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業中有哪些好的投資專案,教育投資專案有哪些?

2021-03-04 04:44:07 字數 3678 閱讀 1009

1樓:手樂匯

兒童手工專案,既可以開店,也可以教育,

這個行業正在逐漸成為熱門,

我們有食品類的和非食品類的綜合性專案,

很多人在做這個,而且都很成功,

樓主可以看一下。

2樓:阮戰女

可以****好奇盒子steam

3樓:美國想象力英語

k12、少兒教育這兩個大方向優勢明顯,而且使用者生命週期長,能夠實現持續盈利!目前k12教育市場飽和巨頭和中小型機構魚龍混雜,紅海競爭!少兒教育中少兒英語這一塊准入門檻高,加上目前國內消費設計,留學低齡化,青少兒英語向三四線城市沉澱,還是藍海之勢!

而美國想象力英語,從美國引入人工智慧自適應教育,降低機構對於優質老師的依賴度,通過智慧型化的教學體系提公升整體教學質量,提公升學生學習主動性,降低師資成本!,短短2年多時間 合作校數量達 518家!

教育投資專案有哪些?

4樓:蘋果汽水是幸運

教育投資這方面的你家離學校近做挺好的

你要考察好地區的生源方面的情況是怎麼樣的

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要怎麼開展

可以選擇到牌子掛靠,做正規的,家長比較看重後期遇到的問題可以比較好有方法

祝博士教育 希望可以對你有用的呢

關注公眾好(中小學綜合輔導)szzbsjy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經濟環境不好,很多行業投資都要謹慎。不過教育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衰敗的行業,這個方向是對了的。但是要投資學校,還是要有專業老師,師資力量要雄厚,教學方法要獨特才能獲取一定市場份額。

只是從加盟**、聘請老師、招收學員、教師房租租賃這些成本算下來看,投資成本不小,一般經濟實力還是要多考擦。

現在國家智慧型教育和精準扶貧工作一致在倡導落實,跟這個有關的網際網路學生證你可以了解一下,如,中斗雲教育,他是中鬥科技與華東師範大學青少年發展研究中心共同成立「華創業中心」傾力打造中國智慧型教育專案;以實施行動帶動中國教育的進步,以不斷創新的實力引領中國教育資訊化發展,以高度團結的精神推動中國教育科技的成果轉化。

四川鉑鬥科技負責川內渠道,細節,你可以去了解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竹簡可以珍藏一生一世的文字見證。每個人

7樓:百不出我

你可以查查微狐智慧型科技,對於你這種有教育資源的來說挺合適的

聽說現在教育行業很賺錢,想問下投資什麼教育專案好

8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幾個方向是值得投資者關注的

素質教育內容類的,個人感覺這個方向這幾年都會有很好的趨勢;

10樓:來生不會

輔導班,學前班,不需要啥特殊證件,只需要你有師資力量

11樓:仏赫

你得捨得做推廣才能賺到錢。不管公升學還是培訓競爭很大。前期投入少不了的。

12樓:東方娃娃

南京東方娃娃專業美術,steam機械人教育,歡迎了解

13樓:小資圈兒

現在網際網路越來越多樣化,日新月異的,我覺得今後程式設計能可能是每個孩子都必備的技能,你可以考慮這方面,家長們還是比較關注孩子今後十分會被淘汰

14樓:教育圈老兵馬伯樂

教育一種陽光,一種積德的行業。

受到投資人的追捧。

受到家長的喜歡。

目前東方沸點教育培優超市,退出來後就幫助很多的投資人賺到了錢。

既有社會效益又有經濟效益,一舉兩得。

15樓:美國想象力英語

k12、少兒教育這兩個大方向優勢明顯,而且使用者生命週期長,能夠實現持續盈利!目前k12教育市場飽和巨頭和中小型機構魚龍混雜,紅海競爭!少兒教育中少兒英語這一塊准入門檻高,加上目前國內消費設計,留學低齡化,青少兒英語向三四線城市沉澱,還是藍海之勢!

而美國想象力英語,從美國引入人工智慧自適應教育,降低機構對於優質老師的依賴度,通過智慧型化的教學體系提公升整體教學質量,提公升學生學習主動性,降低師資成本!,短短2年多時間 合作校數量達 518家!

