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麻煩哪位朋友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3:48 字數 867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7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6—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總花梗中空,被有白粉,頂端著花2-6朵,花喇叭形,花期有深秋以及春季到初夏,甚至有的品種初秋到春節開花(白肋朱頂紅)。

現代栽培的多為雜種,花朵碩大,花色艷麗,有大紅、玫紅、橙紅、淡紅、白、藍紫、綠、粉中帶白、紅中帶黃等色;其花色除純藍、純黑、純綠外已經可以覆蓋色譜中其餘的所有顏色。花徑大者可達20cm以上,而且有重瓣品種。朱頂紅品種繁多不遜鬱金香;花色之齊全超過風信子;花型奇特連百合也遜色;花葉雙藝乃球根罕見。

可見其綜合性狀乃球根花卉之首。

2樓:歐文戀雪

不知道哦!這花我好喜歡哦!

我看到有張很好看的花朵**,可能經過處理還是啥的,想請大家幫忙看下,有沒有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3樓:玉家的貓

藍雪花(plumbagoauriculata)原產南非,又名藍花丹、藍雪丹、藍花磯松、藍茉莉,白花丹科白花丹屬多年生常綠灌木。地栽株高1~2m,盆栽35~50cm,幼苗時枝條直立,後期懸垂。單葉互生,葉薄,全緣。

穗狀花序頂生或腋生,花冠高腳碟狀,淺藍色或白色,花期6~9月,蒴果。藍雪花性喜溫暖,耐熱,喜光照,稍耐陰,中等耐旱。  科名:

藍雪科   屬名: 藍雪屬   適應地區: 原產南非,現在世界熱帶各地均有栽培 藍雪花   觀賞分類:

觀花類   生態分類: 木本植物-常綠灌木類,喜光亦耐陰,適宜溫暖環境、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   高度範圍:

多年生亞灌木,地栽株高1~2m, 盆栽35~50cm,幼苗時枝條直立,後期懸垂。

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好朋友,大家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好朋友??

你才不是乙個好的朋友呢!人家到你加人家肯定友難處!人家吧你當朋友才選擇到你家的 人家相信你 放心自己在你那是安全的 朋友有難同什麼了的?你是上學 要高考沒錯!但是學習努力不努力是和其他人有關係嗎?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把持住自己。如果你這麼說 那說明你的自控能力不好!這樣的朋友真不知廉恥啊!你對她...

大家能告訴我這位書畫家的嗎,大家能告訴我這位書畫家的資料嗎?

劉士傑,字貽豪 始建於清代乾隆十九年 1754年 位於閩清縣阪東鎮,是一座占地面積二萬四千五百多平方公尺,建築面積一萬九千三百多平方公尺的大型土木結構民居建築群落,全厝分為 共有大小廳堂42個,住房793間。僅面積而言,四樂軒是目前全國最大的古民居。四樂軒的建造者劉士傑,字貽豪,排行老七,為最小的弟...

哪位親能告訴我,這花叫什麼名字嗎??急謝謝啦

彩色馬蹄蓮 科屬 天南星科馬蹄蓮屬 原產地 栽培種 繁殖 分株 花果期 花期幾乎全年,盛花期3 4月 日照 全日照或半日照 溫度 生長適溫10 25 土壤 喜疏鬆 肥沃的壤土 水分 喜濕潤 形態特徵 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具塊莖,葉片亮綠色,全緣,有的品種葉片具斑點。肉穗花序鮮黃色,直立於佛焰苞 佛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