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平郵的東西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8:53:37 字數 2367 閱讀 2832

1樓:

郵件於2014-11-29 07:54:00 已封發:

瀋陽市2014-11-29 01:55:00 到達:

瀋陽2014-11-28 10:08:58 離開:

北京2014-11-28 06:08:00 到達:

北京2014-11-28 00:03:30 離開:

石家莊2014-11-27 20:31:00 到達:

石家莊郵件處理中心2014-11-27 12:45:29 離開:

保定郵件處理中心2014-11-26 17:25:00 到達:

保定郵件處理中心2014-11-26 16:04:34 離開:

保定五堯郵政支局2014-11-26 14:14:32 已收寄:

保定五堯郵政支局

從郵政寄的快遞包裹,一直查詢不到物流資訊,家裡也沒收到,該怎麼辦? 是不是丟了或者上當了?

2樓:雙魚座

1,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瞄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提交物流資訊,但是並沒有給物流公司送貨;或者商家填寫物流資訊有錯;或者物流公司收到物件還沒有及時掃瞄等。

2,物流分發首席資訊官時間不更新:如果物流已經是提示發往某地,但是物流資訊好幾天沒有更新。原因可能是物流目的地比較偏遠,中間派送時間很長;或者處於快遞高峰期物流公司效率不高;或者物件派件過程丟件,一般超過10天沒有更新的很可能丟件了。

3,物流派件首席資訊官時間不更新:如果物件已經分配派件員,但是幾天都沒有送貨上門或者派件員未聯絡收件人。原因可能是物流位址與****不正確;或者派件員丟失包裹;或者被他人代簽後沒有及時上傳收件人資訊等。

所以還是再耐心的等一等吧。

中國郵政的快遞 單號查不到任何資訊 5016271718700 怎麼回事 15

3樓:陸某某

中國郵政的快遞單號

查不到任何資訊的原因如下:

1.可能

是還沒有開始發貨。

2.可能是單號填寫錯誤。(郵政ems的單號是前後各兩位英文本母,中間9位阿拉伯數字)。

3.可能是包裹收寄後可能沒有電腦掃瞄,所以查詢不到相關資訊。

4.可能是快遞系統更新故障導致查詢不到物流。

5.可能是該包裹對方根本還未發貨寄走。

6.可能是運輸商還未接收到您的包裹。

7.無物流資訊:如果沒有任何物流資訊,則表示物流公司沒有掃瞄這個單號入系統。原因可能商家在**上提交。

8.可能是運輸商還未對您的包裹進行跟蹤。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昨天發貨了查不到單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唔......能不能說明一下這個是你買東西了還是給朋友郵寄東西阿。汗顏了,我又看了下,還是看不到資訊,你最好跟發件人聯絡一下,確定單號有沒有問題,如果是**買東西的話,跟賣家聯絡聯絡吧。

6樓:free限量版丫頭

你可以聯絡發貨人 問他是不是發貨了 還是倉庫弄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7天了都沒物流資訊,第一,沒發出去,第二,件丟了

8樓:龔小三

9896518659002

9樓:鬥牛

應該是還沒派發呢,再等等,明天再去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ems的標準件單號現在暫時沒有資訊上傳。

要查詢快遞資訊。必須確認快遞已經交寄,並且已經掃瞄錄入快遞公司的系統。

因為,只有在確認快遞已經錄入系統以後,才能夠查詢得到流轉資訊。

你可以憑正確的單號,晚一點或隔日再上官網進行查詢。

如果是今天剛剛交寄的快遞,最好隔日再進行查詢。

11樓:小2b的苦澀

你從私人快遞上找找 或許可以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前面還有字母,字母和數字都輸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號5016271718700 是ems經濟快遞,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可能是賣家未發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是郵政ems嗎?這個單號不對吧

如果是ems的話,前面和未位兩位是字母的,不是全數字,如果是網上買的東西的話你給的這個應該是訂單號而不是快遞單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查不到,可能還沒發出或者是快遞終端還沒有掃瞄錄入你的快件資訊。

16樓:七月小喵

我來回答,郵政快遞根本就沒想讓你查到,我買幾次了都是**顯示等待攬收,然後直接收到去檢視直接顯示已簽收。

順豐快遞物流資訊查不到,順豐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運單號碼

不會沒有資訊的,東西應該沒給快遞公司。如果給了,當天肯定會有資訊,要麼收寄,要麼封發,這個單號現在還什麼資訊都沒有,除非是東西還沒拿回快遞公司就給弄丟了。順豐是大公司,這種可能性幾乎沒有。昨天的件 可能還沒掃到呢 今天應該掃件 明早會更新資訊 再等等的 順豐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 運單號碼 10799...

中通快遞怎麼查不到物流資訊啊

是沒有記錄你可以晚點再查如果是今天發走要晚上11點以後才有記錄的,祝你幸福快樂。查不到很正常的親,像中通 圓通這種小快遞公司資訊都會延誤很久的,就是已經派件,但是跟蹤資訊沒有及時錄到電腦裡,有時候延遲2兩天也是可能的,不要著急,明天我保證你能查到。寄方根本未發貨,只是給了乙個空的單號,自然沒有物流資...

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為什麼有的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這種情況有以下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錯誤 2 物流系統沒有及時更新 3 該快遞單號還沒有輸入物流系統。為什麼有的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錯誤 2 物流單號沒有上傳到物流系統 3 物流還沒有及時更新物流資訊。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 快遞查不到有以下可能 1 物流系統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