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閒錢買基金好還是投資P2P好

2021-03-03 23:56:50 字數 2250 閱讀 2502

1樓:浩祿金融

看老人是否有投資經驗,有的話可以投資**,**中有風險投資,部分**回比p2p收益高些。但同時穩定型的**風險低,收益也相對低,但安全性高些。但如果不具備投資經驗,則可以投資p2p,但同時建議將資金部分放入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資,但是不要全部投資進去,那一部分投資就行了,可以選擇抵押透明的互貸。

退休老人閒錢投資p2p好還是買**好

3樓:浩祿金融

看老人是否有投資bai經驗,有的話可以du投資zhi**,**中有風險投資,部分

dao**回比內p2p收益高些。但同時穩定型的容**風險低,收益也相對低,但安全性高些。但如果不具備投資經驗,則可以投資p2p,但同時建議將資金部分放入銀行。

4樓:花筱依

和 合 速融p2p操作簡單,安全穩健適合小額,比**好點

5樓:丶各種調調

退休老人閒錢建議拿去旅遊,到外面玩玩,投資這些東西你不懂是玩不來的,我自己做**的,知道裡面的套路才這麼跟你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抵押的互貸,收益穩定。

退休老人現在 投資房產合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不建議做投資,而是建議去發揮其住的作用,如果真打去投資的話,建議一定要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時機不太好吧,謹慎

20萬作為退休資金,買哪幾款**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風險的,所以投資起來要謹慎一些,所以你可以定乙個自己想要承擔的風險範圍,然後選擇乙個組合,凱石財富上就有很多組合,已經幫你把好幾支各種**進行了搭配,風險相對比較分攤。

到底買**好還是投資p2p好,哪個更賺錢又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安全,投資p2p風險大。

既安全又沒有風險不可能。

11樓:茶色仙居

說實話有點越界了,看你怎麼把握了4575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投資者普遍反對風險,大多數投資者願意投資安全債券而非風險**,特別是在市場環境令人擔憂的情況下,這需要更大的債券市場來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投資者。尿,還有很多日常行為劃分了男女的界限。

退休後如何理財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考慮安全性高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日常生活開銷之外,放到銀行裡一部分選擇保本理財。拿出部分錢去旅遊,再有一部分備用金應付醫院。

15樓:我是特易貸

雖說退休了,但是每月是有固定的退休金。

建議保險,**和其他一些爆款產品(易存寶)不懂可以問兒女,肯定有收穫。

南京特易貸解答團很高興幫到你,望採納。

16樓:財金所

拿出來一部分資金投資理財,年化18%,收益還是不錯的

17樓:拓天速貸

退休之後由bai

於收入比在職期間少du一些,

且風險承zhi受能力已不如

dao從前。為更好地安排好自己內的晚年生活,不容降低自己的生活水準,確保自己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舒心。

持較高的流動性資產

投資以固定類收益資產為主

重視自身消費

提前擬定好遺囑

現在一筆閒錢是買**好,還是投p2p理財哪個

18樓:永恆の憶

p2p風險大收bai益大,如果這筆錢du對你來說只佔一zhi

小部分或者

dao可以回承擔損失 那麼可以試試答p2p,而且最好是剛開始沒多久的。 **相對來說很穩定,有一種是銀行的寶寶類產品屬於貨幣**活期收益比銀行一兩年的定期還要高,你也可以去試試

**投資和p2p理財哪個好

19樓:鑫風口理財平台

從安全的角度看當然是**投資相對比p2p理財好一些;但從收益的角度看兩者倒是差不多,只是兩者的投資門檻大不相同,**投資的門檻遠高於p2p理財,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需求才選擇比較好。

到底買基金好還是投資p2p好,哪個更賺錢又安全

買 安全,投資p2p風險大。既安全又沒有風險不可能。說實話有點越界了,看你怎麼把握了4575 由於投資者普遍反對風險,大多數投資者願意投資安全債券而非風險 特別是在市場環境令人擔憂的情況下,這需要更大的債券市場來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投資者。尿,還有很多日常行為劃分了男女的界限。現在一筆閒錢是買 好,...

買銀行理財好,還是大額存單好,還是基金好

投資 風險比較高,獲得超額收益的概率也比較大,需要堅持長期投資,能夠承擔 波動 風險。如果有長期 閒置 資金,且符合自己的風險偏好,可以進行適當配置。銀行理財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

直接買債券好還是買債券型基金好呢

買債券型 好。個人很難買到債券,相比而言,債券 就容易多了。而且最近債市見底,現在入手盈利機會很大。天弘豐利是天弘10月24日要發的一支債券型 是由陳鋼來擔任 經理。熊市不賠錢,牛市跑贏 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最近天弘業績非常不錯,最新一期的統計中,天弘的投資能力排名前四,可以關注。以國債 金融債等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