16樓:屯畫報講

第21回 賢襲人嬌嗔箴寶玉 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第22回 聽曲文寶玉悟禪機 製燈迷賈政悲讖語

17樓:俠哥

選任何專案都要跟著時代的進步而公升級,現在都在做人工智慧ai教育,給你介紹乙個身邊朋友做的很好的牌子:順勢智慧型英語教育。我看他做了大約半個月就回本了,乙個月就賺了10w左右,很賺錢,而且孩子們都很愛學,我覺得要做就做這種的,省心,孩子大多時間都在家裡學習就可以。

18樓:善良的愛你的貓

教育行業是個朝陽行業。這個行業沒有問題,而且這幾年的實體經濟的下滑,實體老闆舉步維艱。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都 出來找出路,所以就形成了教育的大力興起。

得到了空前的火爆。有一點要知道 ,市場是個藍海,但是投資的平台和合作的物件也很重要。

19樓:正能量帶給世界

我建議可以做規劃類的專案,現在的市場需求大。畢竟家長越來越重視孩子的教育。

目前而言,可能皮紋測評是乙個好的突破點。

不僅新教改政策的支援,還有信服的科學依據。推薦了解紋行天下皮紋測評。**不像外面動輒上萬上千的測評費用,**穩定,符合市場。

出的測評規劃的全維度報告也是根據孩子的性格,行為等來。短短一年發展迅速。在湖南地區的口碑特別好,現在也面對全國市場招商,前景發展潛力挺大的。

我有乙個很好的投資專案,是教育行業的品牌,要怎麼尋找加盟投資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推向市場,要有一定的**度!

教育專案網,乙個比較不錯的合作夥伴

2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好壞都是顧客做出的評價,哪個品牌好也就是顧客信賴他他也就自然而然的賺錢。在網路上不要輕易的去說這個品牌好壞,想知道 好壞自己要注重考察,選中乙個品牌乙個專案,別猶豫也別問東問西,自己的眼睛看見的才是真的。

22樓:cyzone投資開店

如果是真的是好專案,創業邦 投資開店是乙個不錯的合作夥伴,祝你順利!

2023年最適合投資的專案是什麼?教育行業未來有沒有發展前景。19大提出的改革教育會不會帶動教育行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市場您選擇教育市場創業是很明智的,但是確實一行有一行的難處。

那麼不妨從最基礎的了解開始玩,教育市場前景好,但是競爭也大,許多的創業者開班之初只是看好這個行業但是自己不了解,所以先要了解這個行業才可以做的好。

其次是開班運營管理的方法,雖然萬變不離其宗,但是想要做的更好的話還是需要有好的模式的。

最後呢,您也是看好這個行業,也有可能是初次創業,自己許多方面都會有太多的差距,所以快速成長的方法還是推薦您去了解一些做的好的教育機構。

現在投資哪些專案好?哪些專案有前景?

可以投資電商,餐飲,家庭託管,早教,自 代銷店,等等,這些專案都是有發展前景的,並且可以提高口碑,還可以提公升技術。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重金屬,選擇房地產,同時也可以選擇貨幣,也可以選擇 醫藥行業的 但是也是要注意規避風險。非常適合投資的專案就是電商類專案,飲食類專案,家庭託管類專案,遊戲類專案。飲食...

大家覺得目前哪些行業還有好的創業專案

汽修確實是好的創業行業。選擇好行業是創業成功的首要前提,但重點是創業者必須要熟悉該行業並且掌握一定技術,如果像汽修創業自己必須變成內行,掌握好這門技術 而且要明確自己想開哪個型別的店,汽修行業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它有很多細分的領域。就創業開店來講,主要可以分為兩大型別 汽車維修店 汽車美容店。汽車...

好的線上投資專案一般有哪些特性?

首先是平台的安全性要高,其次是產品的年化 保障等本身的特徵 最後是平台到款速度啊。你可以去採利網上面看看,採利網平台風控好,產品本身年化高 本息保障,資金到賬速度也快。複利強而且投放的廣告很多。採利網上面的理財產品都還不錯的。收益穩定,有保險公司擔保等。專案與投資專案的特點有哪些?專案抄的特點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