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是怎樣當上聯合國秘書長的,為什麼潘基文能當上聯合國秘書長?

2021-03-04 08:53:47 字數 1143 閱讀 8203

1樓:faith丶

第一\亞洲已有三十多年沒人當上過聯合國秘書長,從平衡來考慮這次也該輪到亞洲了. 第二\潘基文回本人是答南韓職業政治家,溫文而雅,外柔而內剛.能為各方面接受,.

第三\在亞洲這個地區,就目前來說南韓能為各國所接受,試想如果是小日本,我們中國能接受嗎?如果是中國,我們能為別國一致接受嗎,會成眾矢之的,反而難做,越南\馬來等國國際影響力不如南韓,擁有國家後盾的各自外交官也不如老潘有競爭力. 第四\綜合以上,所以潘是相對來講最好的人選. 以上是個人認為,可能和**有很大出入,忘見諒。

為什麼潘基文能當上聯合國秘書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亞洲已有三十多年沒人當上過聯合國秘書長,從平衡來考慮這次也該輪到亞洲了.

第二\潘基文本人是南韓職業政治家,溫文而雅,外柔而內剛.能為各方面接受,.

第三\在亞洲這個地區,就目前來說南韓能為各國所接受,試想如果是小日本,我們中國能接受嗎?如果是中國,我們能為別國一致接受嗎,會成眾矢之的,反而難做,越南\馬來等國國際影響力不如南韓,擁有國家後盾的各自外交官也不如老潘有競爭力.

第四\綜合以上,所以潘是相對來講最好的人選.以上是個人認為,可能和**有很大出入,忘見諒。

潘基文是第幾任聯合國秘書長

3樓:瞎起個破名吧

2023年1月1日 – 2023年12月31日是任職時間。

歷屆聯合國秘書長:

聯合國第一任秘書長是來自挪威的特里格韋·哈爾夫丹·賴伊。他在2023年2月1日當選為聯合國第一任秘書長,2023年11月辭職。

聯合國第二任秘書長是哈馬舍爾德,來自瑞典。任期為2023年到2023年。2023年9月哈馬舍爾德在前往剛果出差途中因座機失事殉職。

聯合國第三任秘書長是來自緬甸的吳丹。他的任期是從2023年到2023年。

聯合國第四任秘書長瓦爾德海姆來自奧地利。任期從2023年到2023年。

聯合國第五任秘書長哈維爾·佩雷斯·德奎利亞爾來自秘魯,任期為2023年到2023年。

聯合國第六任秘書長布特羅斯·布特羅斯-加利來自埃及,任期是從2023年到2023年。

聯合國第七任秘書長科菲·安南來自迦納。安南在2023年7月1日就任聯合國秘書長,他的任期於2023年12月31號結束。

短文寫潘基文小時候上的一堂課,老師給潘基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互相bai幫助,我們生活在乙個和平幸du福的國度zhi,生活中人們都互相關心dao,人與人專 之間和睦相處。在親人保護下屬。做著甜美的夢 就是能像嬰兒一樣原來平安那麼簡單,無論外面如何淒風苦雨,仍在一種愛和責任的保護下,衣食無憂,就像潘基文說的那樣,雖然很平凡,擁有溫暖的羽翼 現今 短文寫了潘基文小...

武則天有沒有皇后,武則天是怎樣當上皇后的?

您好據我所知 武則天 624 705年 幷州文水 今山西文水東 人,唐高宗李治皇后,後改國號武周.有男寵,唐高宗死了以後兩年,也就是說她在61歲的時候她有乙個男寵,叫做馮小寶,後來改名叫薛懷義,寵了十年之後,她就把這個薛懷義給殺了。殺了以後呢,又過了兩年,她73歲的時候,她又有了兩個男寵,乙個叫張易...

基圍蝦的名字是怎樣來的?基圍蝦名字的來歷是?

可能是古人定的名字吧。基圍蝦名字的來歷是?在我國南方沿海地區,為了防止水患當地人將海岸用 基圍 圍起 而海蝦的乙個品種 麻蝦 喜歡在漲潮時候將自己藏在淺海的泥沙中生活,漁民發現麻蝦的這一特徵後,建起基圍來捕捉麻蝦 後來,漁民開始在海邊用海水養殖這種蝦,就為其起名為 基圍蝦 與野生海鮮不同,基圍蝦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