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摔碎後應該怎麼處理呢,玉不小心摔碎了,代表什麼?應該怎麼處理,有什麼說法嗎。

2021-03-04 08:53:37 字數 2402 閱讀 1749

1樓:

準備幾件東西:

1、502膠水

2、a.b膠

3、砂紙(1000#以上)

4、蠟燭

首先用502把斷裂的地方盡可能的粘好,

粘好後邊緣會有裂縫,用a.b膠沿著邊緣填上,(在調教ab膠的時候可以少量的加入和你玉石相近顏色的油漆),

ab膠凝固後用砂紙打磨,

最後用蠟燭在裂縫處摩幾下,用布擦去蠟。

這樣可以最大程度的修復,但仔細看還是看的出的,修復度看你的手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心情了

扔了還是遲點再扔

玉不小心摔碎了,代表什麼?應該怎麼處理,有什麼說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玉是有靈性的,若是你一直帶著它,突然有一天碎了,那是玉給佩帶它的主人擋去了災難,主人從此一切平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水粘起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有過,然後我捨不得 又花錢送給別人修補了一下,聽說是給你擋災的,如果沒有辦法修補的話 就用一塊紅布將它包裹好 然後放起來儲存。

我的玉不小心被我摔碎了,這代表什麼啊?碎玉我要怎麼處理啊?是保管起來還是放在廟裡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在身邊保管起來比較好!個人認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意思,不必太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碎碎平安嘛!

9樓:匿名使用者

玉碎了 是帶你擋災難的,至於碎的玉怎麼收,還真不知道唉

玉器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10樓:御金匠珠寶維修

首先,上海玉器貴在成色和造型,因此任何細小的損壞都會破壞它的整體形象,平時一定要注意收納在盒子裡。對於喜愛收藏玉器的玉器愛好者來說,一定要養成平時將玉器放在收納盒裡的習慣,

對於一般的損壞情況,最常見的修復方案是進行包金修復,包金不但能使修復的部分更為堅固,同時也在外觀上進一步提公升了玉器的觀賞性。無論是玉手鐲、玉戒指、玉觀音、玉吊墜都可以採用這一修復方案。並且所用**是根據當日金價計算,所以在**上會和所用金材料的多少成正比。

對於材質上乘的上海玉器來說,選用昂貴的材質修復是完全值得的,但問題是在修復之前,大家務必鑑定確認該玉器確實是上海玉器。如今市面上魚龍混雜的玉器實在太多,和田玉和翡翠都有許多並不正宗的次品,而對於一些品級並不高的玉器來說,採用***來進行修復是完全不值得的。

11樓:杜茗本代天

如果是兩段的就好辦了

鑲金鏤空的那種就是把斷開的部分包起來,很漂亮

玉的觀音吊墜,不小心摔壞了,應該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師傅說過 碎後切記繼續佩戴 可以找個大寺廟 處理 一定要大點的 香火好的。

補充:佛像 最好不要輕易佩戴 如需佩戴 切記不要挑選易碎物 可以選琥珀製作出來的佛像 輕易不會碎 。

13樓:

想方設法修復,繼續供養。實在不行,去寺院讓**處理。

南無阿彌陀佛

14樓:佛法晴天

送到寺廟,對著佛像掛墜誠心懺念:對不起。教寺院人處理/即可

15樓:五元世界

對,1樓是 皈依三寶人士吧。南無。

16樓:佩佩佩佩佩玖

對於碎玉有兩個處理方法:乙個可以留起來,或者拿去鑲金做成金鑲玉。還有乙個就是摘下來。如果說方便的話,用紅布包好,送到附近的寺院裡,交給寺院裡的**進行處理。

不方便的話,可以在包好用乙個乾淨盒子裝好,注意盒子不能是裝過葷腥的。再將盒子放在乾淨無塵地方就好。

拓展資料

吊墜一般都是乙個比較特別的形狀的主體,然後用繩子或金屬鏈條連線起來,繩子不容易傷脖子,但時間長了容易斷。

金屬製繩子採用不鏽鋼或銀的更好,這兩種材料都對**沒有任何***,特別迎合歐美人!但金屬較硬,如果是工藝不好,就容易傷脖子,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玉觀音吊墜要避免損傷。玉墜一般雖然質地堅硬,但性脆,要注意避免磕碰,摔跌造成玉器出現破壞性傷裂,導致價值大打折扣,也是對觀音的不敬。

在日常佩戴的時候要尤其注意不要和其他堅硬的物品發生碰撞,在過冷或是過熱的情況下玉觀音吊墜也會受到影響,所以玉觀音吊墜的生存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在洗澡或是蒸桑拿的時候不要佩戴玉觀音吊墜。

在做重活的時候也不要佩戴,在夏日的時候要經常對玉觀音吊墜進行清理,夏日的汗液比較多,人體的汗液中有些成分也會影響到玉觀音吊墜的價值和美觀。

在廟上求的玉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開光的玉佛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若是不小心,那就是與你無緣。沒什麼的,再去請回一尊就好 這是好事,你躲過一劫,再去求乙個吧 大約你會遇到不順的事而玉替你當了 開光的玉佛不小心摔碎了怎麼辦 首先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負擔,玉佛終歸是一尊自然礦石,只有在心中開啟向善之心才能真正的受恩沐浴在佛光之中。把碎片先保留好,用紅紙包好,如果碎裂面積不...

被人罵,應該怎麼處理,被人罵了應該怎麼辦呢?

衝他笑一笑,最氣人的方式就是在人家想氣你的時候你不生氣 1.被父母們罵.那是他們為了自己好而罵精一些自己的.所以這個應該理解,諒解的.2.如果陌生人是對著自己罵的話,那麼就回罵吧 畢竟自己的自尊不是隨便給別人踩的 有些罵你要聽 特別是唐僧師傅的話 有些罵你要能把聽見當聽不見 因為那是走向成熟的標示 ...

同事關係應該怎麼處理?和同事關係怎麼處理呢?

1.永遠不要把同事當成朋友,哪怕是工作中性格合得來,相處得非常要好的同事,都不能發展成朋友關係。2.你可以在工作非常熱情 禮貌地與同事相處,多幫助同事 主動打招呼。但是一旦下班,離開工作環境,就盡量不要聯絡同事。3.下班之後還約同事逛街 吃飯是大忌。總之,在工作中對待同事可以親密無間,主動熱情,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