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對老師說,作文我對老師說148字

2021-03-04 08:53:49 字數 495 閱讀 4465

1樓:以馬內利

爸爸媽媽,有一些話我一直憋在心裡,一直沒機會跟你們說。這次我想借老師要求我們寫信的機會,把它都說出來。要是說的不對,不好,請不要見怪。

爸爸媽媽,我沒上東華小學的時候常常跟弟弟吵架,打架。那時你們一看到這情況就打我,罵我,說我年齡大,應該讓著弟弟,可那時候我心裡很不服氣,明明是弟弟淘氣,他欺負我嘛。你們不說他反而叫我讓他,我心裡怎麼會沒有怨氣啊。

現在我上了東華小學,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愛幼是一種美德。我以後會做好的。

剛開學的時候,前三個星期的星期天的晚上我都在哭,因為想著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也慢慢適應了,原來在學校也能得到集體溫暖和愛。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許下了這個諾言:在學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家裡,孝順父母,不惹你們生氣。

老師點評:到了東華小學讀書,明事理了,懂得禮讓弟弟了,相信這一點會得到爸媽的讚揚,最後許下的諾言,更表明了自己要做乙個好孩子。從作文的角度來說,要選一些具體的事情來寫,才會更感人。

對老師說心裡話的作文左右,對老師說心裡話的作文500字左右

老師。和你說說心裡話 張老師您是我們親愛的老師,您對工作十分負責。但是您也有乙個很大的缺點 愛拖堂,每當下課鈴響了,您都要拖好長時間。這點我們真受不了!有一次,您讓我們做 練習冊 做著做著,突然下課響了,您還不讓我們休息,依然讓我們繼續做。過了好久,我感覺有十分鐘吧,您才讓我們下課,我剛走出教室,上...

以過年了,我想對老師說為題的作文

不知道要多少字的呢,這裡有600字的 可以參考一下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9月10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要感恩我的老師。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關心,愛護,一...

你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怎樣寫我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

老師,千言萬語都表達不了您對我們的恩情,做學生的,因為曾經的不懂事讓您操心,真的很抱歉。老師,謝謝您,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以前不懂事 我錯了 我很努力,會給您乙個驚喜。怎樣寫我對老師說幾句心裡話 既然是心裡話。當然要是自己的真心話。要真誠!要虛心!要懂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