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關關睢鳩寫想象作文以上就行了

2021-03-04 08:53:44 字數 4987 閱讀 2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之橋——萬年橋

歲月像過濾的篩網,篩去記憶中的泥土,留下了閃光的金子。我早已欣賞過趙州橋的古樸蒼老,領略過長江大橋的矯健雄偉。然而,我卻總是時時惦記著家鄉古城那座小橋,記著我童年夢幻的小橋。

一到放假,縷縷牽掛總是促使我去尋找那溫馨甜蜜的童年回憶。

那是一座擁有高齡的石拱橋,橫跨在低吟淺唱的新安江上。水美,江美,橋也美,橋上那青石板路被行人的足履磨得珠圓玉潤了。

大橋給我有趣的童年染上了瑰麗的色彩。然而,轉學、搬家、公升高中及住校,旋轉的生活車輪帶走了我的童年和無邪。當我再次走向大橋時,愉悅平靜的感情湖水,不免泛起點點惆悵的漣漪。

聽,橋下傳來鳴琴一般淙淙的水聲。它,就是太平橋,一座飽含我童年與親情的橋。

友情之橋——萬年橋

窗外雨瀟瀟,把思緒浸潤得葳蕤多姿。冬已去,春光一縷送來溫馨一片,故鄉的橋連著難忘的友情。

還記得那座古韻悠悠的小橋麼?我記得,我們記得,我們這一群嘻嘻哈哈的小孩、一夥年少天真的夥伴、一群朝夕相處的同窗記得。我們曾同行,帶著真誠,懷著希冀,揣著夢想,走過風雨中的古橋,走過豔陽下的古橋。

幾叢青苔,幾棵小草,抑或是幾粒小螺,悠然展示著小橋的殷實和安寧。走過前人屐履磨潤得青石板路,足音空跫,當是現實與歷史相互碰撞的回聲······

古橋的學名叫萬年橋,我稱她友情之橋。它曾陪伴我們走過幼稚,走過童真,走向靚麗的花季。

古老的徽州文化造就了你,座座嶙峋的牌坊托舉著你,細細柔柔的炊煙籠罩著你,雙雙深情的明眸掛念著你。啊!親情之橋——友情之橋,純潔的色彩,矯健而有不失優雅的身姿,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縷春風,一抹陽光······

寫一篇不少於300字的想象作文

2樓:熱心網友

未來的世界

我們未來的世界會很奇妙,如果想把自己的創造留到未來的世界裡,就要去想象。讓我來說一下我心裡面的未來世界什麼樣吧。

未來世界的汽車:未來世界裡的汽車要用聲音控制,如果誰開車睡著了,車子可以自動走或者停在路邊。車子要不會排放廢氣,反而能把廢氣吸收轉化成新鮮的空氣,這樣,這裡輛車子就不會汙染環境,成為綠色環保車了。

未來世界的桌子:未來世界裡的桌子可以在被子上放著,以方便吃飯,不用慢吞吞的走到飯桌前了。吃飯的時候,你把它從包裡拿出來,說一聲「我要吃飯」,它就會自動的擺好,並且會把吃完後的東西收拾得乾乾淨淨,非常方便。

未來世界裡的房子:以後的屋子可以飄,只要回到家,按一下按鈕說去哪,它就會飛過去,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從上往下觀賞風景。房子裡的牙刷啊、電視機啊…..這些家具都可以用聲音控制。

未來的世界裡還會有許許多多奇妙的東西,你也去大膽的想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奇妙的想象

【小種子旅行記】

津南區實驗小學 308班 劉津薈

我們是一袋種類多樣的小種子。冬天的日子太漫長了,我們很寂寞。春天來了,我們終於可以去旅行啦!

我們先來到了高山,這裡的山脈綿延,一眼望不到邊,好壯觀啊!大樹種子決定給山脈增添一抹綠色,於是他留在了高山!

我們越過高山來到沙漠,仙人掌種子和沙子做起了遊戲,他想抓住沙子,不想讓風把他們帶走。於是仙人掌種子留在了這裡,他要給沙漠一片綠洲。

我們穿越沙漠,來到小溪邊。溪邊的地面好滑啊!如果有小朋友們來溪邊玩耍摔倒了怎麼辦?小草種子跳了出來,「我留在這兒,我留在這兒!」有了小草覆蓋濕滑的地面,小朋友們就安全了。

就這樣,同伴們各自留在了需要的地方,剩下我們回到了家鄉。回到主人這裡,發現花園裡只有綠油油的一片,缺少了一些顏色。於是我們鑽進土裡,努力生長,開出了五顏六色的花,給家鄉增添了美麗的顏色。

【一本有魔法的書】

津南區實驗小學 304班 韓昊成

叮咚……開門,我收到了乙個神秘快遞,開啟一看是一本有魔法的書。

我迫不及待地開啟魔法書,彷彿看到一道光出現。幾行閃閃發光的文字告訴我,只要我有願望,它就會幫我實現。這怎麼可能?

