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語文學會合作讀後感,六年級下冊語文學會合作讀後感600字

2021-03-04 08:53:41 字數 558 閱讀 9389

1樓:逗比小分隊

這段時間,我看了一篇《學會合作》的文章,看了之後,我覺得受益非淺,明白了許多道理。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說明合作的重要性,任何人都離不開人與人之間的合作和幫助,都教會我們應該怎樣合作。文中用互相協作的交響樂團湊合自我犧牲的模擬火中求生的兩個事實說話,更讓人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

可見,成功的合作不僅要有統一的目標,要盡力做好份內的事情,而且還要心中想著別人,想著集體,要有自我犧牲的精神。作為乙個學會與別人合作,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這篇文章的題目「學會合作」就點明了 我們在生當中 ,合作是多麼重要,我們任何人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是孤立存在的,都要和周圍的人發生朋友關係。

如果你是學生,就要和同學一起努力合作努力學習;如果你是工人,就要和同事一起完成工廠的任務;如果你是消防員一起救出落難著........總之,無論什麼職業,也無論在何時何地,都離不開與別人的合作。就像從火中逃生的的人們 ,如果沒有了合作精神,就不可能完成任何任務,當然,成功的合作不僅要有統一的目標,盡力做好份內的事情 。

讀了這篇文章,我感受到我們要學會合作 ,做好每一件事,心中要想著別人,想著集體,要有自我犧牲的精。

六年級讀後感,六年級讀後感300字

愛的教育 讀後感300字左右 寒假裡,老師給我們推薦閱讀義大利作家亞公尺契斯獻給孩子的 愛的教育 這本書。它給我們講述了乙個叫安利柯的三年級男孩成長的故事。雖然是一百多年前完成的作品,但因為寫得是和我們年齡相同的孩子一年中在學校學習和生活的事情,所以感到非常親切。其中 小抄寫員 給我留下的感受最深。...

六年級考試作文讀後感,六年級讀後感作文

1.讀完 魯濱孫漂流記 這本精彩的 後,乙個高大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險家 航海家魯濱孫。他憑著頑強的毅力,永不放棄的精神,實現了自己航海的夢想。流落孤島,他為了找到合適的住所,在岸上跑了一整天,在乙個山巖下找到了乙個棲身之所。魯濱孫在小山下搭了乙個帳篷,而且盡量大些,裡面再打上幾...

仿照六年級語文書下冊第14課《學會合作》的第二段寫一段話要帶

在這個世界上,愛心是最可貴的。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寒冷的人感到溫暖 愛心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使絕望的人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愛心是一譚潺潺流動的泉水,使口渴的行人感到旅途的甘甜 總之,不論我們在何時何地,是什麼地位,都離不開愛心的鼓勵和滋潤。寫得不好,別介意 你也可以寫如果你是老師,就要和同事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