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豪附魔使用使徒卡恩寶珠和魂蟲王寶珠哪個好

2021-03-04 08:53:43 字數 1740 閱讀 4590

1樓:阿元

卡恩寶珠:力智+50、雙攻+35

混蟲王寶珠:物理攻擊力+45

就目前整個dnf附魔系統而言,卡恩寶珠是排在第一位毫無爭議的,在很久以前的魔盒中可以開出的使徒寶珠,超高的力智和可觀的雙攻,乙個附魔中和了好幾種附魔的屬性,缺點是卡恩寶珠已絕版,現在除了拍賣行以外沒有獲取途徑,且**昂貴。

而混蟲王的獲取難度就相對較低了,因為**便宜,運氣好的玩家甚至可以刷遠古摸金摸出來,45的物攻說實話對於劍豪這種百分比來講,吃奶率也很高,組隊狀態下的效果也不會比卡恩差距太大,最主要的原因是二者**差距太大了。

如果真的推薦的話,我建議魂蟲王,畢竟一張卡恩的**足夠身上三個部位的魂蟲王還有餘很多,價效比較高,當然土豪可以無視,至於怎樣選擇您可以衡量一下。

dnf對於漫遊來說 給**附魔使徒卡恩的寶珠好,還是附魔魂蟲王戮蠱的寶珠更好?說說原因唄

2樓:大霸王之怒

漫遊,主力傷害技能基本為百分比武力攻擊,以物理攻擊力數值高的優先。

3樓:昨天早晨小童鞋

顯然是蟲王的好 50點力量怎麼可能比10點物攻好呢? 百分比職業啊 堆力量也是為了物攻

劍帝附魔寶珠的選擇

4樓:鄰冰

劍豪附魔順序:物攻、屬強、力量、暴擊(80以上暴擊,或吃藥可不堆)

**:物攻、力量、屬強。

(卡恩最佳、其次物攻或+屬性攻擊都可以)

上衣:物攻、力量。

(卡恩最佳、其次45物攻、20物50力。平民附魔19.23.25等物攻卡片)

下裝:物攻、力量。

(卡恩最佳、其次45物攻、20物50力。平民附魔19.23.25等物攻卡片)

頭肩:禮包寶珠、物攻、暴擊。

(優先75力5暴1級buff,其次23物攻、暴擊)

鞋子:禮包寶珠、暴擊。(優先20物1級buff、暴擊)

腰帶:禮包寶珠、暴擊。(優先20物1級buff、暴擊)

左槽:34物攻、禮包寶珠。

右槽:15屬強、禮包寶珠。

手鐲:屬強。

項鍊:屬強。

戒指:屬強。

稱號:禮包寶珠、物攻。

寵物:物攻&屬強。

裝備微章:

上衣:力量、暴擊

下裝:力量、暴擊

頭肩:攻速、雙色微章

鞋子:移速

腰帶:力量

左曹:白金微章

右槽:白金微章

手鐲:移速

項鍊:攻速

戒指:力量

光環:土豪力量,平民暴擊。

**:土豪力量、平民暴擊。

幽魂套:全打抗性,有力量打力量!

帶別雲劍:鞋子、手鐲、光環、**可堆命中。(頭肩、項鍊可附魔雙色微章)

時裝屬性:

上衣:五氣朝元、七星耀華、飛花逐月(滿20級五氣情況下,優先選七星耀華)

下裝:力量、hp

頭髮:釋放

帽子:釋放

胸圍:攻速

臉部:攻速

鞋子:力量&移速

腰帶:迴避、負重、抗性

可鑲嵌的徽章、**通過國慶套和春節套獲得。

完美附魔必然是技能寶珠和使徒寶珠、安徒恩寶珠。如果沒有再退而求其次。

5樓:sakura悲秋

附魔物攻 因為有五氣所以附魔力量提公升不打

6樓:不要說這個字

肯定是堆力量啊,價效比高。

dnf耳環附魔什麼寶珠 dnf耳環附魔寶珠叫什麼

只有乙個 盧克寶珠。你好,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哦,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好玩的手遊哦。國民級動作卡牌手遊 小冰冰傳奇 融入輕操作立體化戰鬥,玩家可以把握大招釋放順序,巧妙搭配實現打斷 秒殺等戰鬥技巧。現以更新諸王爭霸玩法和領地系統。dnf腰帶附魔寶珠有哪些 dnf可以附魔腰帶的寶珠有 高強化阿爾高斯 ...

dnf稱號附魔寶珠,dnf附魔稱號的寶珠有哪些

看你是pk還是刷圖了 現在能在稱號上附的卡片很少 只有無盡的祭壇裡掉的卡片可以和時裝裡送的那個寶珠可以附 如果pk的話 附個僵直 20的就挺好還便宜 如果樓主有稱號寶珠附上也不錯。現在稱號卡片很少的,機械應該附史萊姆王的或者黑暗騎士的。這些卡片會在祭壇力刷出來,看你rp了,也不一定要附稱號卡片。伊莎...

dnf劍皇附魔附什麼好,dnf劍皇完美附魔該怎麼附魔

防具物攻 首飾屬強。dnf劍皇 排行 top5 陽劍 干將 85史詩巨劍,這把 在86版本的時候還是非常厲害的,開啟 效果,增加屬性強化和暴擊傷害,如果和帶陰劍的玩家一起刷圖的話,還可以附加12 火屬性傷害。不過在90版本也只適合給小號帶著玩玩。top4 別雲劍 無用 劍皇在5.25改版後,幾乎都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