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連著壓縮機保壓可行麼,維修冰箱時,壓縮機高壓低壓一起保壓,壓力會下降嗎

2021-03-04 08:56:13 字數 1147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壓機空間比較大,儲存氣體較多,需要較長時間才會有變化。所以,最好把壓機排除。分段打壓。

維修冰箱時,壓縮機高壓低壓一起保壓,壓力會下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空間較大,如果是小漏點,會下降較慢,有時得好幾天才能看出,大漏點當然沒問題。不過還是推薦分段保壓,能較快的找到洩露位置。

3樓:建華小家電

分段保壓最可靠,門封生鏽的一般都是高壓洩露

電冰箱壓縮機連續工作,不停止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冰箱壓縮機出bai現不停機

du,需要區分兩種情況。一是壓

zhi縮機一直在工dao作,冰箱內溫度卻降不下版來權,原因是電冰箱製冷劑已經洩漏,因為沒有(缺少)製冷劑,壓縮機雖然一直在工作,冰箱裡的溫度卻不能達到溫控器設定的溫度,造成壓縮機不停機。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請專業人員來查漏充製冷劑。一是冰箱裡已經凍了很厚的冰,壓縮機還在工作。

是溫控器損壞,這種情況比較容易區分,就是連冷藏室也已經凍冰,壓縮機還不停機(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有些冰箱溫控器上有乙個強冷位,如果設定錯誤將溫控器設定在這個位置上時,壓縮機也是不停機的)。溫控器損壞,自己就可以解決,將電冰箱斷電,拆下溫控器,按照它的規格、型號,去買乙個安裝好即可解決。另乙個問題就是將電源斷開,再插好電源插頭,冰箱不能馬上工作,這是因為壓縮機最怕的是瞬間掉電,非常容易造成壓縮機損壞,所以在壓縮機啟動電路中,加入了延時啟動繼電器,以防止萬一出現瞬時斷電,造成壓縮機損壞,這是正常的,不是冰箱有問題。

5樓:美菱吧

壓縮機有過載保護器和啟動繼電器,斷電後,再插上電源,保護器起作用,是不可能使壓縮機啟動的。

6樓:太陽化石

1.如果冰箱

製冷正常,壓縮抄機不停,那麼可能是溫控零件壞了。2.壓縮機不停,又不能製冷,那就是製冷系統故障的原因引起壓縮機連續運轉。

另外,冰箱的壓縮機在運轉時,拔掉電源插頭,馬上又插上,由於冰箱製冷系統裡面存在高低壓差,也就是說壓縮機有高低壓差,所以壓縮機啟動不了,等過了一段時間,壓力平衡了,壓縮機就可以啟動。一般插頭拔掉的5分鐘內最好不要插上插頭,壓縮機很難啟動,也容易壞壓縮機。

冰箱壓縮機啟動時電視黑屏,冰箱壓縮機一啟動電視就會短暫黑屏呢,為什麼?

可以解決。我的日光燈和台式電腦同一路電,開日光燈時顯示屏也黑一下,給日光燈併聯乙個電容就解決了。冰箱壓縮機一啟動電視就會短暫黑屏呢,為什麼?冰箱與電視肯定是共同一條線路的,當壓縮機啟動時啟動電流大,電視的電流相對小電壓相對低 冰箱壓縮機一啟動或停止電視就短暫黑屏,求解決?恩,無論任何電器,在開關電源...

製冰機的壓縮機和冰箱的壓縮機一樣嗎

一樣 就是製冷功率大小之說。不行的,他的型號不匹配,他們功率也是不行的,不怎麼合適,但是將就一下還試可以的 製冰一天一百噸冰用哪種壓縮機機好?根據我們冷銀製冰的經驗,我們現在做的冰機,這樣噸位的,都是用的氟利昂的螺桿機。造100噸冰不只是選擇好的壓縮機乙個方面的問題,應該是整個工藝流程的問題。現在做...

冰箱壓縮機的三根線怎麼接,怎麼分辨電冰箱壓縮機的三個接線柱

家用冰箱壓縮機電源為 單相220v 小型單相電機為形成旋轉磁場無非是電阻分相或電容分相。重錘 ptc啟動屬電阻分相。你要做的是區分壓縮機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壓縮機三個點成正 排列,中間一點為繞組公共點,分別測量其它兩點和公共點的電阻值,阻值大的為啟動繞組,阻值小的為執行繞組。電阻分相的壓縮機啟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