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融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盈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35 字數 1685 閱讀 1443

1樓:愛企查

南寧融盈科技****是2017-05-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星光大道238號玫瑰園007號a座住宅樓b單元b-702號。

南寧融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l532g4x,企業法人黃福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融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融電子機具、貨幣鑑別裝置、機電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商務服務(除國家專控外);銷售:辦公裝置及耗材、計算機軟體硬體、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安防裝置、電子監控裝置,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教育資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盈融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南寧盈融科技****是2014-08-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版

限責任公司(自然權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七星路一巷32號錦繡花園4號樓305號房。

南寧盈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310123225c,企業法人羅鳳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盈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融電子機具,貨幣鑑別裝置、機電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與銷售;教育資訊諮詢;商務服務(除國家專控外);銷售:辦公裝置及耗材、計算機軟體硬體、電子產品、文化辦公用品、安防產品、電子監控裝置。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4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一家從事網路技術服務的公司。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業務品牌名稱為「小盈網咖事業連鎖」,主營業務為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網咖、電競)和咖啡、飲品、西點。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小盈網咖還提供有現磨咖啡、奶茶、西點、休息、辦公等新服務,不僅僅承擔著網咖的業務。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的小盈網咖公司以交朋友、打造多功能的遊戲空間、全新產品等三大亮點,重新定義了網咖模式,全方位為玩家打造完美的人性化遊戲體驗,讓「玩」變得更加充實而精彩。

過規範後的網咖儼然已經成為社會各個階層與年齡層的休閒活動場所。網咖在提供上網與餐飲服務之餘,還自行研發出專業的網遊相關硬體及軟體,層層公升級,並與上游廠商深度合作。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2016-09-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費家塘路588號11幢316室。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llf6j,企業法人張慈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南寧聚盈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6-09-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建政路1號10棟3單元505號房。

廣西南寧聚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ke5yp5q,企業法人鄧琴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盈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融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盈融科技 是2014 08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版 限責任公司 自然權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七星路一巷32號錦繡花園4號樓305號房。南寧盈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310123225c,企業法人羅鳳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盈融科技 ...

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南寧君人來慶數碼科技有限 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 是2004 04 1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權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27號 萬錦電腦城 壹樓1b19 1b26 1b30 1b31 1b35號。南寧君人慶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

廣西南寧與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與時科技 是2005 07 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24 8號凱豐大廈d單元d0604號。廣西南寧與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75989133q,企業法人伍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如瑟科技 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