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語詞什麼意思,這三個日語詞什麼意思

2021-03-04 08:11:49 字數 736 閱讀 2094

1樓:修羅之雪

只是三個假名毫無順序的排列著,就像三個英文單詞,x b a,放在一起一樣,沒有任何的意思

這三個日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しじみ[sijimi]

名詞蜆貝。(殼長2~3センチメートル、黒褐色または漆黑色、內面はやや紫色を帯びる。肉は食用。)

しじみはシジミ科に屬する。

蜆貝屬蜆科。

3樓:匿名使用者

しじみ 蜆,是一種比較小的蜆子,有點像小花甲,主要是用來做海鮮湯或醬湯。

4樓:爸比姓李

しじみ[sijimi]

【名抄詞】

寫作漢字就是「蜆襲貝」,蜆富含

bai蛋白質、鈣、磷du、鈉、鉀,少zhi量牛磺酸、維生素等dao成分。本草綱目中記載:「蜆,主治開胃、壓丹石藥毒、去暴熱、明目、利小便、解酒毒、治目黃」,自古即為護肝食品。

蜆精為液體營養補充品,含有高單位肝醣成分,能快速被人體吸收,恢復疲勞。

請問這些日語詞分別是什麼意思,感謝。

5樓:gta小雞

メイク:妝

...っきり成分:xx成分(截圖不全)

オレンジ油:橘子油

キュッ:咻的一下

ハマメリスエキス:金縷梅精華液

ロースヒップ:薔薇果

這圖示什麼意思,這三個圖示什麼意思?

乙個珀金 兩個 但不是段位 沒什麼卵用 這3個圖示什麼意思 紅色是插麥克風的,用來接麥克風輸入聲音。藍色代表的是音訊輸入,用於接音源輸入裝置。綠色的就是音訊輸出了,音箱,耳機等就是插在綠色口裡。第乙個藍色是音訊輸入,一般用不上 第二個綠色是音訊輸出,鏈結音響裝置 第三個粉絲是麥克風,鏈結麥克風用的 ...

這圖示什麼意思,這三個圖示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空調的常用三模式。分別是換氣,排水,製冷,平常夏天要用的是製冷。第乙個吹風,第二個應該是除濕,第三個是只暖 請問一下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你好,從 看,您拍攝的電子產品為樓道可視對講門鈴,您提問的三個按鍵功能 從左至右 分別是 呼叫管理中心 可能是物業服務中心 開鎖 遠端開...

這圖示是什麼意思,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左一是噴頭,中間是抽風,右一看不清,貌似是火焔,可能是快速燒熱的意思 請問一下這三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呀 你好,從 看,您拍攝的電子產品為樓道可視對講門鈴,您提問的三個按鍵功能 從左至右 分別是 呼叫管理中心 可能是物業服務中心 開鎖 遠端開門樓道門鎖 對講 與單元樓螢幕前人員對話 解答僅供參考,如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