泡棉、海綿內襯、內托、模具、五金製品、各種包裝箱、包裝材料、鋁箱、工藝品、精雕產品及各種**c異形製品的生產、組裝。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 是2015 03 0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鵝公嶺社群大嶺路88號二樓。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601647b,企業法人付林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印順包裝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紹豐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紹豐包裝製品 是2013 11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鐵仔路新寶基工業園a3棟。深圳市紹豐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3881578p,企業法人溫慶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紹豐包裝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包...

深圳市富榕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富榕包裝製品 是2004 06 0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鵝公嶺圍嶺路1號。深圳市富榕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3461104y,企業法人林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富榕包裝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自營進出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