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老是招惹女生是不是一定是喜歡她

2021-03-04 08:53:36 字數 2591 閱讀 9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銘記他,但這很無聊啊,沒有愛是醜陋的.

不過,有時話不要亂說,除非他承認,否則會弄的更糟的,我有過類似的,儘管我什麼都沒說過,但朋友的話也弄的更糟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為上講,他在你面前做出,或說出什麼就是有乙個目的就是為了讓你對他有深刻的影象,在他的潛意識裡有這種想法,能造成這種潛意識裡的想法只有一種原因,就是在他腦海裡乙隻有你的影子.說喜歡也許談不上,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原因.但是他也許為成為你的好朋友.

自己去把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好說,喜歡你是一定的~不過也許是那個男的看到和你吵架很好玩的~~你要和他談一下的,問他為什麼這樣對你?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招惹你,那這個人是不是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80%是喜歡你,男孩子這樣往往是要引起女孩的注意呀,他是在暗示你他喜歡你啊,他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找機會為你做很多事來贏得你對他的好感,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我相信他喜歡你哦。除非他每次都把你給惹哭了,那這樣的話,就是他覺的你好玩,跟你鬧著玩的。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

應該是喜歡你了!

5樓:酷寧歐巴

也許是喜歡你,也許出於男生喜歡鬧的本性,反正他既然招惹你,那他一定不討厭你

6樓:可樂之星

不一定,有些男生就喜歡招惹別的女生,然後看他喜歡的女生會不會吃醋……我就經常這樣,但這不是好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經常惹你,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總喜歡聊你,惹你好玩,有這個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但我知道你喜歡他

乙個男生總喜歡招惹乙個女生,這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開學到現在,他天天惹我,一下課也不和男生玩,就是來招惹我

11樓:許建極

那我不是完蛋啦,有可能乙個比我小的喜歡我

12樓:惹人煩就是的

如果不是好朋友的話就是想引起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喜歡,要麼只是逗逗她

14樓:至愛正英

可能是希望引起人家注意

15樓:叢誼阮青文

不一定是喜歡。但絕對是好**

16樓:出鷗蒿令羽

說明那個男生對那個女生有意思,或者是喜歡的那個女生。

17樓:系叡雋運幹

那男的對那女的有意思

如果乙個男生老是贊乙個女生 是不是喜歡她

18樓:續緣情感諮詢

關注女生才會點贊,已經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同時也想通過這種方式引起女生注意,想得到女生的回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她們有可能在玩互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哈哈呵呵呵呵

假如乙個男生總是欺負某個女生,是不是喜歡她?

21樓:情殤劍客

如果是青春期的男孩子,總欺負乙個女生,為了引起她的注意,心裡是喜歡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的問題 是

還欺負 沒方法

別欺負人

23樓:星空

還兇巴巴的?(如果喜歡就不會吧)、、、、、、你可能就是那個女生吧,還匿名提問!嘻嘻!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樣的男生對身邊稍微漂亮一點女的都會這樣,純粹渣男。

25樓:道義蠻

看是真欺負還是假欺負

26樓:落淚情緒零碎

當然了乙個男生欺負乙個女生,那個女生打他,他不還手就是喜歡他嘍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喜歡要麼是...賤...

28樓:五月晴空

他一定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

29樓:vivi_幕晨

有可能哦~尤其是主動招惹女生的

我前面有個男生老愛招惹乙個女生,這是為什麼呢?

30樓:老傅家精英

小孩子的把戲,想引起注意

31樓:不要臉了

99%是對他有意思~

1%是他**,賤招

32樓:八〇農民工

肯定有目的的,也可能是為了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惹女生基本上是喜歡她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

演講規定是不是一定要脫稿

你看 演講時手上必須帶著稿子,讀的照樣很有氣勢。如果是比賽的演講,還是學校間那種古板老師坐在一排審核的那種,那麼同志,你必須那稿子,還是列印得精美的硬紙 有點誇張呢 但必須是要正式。如果是平時的,那麼怎麼樣都行。我認為,在很明確自己講的是什麼的情況下,更容易發揮個人的感情 演講一般脫稿的效果比較好,...

女生老是打男生又讓男生哄,是不是好感

是!女生老是打男生,說明她對男生情有獨鍾,常言道 打是親罵是愛 又讓男生哄,女孩子讓男人去哄通常有兩種可能,這個男人要麼是她的父親,要麼就是她的男朋友!所以,女生老是打男生又讓男生哄,是好感。女生打男生又讓男生哄,好感是不是?你們可能雙胞胎,男生是哥哥,女生是妹妹,才能是這樣。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答案...

男生經常偷看女生可是女生又不確定是不是可是不止一次被女生看到他在看她每次都會對上眼可是

應該是有,這個男生應該沒怎麼談過戀愛,害羞所以單單不和女生講話 如果乙個男生總是偷看乙個女生,是否說明他喜歡她 絕對喜歡你,但不排除心裡有問題吧。個人感覺他很喜歡你,這麼注意你呢,如果有感覺不妨試試呀 這也不一定,也許他是被你身上的某種氣質所吸引,只是有好感並不表示喜歡你,對於這種情況兩個人應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