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字母是什麼,英語寫的太潦草,幫我看看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338 閱讀 7638

1樓:出海漁父

字母是harper 原意是演奏豎琴的人。在這兒作為琴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知名吉他牌子:harper

3樓:愛問小薛

這個應該是美國harper吉他

這英文本母是什麼,寫得有點潦草

4樓:匿名使用者

brunik ,第乙個字母b和最後乙個字母k大寫

看**幫我看看這英文什麼意思?..太潦草了。求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也恨你。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你得知道我想要什麼和需要什麼。

ps:語法錯誤一抓一大把,你跟那人說說英語沒學好就不要亂用,完了詞不達意,收到的人看的也辛苦,何苦呢。

6樓:

很明顯是一封情書啊,不過這英文水平是典型的中國式英語,讓他重寫一封工整的,不能少於500單詞,鍛鍊一下他的英文表達能力 呵呵呵

這張圖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字母太潦草幫忙打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on the way 在路上,在前進中,在…的過程中

to keep forever 永不放棄

8樓:小穎兒愛自己

on the way to keep toceves

誰幫我看看這個英文,太潦草,看不懂!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clever ain't wise 倒數第二個字母看不懂,不知道是c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cleaver aren't wise.

小聰明不是智慧型。

誰幫我看看這句話寫的是什麼?這個字型太潦草我看不懂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is she a french student or a swedish student?

她是一名法國學生,還是一名瑞典學生?

she isn't a swedish student.she's a french student.

她不是一名瑞典學生。她是一名法國學生。

is it a swedish car or a french car?

它是一輛瑞典車還是一輛法國車?

it isn't a french car. it's a swedish car?

它不是一輛法國車。它是一輛瑞典車。

幫我看看這幾個字寫的是啥?太潦草了,看不懂

的確很不好認。正確應為 雲維備件 雲維備件 手寫體最難辨認 誰幫我看看這句話寫的是什麼?這個字型太潦草我看不懂 10 is she a french student or a swedish student?她是一名法國學生,還是一名瑞典學生?she isn t a swedish student....

r,s,l,a,o,m,o,c,e這幾個字母可以組成什麼單詞

貓和老鼠 我也是三年級學生,也在做 暑假學伴 r,s,l,a,o,m,o,c,e這幾個字母可以組成什麼單詞?兩個單詞?answers rslaomoce is an anagram of clamorose colaremos same color 用a,c,e,i,l,n,o,r,s這幾個字母可以...

這幾個字是什麼?請高人指點,這幾個字是什麼字?高人指點指點

沒有看到了。應該是沒有發出來,可以重新提問。這幾個字是什麼字?高人指點指點 這上面的字只能看清 戊戌年書 其它的看不清。你的 我看不太清楚,看不太準,尤其是我們也不認識,不認識 這幾個字是隸書寫的字。對不起朋友,我也不認識這幾個字是什麼字 這是楷書,也就是現代的字。哪幾個字啊?我幫你看一下,還可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