我便隨口對它說:「我想要乙個手電筒。」它就真的變出了乙個手電筒。這本書太神奇了,但是我還是不太相信。

我又對它說:「我想要乙個指南針。」

它又幫我變出了乙個指南針。哇!太棒啦!看來我要實現很多很多的願望啦!

「我想要遨遊太空!」轉眼間魔法書帶我飛起來了,我坐上了宇宙飛船,來到了太空。那裡有許多的星球,我還看到太空人叔叔在和我招手。

我暢遊在無邊無際的銀河系裡,就像騰雲駕霧一般,一閃一閃的星星在我身邊劃過,劃出彩虹般的軌跡,真是太美啦!我好興奮啊!

突然想起來我還要上學呢!然後我對魔法書說:「我想回到地球回到我的家。」

後來我就在家裡的床上被媽媽叫醒了。不過我手裡還拿著那本有魔法的書。

從那以後,我又對著魔法書許了很多的願望,但它卻好像失去了那道光,不再幫我實現願望了。

原來真正有魔法的是我們自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好好學習,才能實現我們的夢想!可不能總想著不勞而獲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會

昨天我做了乙個夢,夢見了有許許多多的昆蟲在開乙個**會。夢是這樣: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乙個美麗的池塘邊,昆蟲們為了慶祝中秋,舉行了一場**會。

他們把一塊大石頭當成了舞台,舞台上立著幾個大字,那就是:中秋節快樂。主持人是乙隻十分健康的小螞蟻,她的聲音十分好聽。

第乙個選手是青蛙,瞧他穿著一件綠色的禮服,「呱呱」地唱著動聽的歌曲,歌聲引來了幾隻蜻蜓為他伴舞;第二個上台的是螳螂大哥,他帥氣十足地拉著小提琴,歌聲傳到很遠的天邊,白雲也隨風擺動;最後上場的選手也不賴,她是誰呢?對,她就是蝴蝶小姐,你們瞧,她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她彈奏的鋼琴的**聲快活極了!你聽,所有蝴蝶都在為她喊加油;接著上台的是乙隻蝸牛,他把頭縮排了殼裡在地上打滾,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就這樣乙個接乙個的表演都結束了,小蜜蜂拿著金色的獎盃,遞給了一等獎的蝴蝶妹妹。

這場**會雖然結束了,但是,昆蟲們會永遠記住的!

5樓:搜狗便簽

春意盎然的美

瞧!美麗的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帶著一陣微風,悄悄地來了,到處是生機勃勃。

柳樹小姐甩著細長的辮子,照著明亮的鏡子,在給自己梳妝打扮。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金黃的迎春花綻開了可愛的笑臉,她是春天的使者。迎春花穿著與眾不同的衣裳,如此的小巧玲瓏,惹人喜愛。近看,有5、6片花瓣;遠看6、7朵花串在一起,猶如一串閃耀的金鍊。

又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宛如天邊的霞光那麼絢麗,還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風一吹,她就一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一邊唱著動聽的歌曲呢!

桃花也不甘示落。「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帶春煙。」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

你瞧!桃花像可愛的笑臉,在對我們微笑呢!桃花真粉呀,像擦過胭脂的臉蛋;桃花真嫩呀,摸上很舒服,;桃花真豔呀,像多姿多彩的朝霞。

有的是粉紅的,像乙個與眾不同的繡球;有的是潔白的,像漂亮的棉花糖;有的是玫紅的,像一片片熱情似火的火燒雲。遠看,一棵棵桃樹猶如一把把奇特的大花傘。桃花真是妖嬈多姿啊!

