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示什麼意思,這三個圖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41 字數 2409 閱讀 2017

1樓:千帆閱盡還少年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空調的常用三模式。分別是換氣,排水,製冷,平常夏天要用的是製冷。

2樓:水寒氵鳳

第乙個吹風,第二個應該是除濕,第三個是只暖

請問一下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3樓:愛問小薛

你好,從**看,您拍攝的電子產品為樓道可視對講門鈴,您提問的三個按鍵功能(從左至右)分別是:呼叫管理中心(可能是物業服務中心),開鎖(遠端開門樓道門鎖),對講(與單元樓螢幕前人員對話);

解答僅供參考,如有幫助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看不清

第二個應該是:解鎖

第三個應該是:**

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左一是噴頭,中間是抽風,右一看不清,貌似是火焔,可能是快速燒熱的意思

請問 印表機上第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6樓:愛蘇陌染

如圖,第三個圖示是更換碳粉圖示,在碳粉用完後會提示更換。

印表機常見符號:

1、c符號常亮為正常待機狀態。

2、感嘆號燈常亮或閃爍為報錯。

3、乙個叉號燈常亮為缺紙。

4、帶有紙張標識的符號是紙張型號設定。

同時顯示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7樓:出招兒

汽車通電都顯示這三個圖示,你打著火後這三個圖示就消失了,這只能證明汽車在通電自檢。沒有任何故障。請放心使用。

8樓:year好好學習

左一是噴頭,中間是抽風,右一看不清,貌似是火焔,可能是快速燒熱的意思

9樓:請叫我聲杰哥

同時這三個目標它就是三個目標同時出現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的兩個兩幅圖都是以汽車主要乙個車汽車的外形,乙個是主要是車廂的前部分,整體都非常美觀,這個汽車質量也比較好。

11樓:執筆疾書

這三個圖示乙個是電池有問題,乙個是發動機有問題,乙個是機油有問題。您可以到修理店找個師傅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意思憋死我同時寫是自學的怎麼樣是什麼意思但是你要是被公司踩踩哦就知道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圖示不就是油表碼表還有車況表嗎?這怎麼了嗎

14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你這是想要炫富呢,還是想要來乙個奇葩的環境?豪車配在這種工地上不太搭呀!

15樓:情俠獨孤

第乙個是發動機需要維修保養了,第二個是發動機你有需要更換了,第三個沒看清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板上有故障。進行檢查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個好像是電動機發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依照個人的觀點的話,可能是自動液冷卻液的儲蓄罐出現問題。

洗衣機上這三個圖示分別是什麼意思

19樓:輕倚斜陽憶思吟

第乙個桶底向下的箭頭是免排水,就是說在最後的一次漂洗時水並不排出,也不甩乾衣物,這樣可以避免衣物起皺,自己可以手動操作將水排在固定的地方。以達到節約用水的目的,如洗拖地,衝馬桶等等。

第二個是龍捲風一樣的是脫水

第三個是噴淋,是為了在脫水桶中方便衣物的漂洗

20樓:山東張旭東

現在的洗衣機各種各樣,圖示也各不相同,你的這個洗衣機乙個圖示的應該是噴淋,兩個一起的圖示是脫水和推水

第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21樓:雲歸月獨白

代表效能模式已開啟,可在系統設定中,電池模組裡找到。如果滿意的話,還請記得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頂部出現的【儀表圖示】,是手機開啟了【效能模式】。

開啟【效能模式】,可內提公升容手機效能,一般在玩遊戲時開啟,但開啟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發熱及耗電嚴重。

如需關閉:進入【設定】,選擇【電池】,關閉【效能模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網速的吧

類似汽車上的時速表,應該是與速度有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應該是手機測速吧

25樓:一坨這個名字

以我的理解,應該是轉速表

這圖示什麼意思,這三個圖示什麼意思?

乙個珀金 兩個 但不是段位 沒什麼卵用 這3個圖示什麼意思 紅色是插麥克風的,用來接麥克風輸入聲音。藍色代表的是音訊輸入,用於接音源輸入裝置。綠色的就是音訊輸出了,音箱,耳機等就是插在綠色口裡。第乙個藍色是音訊輸入,一般用不上 第二個綠色是音訊輸出,鏈結音響裝置 第三個粉絲是麥克風,鏈結麥克風用的 ...

這圖示是什麼意思,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左一是噴頭,中間是抽風,右一看不清,貌似是火焔,可能是快速燒熱的意思 請問一下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你好,從 看,您拍攝的電子產品為樓道可視對講門鈴,您提問的三個按鍵功能 從左至右 分別是 呼叫管理中心 可能是物業服務中心 開鎖 遠端開門樓道門鎖 對講 與單元樓螢幕前人員對話 解答僅供參考,如有幫...

英雄聯盟這圖示分別代表什麼,英雄聯盟這三個圖示分別代表什麼

這是弗雷爾卓德三個勢力的圖示,弗雷爾卓德之戰事件發生在寒冰女王艾希 凜冬之怒瑟莊妮 冰霜女巫麗桑卓這三位弗雷爾卓德領袖之間。左邊代表凜冬之怒瑟莊妮 中間代表冰霜女巫麗桑卓,右邊代表寒冰女王艾希 分別代表3個陣營。左邊的是霜衛氏族,首領是麗桑卓 中間的是弗雷爾卓德,首領是瑟莊妮也就是豬女 右邊的是阿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