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到中國的信,信封應該怎麼寫

2022-04-12 17:19:51 字數 3063 閱讀 6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往法國寄信 它和給中國人寄信的格式正好相反先寫自己的位址 寫在左上角 從小往大寫 比如xx市xx區xx路xx號 xx寄

xx省 中國 郵編 china (chine)然後再寫法國人的位址 寫在右下角 法國 一定要註明信的**地 中國 和寄往地 法國

最好寫上英語和法語 china chine 中國france france 法國 都大寫醒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本地低們有什麼區別,就是寫清位址,貼足郵票就可以了。

法國信封怎麼填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收信人姓名

第二 門牌號,街道名,(或加小區名)第三 城市名 加 郵編

最後 國家名

例如: m。 daniel 收信人姓名

2, rue de la paix 和平大街75001 paris 郵編 城市france 法國這些內容書寫在信封正中部分,官方信件的發信人位址一般印在信封的左上角, 而私人信件的發信人位址姓名一般寫在信封背面。

4樓:澳際趙英飛

您好,首先是您的姓名,然後是位址(法國的位址寫法一般是由小到大,例如從門牌號到國家名)最後是郵編。郵票一般貼在右上角,背面寫上自己的位址,確保信件退回時,您可以收到。如果您的位址是中國的,您可以第一行寫en chine,然後寫中文就可以了,更方便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寫法文

往國外郵寄信件時,根據《國際郵件處理規則》規定:國際郵件封面上的收件人姓名、位址應用英文、法文或寄達國通曉文字書寫。美國一些國家對收件人姓名使用中文的郵件,往往不批註任何退因或以「查無此人」為由將郵件退回。

發往俄羅斯、義大利、德國等國家的包裹,如果收件人姓名使用中文有時也會被退回。目前,規定允許使用中文書寫收件人姓名、位址的國家僅有日本、南韓、朝鮮、新加坡。

法國人對寫信的格式十分講究,如信的首句應避免以「我」字開頭,結尾時根據收信人的身份要使用不同的禮貌用語等。

禮貌用語的格式一般都是現成的,但給乙個平級的人,職位高的人,女士之間,女士給男士,男士給女士等用語都不盡相同。最簡單的可以是「先生,請接受我崇高的敬意」,也可以是「請相信,女士,我最真摯的情感」,聽起來似乎很肉麻,實際上人們並不在意這些信末用語的措詞,但這也不是不注意如何使用的原因。而且它們雖千篇一律,不用卻是無論如何說不過去的。

寄到法國的信封,怎麼寄,怎麼寫,

6樓:

also only rough, can make people

7樓:phoebe_queen萌

innocence. don't you see some

如果從美國寄信到中國,信封該怎麼寫?最好有圖。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用英文習慣寫上寄信人位址和姓名

下邊寫收信的國名,頂多寫上省、市名

中間用中文按中國信封習慣寫就行了,到了國內,誰不認識中文呢?

求解答從中國到法國的信封上怎麼寫?

9樓:某天的向日葵

先寫自己的位址 寫在

左上角 從小往大寫比如

xx市xx區xx路xx號 xx寄

xx省 中國 郵編 china (chine)然後再寫法國人的位址 寫在右下角 法國 一定要註明信的**地 中國 和寄往地 法國

最好寫上英語和法語 china chine 中國france france 法國 都大寫醒目你可以到郵局詢問有關人員 一般是要蓋乙個章的 表明是國際信件 然後扔郵筒就行啦

不清楚還是問問郵局人員吧

請問給法國寄信的信封的格式怎麼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 你確定une oeuvre de faience 不是 一件陶瓷作品的意思嗎?

une oeuvre de faience: 一件陶瓷作品

18, rue jean jaures: jean jaures 路18 號

29200 brest 29200 布列斯特(法國西部城市)

france: 法國

樓主 我往法國寄過信 它和給中國人寄信的格式正好相反

先寫自己的位址 寫在左上角 從小往大寫 比如

濟南市歷下區益壽路111號 某某寄

山東省 中國 250014 china (chine)

然後再些法國人的位址 寫在右下角 你要是往這個位址寄信的話 你可以直接寫

une oeuvre de faience

18, rue jean jaures

29200 brest

france 法國 一定要註明信的**地 中國 和寄往地 法國

最好寫上英語和法語 china chine 中國

france france 法國 都大寫醒目

可是你提供的要求翻譯的這個位址沒有收信人呀

祝寄信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乙個陶器工人(女)

jean jaures 大街 18號

29200 brest市

法國寫信封的格式是把收信人的位址寫在左上角,寄信人位址寫在右下角,但是為了讓國內的郵遞員能夠明白,最好在法國位址的旁邊加註中文 例如

(左上角部分)

une oeuvre de faience18, rue jean jaures

29200 brest

france(法國)

(右下腳部分)

中國湖南長沙市

五一路333號

張三寄410001

國外寄信到國內,在信封上位址要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信封上用英文寫「to china」。然後直接用中文書寫收款人位址即可。

法國寄信件到中國走dhl的郵費,從法國郵寄包裹到中國,用什麼快遞比較便宜?

如果僅僅是檔案的話正常一百多rmb就夠了!從法國郵寄包裹到中國,用什麼快遞比較便宜?tnt dhl速度還不錯,3天就到。而且比較穩妥,走la poste的容易被國內郵局給拆封 經常遇到這種事兒!la poste相當於法國的ems,辦事兒不急不慢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fedex呀!要是有baidhl就最...

國外寄到中國的信,位址怎麼寫,從國外寄信到中國怎麼寫位址?

國外寄到中bai國的信,位址duto p.r.china 某某地區。一 經驗分享 zhi在信封 dao用英文寫上 shanghai 或專你要寄達的屬省 市或縣 china 然後在下面用中文寫詳細位址就好。注意 發信人的英文位址在左上角,要寫清楚。道理 寄到中國的包裹信件是給中國郵遞員看的,寫英文沒有...

從中國寄信到美國在信封上怎麼寫格式我要的是格式

to 221 aptos beach driveaptos,ca 00000 u.s.a 第一行 人名 第二行 房子號碼,街道名稱第三行 寫寄往國家的語言。例子 xx 老外名 no.55 chinatown u.s.a 美國位址都是從小往大寫,依次排下來就行了,我都是這麼寫,從沒寄丟過 55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