它的綠葉非常嫩綠,彷彿是無瑕的翡翠,又彷彿是乙個小娃娃,在玩耍嬉戲呢!桃花散發著一陣陣清香,吸引了蜜蜂妹妹,蜜蜂說:「這裡的蜜真甜呀,我要在這裡安家。

」微風拂過,花瓣紛紛落了下,好像乙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空中好像下起了花瓣雨,讓人陶醉其中。

春姑娘用她的畫筆勤奮揮動著,她描繪了乙個色彩斑斕的季節,描繪了乙個花的世界。

6樓:吳萬炫

秋天的雨

雨,像銀灰色黏濕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天也是暗沉沉的,像古老的住宅裡纏滿著蛛絲網的屋頂。那堆在天上的灰白色的雲片,就像屋頂上剝落的白粉。

在這古舊的屋頂的籠罩下,一切都是異常的沉悶。園子裡綠翳翳的古榴桑樹、葡萄藤。都不過代表著過去盛夏的繁榮,現在已成了古羅馬建築的遺跡一樣,在蕭蕭的雨聲中瑟縮不寧,回憶著光榮的過去。

草色已經轉入憂鬱的蒼黃,地下找不出一點新鮮的花朵;宿舍牆外一帶種的嬌嫩的洋水仙,垂了頭,含著滿眼的淚珠,在那裡嘆息它們的薄命,才過了兩天的睛美的好日子又遇到這樣霉氣薰蒸的雨天。只有牆角的桂花,枝頭已經綴著幾個**一樣寶貴的嫩蕊,小心地隱藏在綠油油橢圓形的葉瓣下,透露出一點新生命萌芽的希望。

雨靜悄悄地下著,只有一點細細的淅瀝瀝的聲音。桔紅色的房屋,像披著袈裟鮮豔的老僧,垂頭合目,受著雨底的洗禮。那潮濕的紅磚,發出有刺激的豬血的顏色和牆下綠油油的桂葉成為強烈的對照。

灰色的癩**,在濕爛發霉的泥地里跳躍著;在秋雨的沉悶的網底,只有它是唯一的充滿愉快的生氣的東西。它背上灰黃斑駁的花紋,跟沉悶的天空遙遙相應,造成和諧的色調。它噗禿噗禿地跳著,從草窠裡,跳到泥裡,測出深綠的水花。

雨,像銀灰色黏濡的蛛絲,織成一片輕柔的網,網住了整個秋的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世界就是愛自己。一薩克斯·愛迪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好的

9樓:杜明贏

有一次,氣球和繡花針偶然相遇。氣哦球說:「快讓開,我要過去!

」繡花針說:「為什麼不是你給我讓路,而是我給你讓路呢?」氣球理直氣壯的說:

「想知道為什麼嗎?就是我比你壯,比你強。怎麼樣,想比試比試嗎?

」話音剛落,氣球就朝繡花針撞去。只聽砰的一聲,氣球爆了。此時的氣球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比多繡花針大那麼多,卻輸了呢?

這時繡花針說:「想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只看外表,怎麼會嬴呢?

」氣球聽完,就慢慢的沉睡過去了。

所以,我們不能以大欺小,遇到事情,要多開動腦筋,不能只看外表見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回**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以假如你是一條水中魚為主題寫一篇想象作文300字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游到大海浬,欣賞美麗的珊瑚,**奇妙的海洋生物,探索海底深處的奧秘,然後告訴那些見識不廣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大開眼界。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那些迷了路的船隻做貢獻,幫助他們指引航行的方向,讓船隻安全到達彼岸。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給美味可口的飯菜再增添一些美味,讓孩子們大飽口福;讓沒飯吃的窮孩子也嚐一嚐這美味佳餚。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人們預報天氣,如果要下雨,我就會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這樣,人們就不用用衛星來預報天氣了,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下雨了。

根據材料,寫想象作文,字數,根據材料,寫一篇想象作文,字數500字

晚上,一家人又在為看電視發生了矛盾。爸爸要看運動會,奶奶要看 還珠格格 媽媽要看 牽手 我要看 笑傲江湖 於是,家裡出現了這樣的一幕 求一篇想象作文 題目 我的發明,字數 400字到500字 現代家庭的住房,越來越舒適,不僅可以臨窗遠眺,還可以做到冬暖夏涼。只可惜那窗外的風景常年不變。要是既能住在熟...

根據材料寫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根據材料寫一篇700字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

10分就要乙個700字的作文,有點苛刻了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 15 根據材料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題目自擬小時候上學,老師總會在講台上說 最近有股風氣,我們班個別同學也被傳染了,這裡 我就不點名了 很多同學會臉紅心跳的說 會不會在說我?會不會是在說我?趕緊把最近做過的事心想了一翻...

請根據下面的文章開頭,想象,續寫左右的作文

因為他要去執行乙個神秘的任務,小明其實並不是人類,他是來自阿薩裡星球的間諜,任務是蒐集有關地球的資料並及時向總部匯報,出門他買了一車鹽寄回總部,附註 人類流行食品.因為他是個來自m78星雲的奧特曼,他要起來打小怪獸,並將怪獸ko,要早點回m78星雲領功去!以下面的材料為話題 寫一篇作文 您還是受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