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利潤好成熟公司好還是投資初創企業好

2021-03-04 08:53:34 字數 1423 閱讀 4806

1樓:好生意加盟網

我認bai為,投資成熟企業,比較穩妥du,但是可能盈利zhi一般;投資初創企dao業,相對有風內險,可能盈利更容多,當然虧本的可能也更大。

所以,在進行投資時,最好能把投資款項分散到不同情況的企業,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乙個籃子裡」。

如果只能選擇乙個企業的話,我建議選擇投資成熟企業,可能更為安全穩妥。

2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風險小收益低些,後者風險大但是成了收益高。

投資成熟利潤高的公司好還是有前景的初創公司好?

3樓:衝向海邊

盈利是公司商業模式可行性的有力證明

按理說,風險資本之所以存在,就是要為那些能夠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提供增長所需的動力支援。公司的盈利能力,不僅是創始人獨立於外來投資人的最根本信心**,還是他們在尋求外來資金支援時的有利談判籌碼。一家已經順利實現盈利的公司,能夠擁有更多的可支配時間,來為公司的未來發展制定合理戰略規劃。

不過,說了這麼說,一直以來,風險投資市場最為看重的,其實還是高速增長。

增長和盈利二者之間的關係,向來都是大家爭論的重點。有人認為,追求盈利會導致公司業務增長速度放緩。畢竟想要實現更加快速的增長,就一定得額外拿出資金來提供支援。

但是正常情況下,風險投資人都是缺乏耐心的,所以說只有高速增長的公司,才是他們最為理想的投資物件。

我們現在再加一點難度,說一說盈利和資金。可能有不少人覺得,一家盈利能力很強的公司,肯定也就很有錢。但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

盈利能力很強,公司利潤高,並不一定就表示它現金充裕;反之同理,如果一家公司現金非常充裕,那也不一定就表示它盈利能力強。在saas行業,使用者或許會一次性買下長達3年的產品和服務。但要知道,你也是一次性收錢的。

之後三年內的運營收益和成本支出如何,那可就說不准了。

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現在與使用者簽了合同,那也不能高興得太早。畢竟雙方還沒有真正完成款項交付,萬一使用者破產或者沒有經濟能力為相應服務買單的話,那就很糟糕了。在這種情況下,損益表一開始是挺好看的,但到了發展後期,手中能夠自由支配的現金就會大打折扣了。

總而言之,考慮到多種可能性之後,盈利問題就沒有那麼複雜了

想賺很多錢是投資成熟企業還是初創公司好?

4樓:晏制寐伊

當然是初創企業了,

當然初創企業比成熟企業風險大很多

5樓:銀賊不是嫖客

成熟企業比初創公司利潤小,但相對的風險也小

投資有前景的初創公司好還是賺錢的成熟企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到恩美路演上看看感興趣的專案,再去深入了解這個行業,具體選擇還是看個人的,前景好的投資低,回報高,但是風險也高,而成熟的企業,投入高,回報穩定,風險低

現在投資什麼商業好,現在投資什麼好?

的目光太短淺了,那些東西在哪沒有啊,我就準備投資旅遊業,絕對有潛力 衣食住行 是必不可少的投資方向 特別是食 民以食為天 現在投資什麼好?澳洲房產!在澳bai洲,經過45年的房地du產的商業化的市場zhi發展,把投機者dao淘汰出市場了。回澳大利亞的房地產投 答資不是投機生意,澳洲房地產成為全世界公...

目前投資房產好還是投資複利理財產品好啊?

當然是複利啦!24美元買下曼哈頓!這並不是乙個荒唐的痴人說夢,而是乙個流傳已久的故事,也是乙個可以實現的願望,更是乙個老生常談的投資方式,但是做得到人不多。故事是這樣的 1626年,荷屬美洲新尼德蘭省總督peter minuit花了大約24美元從印第安人手中買下了曼哈頓島。而到2000年1月1日,曼...

投資什麼好

作資本市場 1 投資 最熱門,也最方便,直接在銀行開戶,可以買漲買跌,保證金交易,利潤空間大。原因是現在本來國際上最穩定且與 掛鉤的美元而今在不斷貶值,而 不僅保值,而且在一段季度以來不斷公升值!現在不少人都在投資 不少國家的外匯儲備都早就開始由原來的大量儲備美元改為儲備 2 再有就是保險了,國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