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機頭好還是白金機頭好,電子白金機好用還是機械白金機好用

2021-03-04 08:53:44 字數 1280 閱讀 3961

1樓:自貢萬家製冷

電子機頭捕魚好,白金機頭打黃鱔好

2樓:

怎麼說呢,最早的五羊本田發動機的側蓋上的字型如果是黑色的話,賣這輛車的發動機就是進口的,如果是銀色的就是國產的。不過後來進口車很少見了。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種,希望能夠幫助你。謝謝

3樓:楊德山

什麼牌子電子機頭打黃鱔好

電子白金機好用還是機械白金機好用 5

4樓:夜來雨早來晴

電子的機器用的時間比較長 但是不可以一直開著

要是用在渾水和泥底的地方 比如田地裡 比如魚塘什麼的 電子機很容易燒,所以一般用機械的

還有就是機器的可以通用,不管什麼環境都沒問題,但是電池不耐用,2-4小時就沒電了,再者就是觸點燒蝕厲害,比較笨重。要是你想真正玩的好就機械的。電子的太容易燒了

5樓:diy電白

淺水用機白,略深及以上的水用電白

6樓:惡魔

你再問問題的時候想到的第乙個好用。

7樓:寧禮蔡鵑

還是機械白金機好,所謂的電子白金機實際上就是單邊機,他的工作原理與白金機完全不同輸出的頻率,波形都不同於白金機,電魚效果遠差於機械白金機,特別對無鱗魚的效果上。

白金機頭逆變器和有一種是紫銅代替白金的好嗎?

8樓:阿初哥

紫銅觸點容易引起弧蝕,使觸點不平,會造成斷電拖遲,降低感應電動勢,使逆變器效率降低。如用紫銅代替,可在觸點兩邊並接乙個0.1uf的無極電容,以減少觸點在斷合過程中產生的火花。

雙核雙変機械白金機逆變器機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總體上來說,電子逆變器好得多。

線圈式逆變器使用機械觸點來完全逆變(即機械觸點的接通與斷開來形成脈衝電流),其有以下缺點:

1、效率低,一般效率不到40%,當觸點調節不當時不到20%;

2、工作頻率低,噪音很大,外形笨重;

3、觸點電腐蝕嚴重,一般工作幾十個小時觸點就要進行打磨;為減輕腐蝕,一般在通過在觸點上併聯電容,進一步降低了逆變效率;

4、逆變波形奇怪,峰波很多,如果用於電器很容易造成電器損壞。

5、無法穩壓,體現輕載電壓高,過載電壓低,輕載電壓可達滿載電壓的1-2倍以上。

而電子逆變器小巧,效率高,波形接近正弦波,電壓穩定。一般來說機械逆變器僅供做實驗了解逆變器原理時使用。

電子場管逆變器好,還是電子白金逆變器好,那個省電點

以現在的技術,電子逆變器已經十分成熟,在對電源無特殊要求情況下電子逆變器好。一,體積小,重量輕,二,省電轉換效率高,三,燥聲少。白金機逆變器好用還是電子逆變器好 做為逆變器,白金機是最原始的一種公升壓裝置。無論是公升壓效率 品質還是裝置本身的耗材 重量,都無法與電子逆變器比較。它唯一的優點就是過負載...

電子商務好還是財會好,電子商務好還是財會好?

我來給你解答吧,我現在學習的就是電子商務!我的建議是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所學習的東西雖然包含很多,但是其中還是要偏專業,比如我們學校學習電子商務的就分三種,有學習營銷的 其中包括所謂的物流專業 有學習會計的 這裡的會計就包括了財務 有的學習是 設計 也就是學校老師說的走技術 我學習的就是 設計,我那些...

白金好還是黃金好?面板不是比較白

作為投資還是 24的純金算,世面有很多不是24說24,作為時尚美觀是pt950白金。白帶白金好看還是 好看 和白金哪個好?單就首飾用這方面來講,首飾典雅端莊,但是適合人群較為單一,而鉑金飾品近年來迅速崛起,特別是鉑金戒指等,由於鉑金光澤自然不易褪色,硬度大,因此成為鑲嵌寶石的理想選擇,而且鉑金首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