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各部位附魔寶珠名稱DNF魔法暴擊能附魔哪些部位?寶珠名字叫什麼?

2021-03-05 18:32:15 字數 4833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4點gbl 8點審判者馬塞爾 15點 伊沙杜拉 23點守護者沃利 26點魔笛使者皮特 30諾絲克爾 35狄瑞吉幻影 以上都是上衣 腿 ** 你要頭肩 鞋子 腰帶 做夢去吧~dnf裡不存在這樣的卡片~除非新年寶珠和逆襲給的肩膀寶珠

dnf魔法暴擊能附魔哪些部位? 寶珠名字叫什麼?

2樓:命中傷定

dnf魔法暴擊能附魔頭肩、腰帶、鞋子,寶珠名字:

邪龍斯皮茲頭部:魔法暴擊+3% (頭肩)

黃龍之碧玉寶珠:魔法暴擊+3% (頭肩,腰帶,鞋子)公爵尤里斯:魔法暴擊率+5% (頭肩)

吟遊詩人艾麗絲:魔法暴擊率+6% (頭肩)虛空之弗曼:物爆+3%,魔爆+4%(頭肩)技能類:

通用技能魔法暴擊,提供百分之10的魔法暴擊裝備類:部分強散都是+10暴擊率以上、裝備的徽章、有孔的光環和**、寵物裝備

3樓:封善溥瑛

節日寶珠就不說了

直說常規能買到的寶珠

比較好的寶珠有

遊吟詩人艾麗絲(頭肩

將近300w)魔暴+6%

公爵尤利斯(頭肩

250w左右)魔暴+5%

黃龍之碧玉寶珠(頭肩

腰帶鞋70w左右)魔暴+3%望採納

dnf劍豪 各個部位打什麼寶珠? 稱號打什麼寶珠? 求詳細一點 名字 屬性

4樓:兩隻胖兔紙

**:可以選擇使徒系列寶珠,根據你的屬強來決定。

稱號:青龍之血玉;屬性:物理攻擊力+10。

上衣:熔彈薩繆爾的寶珠;附魔屬性:力量智力+30。

下裝:熔彈薩繆爾的寶珠;附魔屬性:力量智力+30。

頭肩:虛空之弗曼的寶珠;附魔屬性:物理暴擊+3%,魔法暴擊+4%。

腰帶:黃龍之血玉寶珠;物理暴擊+3%。

鞋子:黃龍之血玉寶珠;物理暴擊+3%。

dnf劍豪加點方式分享

第一梯隊:基礎技能

基礎技能方面沒有太多要說的,格擋是很有用的技能,建議可以點1。如果要點滿的話需要從其它技能中扣出sp,自行抉擇。

第二梯隊:無色技能

第二梯隊的技能主要有buff技能和無色技能,這裡推薦的是無色技能都點滿,櫻落斬、圓舞斬、碎岩裂地掌法等都只點了,增強爆發能力。

第三梯隊:大技能及二覺

第三部分就是一覺技能、二覺技能以及60、70級的大技能,這一部分也是簡單粗暴,除了嘯空十字斬都點滿。但是嘯空十字斬還是要點1,控怪有奇效。

5樓:邪影灬星騁

護肩-春節護肩寶珠

稱號-春節稱號寶珠

衣服褲子** 45物攻 魂蟲

護肩 9暴擊-凱恩 腰帶鞋子 1-30技能+1寶珠(很多種,盒子活動獲得)

首飾,附魔20屬強

左右最好的應該是蒼穹左槽附魔 和 15全屬強-心臟

dnf各裝備部位附魔寶珠名字,最普通的。

6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好幾百個!最好說明是那些部位需要什麼屬性的!或者是什麼職業走的什麼流派!

求dnf白手每個部位附魔寶珠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護腿胸甲

1、機械臂捷克的寶珠

2、獸王烏塔拉的寶珠

3、蟲王戮蠱的寶珠

4、黑鱗莫貝尼的寶珠

二、護肩

1、凱恩的寶珠

三、腰帶鞋子

1、黃龍之血玉寶珠

四、首飾

1、艾克洛索的寶珠

2、莫格尼斯的寶珠

3、聖者公尺歇爾的寶珠

4、貝里斯克的寶珠

5、骷髏凱恩的寶珠

6、首領薩斯的寶珠

7、空間支配者伽烏尼斯的寶珠

8、魔劍阿波菲斯的寶珠

9、小美人魚空空伊的寶珠

10、冰雪女王落絲的寶珠

11、冰龍斯卡薩的寶珠

12、縱火犯汀克的寶珠

13、烈焰盾波迪爾的寶珠

14、牛頭械王的寶珠

8樓:皇甫灬聖

**護腿胸甲

腰帶鞋子

黃龍之血玉寶珠—物理暴擊+3%—頭肩腰帶鞋首飾屬性強化寶珠,看你走什麼屬性強化

dnf魔法暴擊能附魔哪些部位? 寶珠名字叫什麼?

9樓:命中傷定

dnf魔法暴擊能附魔頭肩、腰帶、鞋子,寶珠名字:

邪龍斯皮茲頭部:魔

法暴擊+3% (頭肩)

黃龍之碧玉寶珠:魔法暴擊+3% (頭肩,腰帶,鞋子)公爵尤里斯:魔法暴擊率+5% (頭肩)

吟遊詩人艾麗絲:魔法暴擊率+6% (頭肩)虛空之弗曼:物爆+3%,魔爆+4%(頭肩)技能類:

通用技能魔法暴擊,提供百分之10的魔法暴擊裝備類:部分強散都是+10暴擊率以上、裝備的徽章、有孔的光環和**、寵物裝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節日寶珠就不說了 直說常規能買到的寶珠 比較好的寶珠有 遊吟詩人艾麗絲(頭肩 將近300w)魔暴+6% 公爵尤利斯(頭肩 250w左右)魔暴+5% 黃龍之碧玉寶珠(頭肩 腰帶 鞋70w左右)魔暴+3%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護肩跟鞋子。名字就是青龍黃龍那有。可以換。那個女娃兒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護肩和鞋子。寶珠新年寶珠或國慶!道拍賣場打「暴擊」然後自己可以去查!

