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寄包裹到中國位址怎麼寫,從日本寄包裹到中國位址怎麼寫,用日文還是中文,用什麼途徑寄送比較好

2021-03-04 08:53:34 字數 1720 閱讀 3597

1樓:惘中魚

看你在**發。

中國的快遞公司直接寫中文就行了。

如果是當地的快遞公司,建議寫英文。

2樓:勃利如花

應該是,寫中國 哪個省 在說市 在說縣 在說地方哪哪 住哪 應該是這樣的。

從日本寄包裹到中國位址怎麼寫,用日文還是中文,用什麼途徑寄送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用中文寫位址,將日文有的字換成了日文,這樣寄過,寄到了

如果東西多,又不急的話用船運,最便宜,很慢,一兩個月吧

如果東西不多,就用ems或者空運,最好在郵局讓工作人員把兩種途徑的寄費都告訴你,有時候可能ems比空運還便宜,大概一週左右就能到吧

4樓:

因為中國這兩個字,中日文都是一樣的

所以就是在到達位址處醒目地有中國字樣就可以了。其它的位址按照中文正常填寫就可以。

包裹到了中國後就是由中國人分揀和投遞了。

少量的檔案等,用郵局的航空郵件,類似於中國的ems沉重的大包,有不著急的,就發海運。一般2-3周到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文就可以。一般推薦用dhl或者ocs。雖然可能比較貴,但是一般第二天或者週一就可以到了。給工作人員快遞的時候他們會問你寄往**的,你告訴他們中國,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他們做吧。

當然用英文是最好的。

6樓:小壞鳥

寫中文就可以 我郵寄都寫中文的 但是寄信人的位址寫日文的以便它有事退回來

如果不放心 都寫也無妨 或者問問工作人員

7樓:心原圓緣

用dhl,用英文寫。

從日本郵如何寄包裹到中國?

8樓:手機使用者

有2種方式

第一,用飛機運,**很貴,第二,船運,這就是大多數留學生和在日打工者常用的方式,相對來說很便宜

不行的東西

一,船運的話,不能寄的東西很少,有機生物相關的製品,包括熟的生的活的死的動物植物,只要是有機生物變成的東西,都不行。

二,資訊類製品,電視,電腦主機,硬碟,磁帶,光碟,也就是資訊貯存載體。白磁帶,空光碟,空硬碟經過海關檢查後,可以返還給你,但是也有可能不還。

三,不良書籍,你也知道日本的書拉。

四,其他都可以寄,我前個月寄了乙個微波爐回來。你不怕弄壞的話,可以寄電冰箱。

**去郵局裝箱子後按重量付錢

箱子的最大體積,長寬高三邊之和不超過300cm,**是在1kg之內多重都是900日圓,超過1kg按照重量累積,因為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給乙個參考**。

我寄的東西重量和**:

15kg320g 4950塊日圓

13kg110g 3980塊日圓

9kg920g 2980快日圓

11kg150g 3150快日圓

可能地方不一樣,海關要求不太一樣,寄的時候,你可以先寫乙個自己寄東西的清單,讓郵局的人幫你用電腦查一下,很簡單。

從日本寄信到中國,位址格式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寄往國外的信件。只要寫to國家名

詳細的位址按照目的地所在國的的格式寫,

例如:寄信到中國只要信封上有明顯的 「to中國」就可以。

詳細的位址按照中國的格式寫。

ps:郵資要貼夠。

奇怪從澳大利亞寄包裹到中國,這個位址看你知不知道該怎麼寫

英文的bai你只要寫明du中國,或者帶上zhi湖南也可以 hu nan province,china至於其他的,dao澳洲人 內又不需要仔細容的知道到底是 到了中國自然是中國人看位址,中國人送貨,完全可以寫中文。你不會認為是澳洲人給你送到苗族自治州保靖縣遷陵鎮吧。qianling town,baoj...

英國往國內寄包裹,從國內寄包裹到英國怎麼寄最划算

dhl 的 door to door 服務讓人放心,英國暫時沒有任何快遞公司能和dhl的門到門相提並論。而且如果家裡沒人,dhl是可以重複遞送的,你打 和他約時間就行,非常貼心。我往國內,我父母往英國,都是用的dhl。非常準時,和一樓說的一樣,就三天。當然 一樓說的貴 這是肯定的,比別的都貴,dhl...

從英國寄東西到中國 50,怎麼從日本寄東西到中國

寄費很貴一公斤的東西要一百六十英鎊以上,你裡面的手機,可能是我們國家所沒有的型號,所以不能郵寄。寄費非常昂貴按國際標準應該 1kg 160英鎊。還有你的手機型號可能是我們國家所沒有的型號。如果不是以上,盡可以詢問海關驗收處 親 您好 我是小唐老師,已經累計提供諮詢服務累計近3100人,您的問題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