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分析一下領導說這話什麼意思,幫我分析下領導說的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46 字數 2610 閱讀 4295

1樓:go紅月亮

說啥話呢,可以把話描述出來。

這樣大家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呀。

不然只有提問,沒有過程

無法判斷

幫我分析下領導說的話什麼意思

2樓:紛紛不懂

隨口一句,想那麼多做什麼? 記好步驟到時候用得上就用 不就完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反駁了領導的話,他讓你總結經驗你反駁就是以前總結的經驗,所以經導無言以對才這麼說你,如你不反駁最後一句話他就不會說。以後要注意說話技巧,盡量不反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領導已經在考慮讓他人接手你的工作了

領導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是大事bai,現du在的領導都很難讓人琢磨,有zhi的時候稍有不慎就把dao自己的版前途給毀了,根

權據你對這個領導描述,我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他可能礙於面子,沒有合適的藉口直接調你去他那裡,所以找個藉口,讓你裝病,不適合上夜班;

2.通常情況下,能做到一起吃飯的領導,也算是給你面子,給你出點子想辦法,算是照顧你,但是摸不透的就是有人些人吃了喝了拿了也不一定去辦事;這就看很多了,看你送的禮到位不,看你的理由充足不,看你的關係到位不等等情況;

3.總體你的情況分析:領導都給你想辦法指出了路子,介紹人也給你盡心了,我覺得可以試試,不過萬事記得給自己留條後路,給自己想乙個萬全之策,即便走不了也不會留不下來,病還是要裝一下,不然這邊領導也不好交代,錢你也花了,最後是沒辦成,責任在於你沒裝病,那就不好說了,所以病還是要裝一下。

總之現在社會太複雜,萬事小心謹慎方能使得萬年船啊!慢慢地走一步看一步,不過有的時候需要直接的也要乾脆利落。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得清楚自己能否勝任那邊的工作,那邊工作的利弊先要權衡清楚。

其次,能當版面請權教最好當面

請教該部門領導,把自己不明白的都問清楚,才好行事。

第三,即使真的要調離現在的部門,也不要跟現在部門的領導搞對立,鬧矛盾。

第四,請病假只是別人給自己的乙個方法而已,如果可以知道用意,可以再創作。

最後,把這個事情告訴自己的愛人商量一下,別調了影響家裡的和諧。

7樓:華夏牡丹情

你還年輕,介bai紹人和du這個領導人品都不怎樣。裝病zhi不太好吧,你在dao領導的心中和專別人的眼睛裡怎麼看呢屬。你是乙個不好好上班的人時,你的形象也受到影響。

這個領導能辦就辦,不辦就不用靠他,靠自己的實力。介紹人和這個領導都是勢利小人,不要輕信他。

幫我分析老闆說的話是啥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找你單獨談話,肯定是試探一下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其目的無外乎兩個方面:第一,是真想培養你。他要了解你的想法,對公司有何看法,是不是跟公司發展一條心,畢竟他也擔心付了真心養了白眼狼。

第二,想炒你魷魚。這兩年經濟形勢不好,各行業發展困難,再加上今年社保由稅務徵收,公司壓力很大的。他想探探你是否有異心,或者你穩不穩定,這樣有利於他提早做計畫。

說不定他說帶你去德國就是個幌子。

兩個方面驗證一下,可以讓你心裡的看法明確:給你發多少年終獎,給不給你加工資。

具體你自己體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是你的老闆,既然老闆這樣說,那肯定是要培養你的意思,沒有別的,讓你心裡有個準備。你也不要假想,好事來了,接住就是了。但如果你說的老闆只是你的上級和領導,對你說這番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領導要麼是說反話,讓你好好工作,別偷懶,要麼就是警告你一下,下次就開除你。

10樓:信天翁

老闆想著重培養你,但又拍你是白眼狼,花了心血把你培養出來卻給別人做了嫁衣。你跟老闆的關係取決於你的真心。

領導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11樓:我是姚曼

你好:看來你們領導確實比較欣賞你啊,不過你理解不了領導的一些暗示的話,以後會很麻煩,以後公升職了,聽這種暗示的話更多了,不能總是求別人指點吧。畢竟你是當事人,當時的語境、背景他人無法體會,你自己應該仔細分析,體會領導的真實意圖,不然,以後怎麼混啊。

據你的描述,領導希望你活動一下然後有個結果,那你知道找誰活動、怎麼活動嗎?建議:私下找領導,請領導明示,指出一條明路,該怎麼去活動?

找哪方面人比較靠譜?同時,表達出你對領導提攜、栽培的謝意和對領導明察秋毫的讚美。

不過官場不好混啊,站錯隊,抱錯腿的大有人在,如果不善於搞人際,最好做個老黃牛型的人,不輕易戰隊,不過,有時得表態。太複雜,慢慢來吧。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嘗美味遊南北

你領導已經很明顯的向你暗示了,你找個機會去他家聊聊唄,吃個飯也行啊。你要表明自己的立場,和領導多深成次的交流。最後祝你成功。

13樓:愛新覺羅0皇

你多看看官場**吧 哥們 你不適合搞政治 去走動啊啊 等什麼呢

14樓:七步斬

他把你的脈,你把他的脈,摸石頭過河,可以去探探虛實。

大家分析這男顧客說這話什麼意思,男顧客說這話什麼意思!?

男顧客的意思,你們這裡漂亮的 一問都是外地人,終於看到個本地美女了 其實這個現象在城市很常見。哈哈哈,讚美你美哈!說的不好請諒解。男顧客說這話什麼意思!男生說 你好煩啊!男生第一次說這話,大家分析分析男生會在什麼情況下說這話 男生說話不像女的那麼繞圈圈 男生吵死了 真的炒 不想吃 真的不想吃 睡不著...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她什麼意思,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爛在心裡就是叫你不要說出來了,至於說的什麼,我估計就是你的表白,簡言之,你還是被拒絕了。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以下是她朋友圈發的,什麼意思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這是最近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一句台詞 藍忘機對藍曦臣說 兄長我想帶乙個人回雲深內不知處,容帶回去,藏起來。藍曦臣說 藍湛啊,...

領導這話什麼意思,領導這句話什麼意思?

好領導沒有標準,因為不同的企業,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員工層次,不同的市場環境,都會左右好領導的標準。但有一點,只要您認為是好領導,他就是您心中的好領導,至於是不是讓別人服氣,不一定。如果你是女孩子!哪這話不是好事!可能是在暗示你應該開放些.他的意思是提醒你,他對你有好感,你要努力。首先 你要了解你這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