求dnf加各個部位暴擊的寶珠名字,越多越好,,,謝了,,,,

13樓:奇妙の果實

瘋狂盜匪 物理暴擊+2%(護肩)

黃龍之血玉寶珠 物理暴擊+3% (護肩,腰帶,鞋子虛空之弗曼 物爆+3%,魔爆+4%(頭肩)凱恩 物理暴擊率+4% (護肩)

魂長槍麥斯 物理暴擊率+10% (護肩)龍年xx寶珠 肩腰鞋 物爆+2 力量+30 (物爆魔爆+2 力量智力+2)

蛇年xx寶珠 **腰帶 物爆魔爆+3 力量智力+28 移速+1.5

14樓:承浮不定

瘋狂盜匪 物理暴擊+2%(護肩)

黃龍之血玉寶珠 物理暴擊+3% (護肩,腰帶,鞋子) 凱恩 物理暴擊率+4% (護肩)

虛空之弗曼 物爆+3%,魔爆+4%(頭肩)

15樓:當時間沉默

物理的還是魔法的啊?

dnf現版本各部位物理攻擊寶珠

16樓:匿名使用者

1 蜘蛛王子尼古拉斯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5(上限:+9)

2 gbl巨像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5(上限:+9)

3 野獸師魯烏格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0(上限:+14)

4 蟲王戮蠱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0(上限:+24)

5 澤忒斯

稱號 物理/魔法攻擊力 +7

6 北極風納斯拉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0(上限:+14)

7 機械臂捷克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8

8 位元 伯斯提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5(上限:+17)

9 阿伽門農之力天使

輔助裝備 物理攻擊力 +12 [物理暴擊]技能lv +1 [物理背擊]技能lv +1

10 黑鱗莫貝尼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5(上限:+30)

11 獸王烏塔拉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9

12 魂 蟲王戮蠱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45

13 魂 巨靈布魯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15 魔法攻擊力 +30

14 魂 黑色瘟疫狄瑞吉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0 暗屬性攻擊

15 使徒卡恩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魔法攻擊力 +35 力量/智力 +50

16 使徒卡西利亞斯

** 物理攻擊力 +40 攻擊速度 +3% 命中率 +2%

17 使徒巴卡爾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火屬性攻擊

18 使徒盧克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光屬性攻擊

19 使徒希洛克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暗屬性攻擊

20 使徒羅特斯

** 物理/魔法攻擊力 +20 攻擊速度/施放速度 +3% 冰屬性攻擊

21 巨型納特拉的寶珠

頭肩,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3

22 青龍之血玉寶珠

稱號 物理攻擊力 +10

23 深淵之梅迪爾

**,上衣,下裝 物理攻擊力 +20 力量+50

求dnf劍皇天御套的各部位附魔以及徽章的鑲嵌詳細名稱

17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上下裝,綠色徽章,物理暴擊/力量;腰帶,紅色徽章,力量;肩膀,黃色徽章,攻速;鞋子,藍色徽章,命中率/移速

徽章的話盡量打屬性高的,沒有的話,閃耀的徽章也能勉強過渡。

附魔:這就得看經濟條件來了,經濟條件好的,上下裝卡恩/魂蟲王;肩膀,春節禮包寶珠;腰帶鞋,國慶禮包寶珠;卡恩和魂蟲王可以買到,不過很貴,而禮包寶珠就只能靠買禮包了;

經濟條件不好的,上下裝就可以選次一級的黑鱗,蟲王,獸王寶珠,肩膀可以打凱恩的寶珠,腰帶和鞋可以打黃龍之血玉寶珠,這些都不算貴。

望採納~

dnf耳環附魔什麼寶珠 dnf耳環附魔寶珠叫什麼

只有乙個 盧克寶珠。你好,這個問題我不太清楚哦,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款好玩的手遊哦。國民級動作卡牌手遊 小冰冰傳奇 融入輕操作立體化戰鬥,玩家可以把握大招釋放順序,巧妙搭配實現打斷 秒殺等戰鬥技巧。現以更新諸王爭霸玩法和領地系統。dnf腰帶附魔寶珠有哪些 dnf可以附魔腰帶的寶珠有 高強化阿爾高斯 ...

dnf稱號附魔寶珠,dnf附魔稱號的寶珠有哪些

看你是pk還是刷圖了 現在能在稱號上附的卡片很少 只有無盡的祭壇裡掉的卡片可以和時裝裡送的那個寶珠可以附 如果pk的話 附個僵直 20的就挺好還便宜 如果樓主有稱號寶珠附上也不錯。現在稱號卡片很少的,機械應該附史萊姆王的或者黑暗騎士的。這些卡片會在祭壇力刷出來,看你rp了,也不一定要附稱號卡片。伊莎...

DNF平民狂戰各部位附魔什麼

加力量的就好。自己去看拍賣多少錢。採納 謝謝!奧爾卡的力量寶珠 力量 6 部位 頭肩 奧爾卡的融合寶珠 力量和智力各 3 部位 頭肩 長腳羅斯特卡片 寶珠,力量 17 部位 上衣,下裝,漫遊者麥吉卡片 寶珠,力量 10 部位 上衣,下裝,巨形黑章魚卡片 寶珠 力量 5 部位 上衣,下裝,哥布林國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