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鐲子花紋上髒了有什麼可以洗乾淨

2021-03-04 08:53:37 字數 4116 閱讀 2869

1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你好,我 覺的最好的方法是用牙膏和洗滌劑清洗,洗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後,特別光亮。

銀手鐲上的花紋裡有汙垢了,什麼方法能徹底洗乾淨

2樓:傻唄葉子

1、首先把要清洗的銀手鐲準備好,如圖

所示。2、再準備乙個玻璃碗,如圖所示。

3、再準備一袋鹼性洗衣粉,如圖所示。

4、再準備一包鹼面,如圖所示。

5、將鹼面和洗衣服倒入玻璃碗中,如圖所示。

6、然後倒入清水,如圖所示。

7、然後用筷子攪拌均勻,如圖所示。

8、接著將銀鐲子放入碗中浸泡乙個小時左右,如圖所示。

9、然後將銀鐲子撈出來,如圖所示。

10、然後用軟棉布把銀鐲子擦拭乾淨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11、最後銀鐲子就清洗乾淨了,如圖所示。

3樓:仁昌居士

工具:牙膏、細軟刷頭的牙刷、臉盆、溫水。

1、首先將牙膏塗在銀手鐲上。

2、然後用細軟刷頭的牙刷將牙膏來回刷拭銀手鐲上的花紋。

3、接著將刷好的銀手鐲放入到臉盆中。

4、再者往臉盆中倒入溫水,將銀手鐲上的牙膏洗淨。

5、最後銀手鐲上的花紋裡的汙垢被徹底洗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銀手鐲花紋裡的汙垢需要準備如下材料和工具:牙膏、牙刷、水盆、清水,具體的清洗步驟如下所述:

1、首先取出牙膏,塗抹在銀手鐲表面即可。

2、接下來需要用牙刷刷洗銀手鐲表面花紋即可。

3、然後需要將刷好的銀手鐲放入水盆中即可。

4、接著倒入溫水將銀手鐲上的牙膏洗淨就可以了。

5、最後銀手鐲表面花紋裡的汙垢清洗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5樓:美麗心情

用牙膏清洗即可光亮如新。

1、清洗光面的銀飾品時,先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輕柔飾品,用軟布擦試直至光亮,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即可光亮如新。

2、清洗帶紋路的飾品時,先擠少量牙膏到手中,加少許水揉出豐富的泡沫,輕柔飾品,可以適當的用軟質的小刷子輕刷,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用布擦乾。

6樓:本德雍飛雪

你家有口紅嗎?用口紅試擦吧!

7樓:糠瀁牳

首選是去首飾店.再就是買一塊專用擦銀布自己擦,第3選擇就是把食用醋1:10稀釋浸泡手鐲半小時,再用清水沖洗. 最壞的選擇用牙膏刷,亮的快,但手鐲受損.

銀鐲子花紋的刻槽變黑 怎麼洗乾淨

8樓:夢逐漸遠去

銀鐲子花紋的刻槽變黑的解決方法:

1、牙膏是銀手鐲除黑的好幫手。牙膏富含微細碳酸鈣顆粒,這些顆粒摩擦可以擦去表面的銀氧化物。找一把牙刷,沾一點牙膏耐心用力擦一會,然後用水洗乾淨即可。

2、需要注意,用牙膏擦洗後,一定要用乾淨的清水洗,最好用純淨水洗,不要用那種氯氣消毒的自來水洗。那種含有餘氯的自來水,很容易導致銀手鐲表面生成氯化銀,氯化銀見光分解,還是會導致銀手鐲表面變黑。

3、懂得了牙膏除黑的原理,如果有碳酸鈣微粉,可以找一塊布,抓一把微粉稍用力擦,即可除去銀手鐲上的黑色,然後再找塊淨的乾布擦一下,不用水洗。

4、用棉布或是麻布用力擦,特別是麻布,也能除黑。如果嫌太費勁,也可以塗點白醋,再找塊棉布擦一下,也能除黑。注意,不要用鹽酸或是硝酸等強酸擦洗。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擦拭,用牙刷刷,實在不行上金店吧,到弱酸裡一浸就行了.應該是銀鏽積的多了

10樓:女土匪

口紅,牙膏。我就是用我媽的口紅擦的,牙膏刷的不乾淨,還是很黑的

11樓:菠籮蛋撻

用牙膏擦,把牙膏擠布上擦大面積,小面積用牙刷刷。

12樓:我愛金屬樂

是表面有一層氧化物,用牙膏擦,用木碳粉擦,如果不頂用,用稀鹽酸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用牙膏,牙刷刷,我就是這樣把鐲子變白變亮的

我有乙個銀鐲子,因為鐲子上面有花紋時間久了花紋的凹槽裡面黑黑的很難洗掉。有什麼辦法可以洗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浸泡一晚,早上用牙刷清洗即可!

15樓:

你可以用較柔軟的刷子沾上一些牙膏去清洗。

銀手鐲用什麼清洗最好。最乾淨?

16樓:小佳匯生活

銀手鐲發黑別再用牙膏洗,乙個簡單方法,簡單泡一泡立馬明亮如新,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解決煩惱,謝謝!

17樓:

洗衣粉、洗潔精、牙膏、小蘇打

牙膏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牙膏擠在銀飾品上,擦一擦,過一會銀飾品就會像新的一樣了。

銀飾要避免和髮膠、香水、護膚品放在一起,因為這樣會導致光澤度減弱;在洗澡、洗衣時,應該取下銀飾,以防飾品遇到鹼類產品;防止與硫以及其化合物等長期接觸而造成的變色變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專門的擦銀布,幾塊錢就夠了,也可以用牙膏

擦的,這都是比較簡單的方法 牙膏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牙膏擠在銀飾品上,擦擦,一會,銀飾品就自然如新了[銀飾保養小常識]

銀飾品佩戴久了容易發黑,屬正常現象,可用氨水、小蘇打水浸泡或用牙膏擦拭,再用清水洗淨,擦乾即可恢復光澤。

若想讓新買回來的銀飾更加光亮以及避免其變色,可在其表面上塗一層薄薄的透明指甲油,以後,每十天再塗一次。如要除去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後用水清洗即可。

沒有經過抗氧化處理的銀首飾,容易氧化發烏、失去光澤。你可以拿到首飾店去清洗拋光;如果氧化得不嚴重

,你也可以使牙膏搓洗首飾表面;市場上有一種擦銀布,可以很容易地將銀飾擦亮,不過僅限於有一定硬度且光滑的銀飾;如果是柔軟的項鍊或有鏤空的雕花首飾,最好用銀飾清洗液浸泡。

銀飾要避免和髮膠、香水、護膚品放在一起,因為這樣會導致光澤度減弱;在洗澡、洗衣時,應該取下銀飾,以防飾品遇到鹼類產品;防止與硫以及其化合物等長期接觸而造成的變色變質;運動、幹體力活時,應盡量避免佩戴飾品,否則易造成飾品撞擊變形或斷裂遺失;應避免多件飾品放在一起,因為其硬度不同,用後應該分格存放,以免摩擦劃痕,影響質感;有些藥品能夠對銀飾產生化學反應,使飾品變質,接觸藥品時應該格外小心。

19樓:hui翽

方法如下:

1.鍋中燒開水鍋底鋪張錫紙放勺鹽,把銀飾放進去一燙就亮閃閃了,銀飾每天都是新的。

2.在水中放些食用減泡幾分中後用清水沖淨,光亮如新。

3.銀飾發黑用碳酸飲料泡一下,湖南衛視《新聞大求真》演過。

4.關於銀手鐲的清洗辦法,可以用鹼面洗,實際上牙膏也是乙個清洗的辦法

銀飾是指用銀製成的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銀為***之一,銀白色,銀飾採用各種加工工藝,加工成的銀飾品種類繁多,基本分為耳飾、頸飾、手飾、足飾和服飾5個大類。新中國成立後,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傳統的銀飾,走近千家萬戶,仍然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特別是某些少數民族地區的銀飾,如苗族的銀匠業就極為發達。

銀為什麼會變黑

一、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和體質情況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也有些人的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所以每個人佩戴銀飾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有些人戴半年都會光亮如新。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

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形**們通常所說的銀垢,變成為黑色,影響到銀首飾的表面光澤,

人們通常誤以為是掉色。

正因為銀的這些自然特性,因此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可以消滅650種病菌,能做驗毒工具,對人體很有好處。還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並有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

古人說:身戴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在醫學上,它比其它***對人體健康的功效要高得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帶去金銀店去洗,如果不是很髒就用牙膏清洗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無限極牙膏洗的可乾淨了,

請問我左手有戴玉鐲右手可以戴銀鐲子不

沒什麼的啊,我就左手帶玉的鐲子,右手帶銀鐲子!沒有研究 這個全憑個人愛好 別人時尚達人就是跟一般人不同 別人大冬天的追求好看只穿薄薄的衣裳 你個人覺得好看才是真的好看 可以呀,朋友右手代手錶左手戴鐲子。玉鐲和銀鐲可以同時佩戴嗎?左手帶玉鐲,右手帶銀鐲?可以一起戴的。但為了避免戴在一起發生碰撞,容易損...

電腦太髒了有什麼號方法??電腦髒了怎麼清理?

是電腦主機裡面嗎 可以拿去維修點 有專門的機器清洗 鍵盤按照設計原理分,有許多種,但是無論是那種鍵盤,基本原理都是把我們敲打鍵盤的動作變為電腦可以識別的電訊號,因此,在這個過程中,如果鍵盤的運動受到阻礙,就會出現按鍵粘滯的情況。在清理之前,我們首先要準備以下的工具,這些工具你可以很容易的找到 掏耳勺...

汽車節氣門髒了有什麼症狀,汽車節氣門髒了有什麼表現?怎麼清洗?

在初期表現是啟動時怠速不穩或是等紅燈踩剎車發動機轉速降至500轉一下,偶爾腸法斑盒職谷辦貪暴楷會熄火。嚴重的情況下會出現不著車現象,發動機故障指示燈點亮。節氣門 throttle valve 是用來控制空氣進入引擎的一道可控閥門,進入進氣管後和汽油混合 不同款式的車,設計混合部位不同 成為可燃混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