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從英國買lv錢包回來大概500英鎊的他是已經

2021-03-04 08:53:34 字數 922 閱讀 5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海關指不定沒收你的呢,或者直接被中國海關打回英國。

貨品超過1800人民幣。海關有權讓你繳稅跟打回傳送起點。

有的垃圾海關,隨便找個藉口,把包包留著自己用或者送人。你連投訴都沒有地方投訴。建議有朋友的話,讓朋友帶回國。

我朋友有遇到以上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稅,快遞費也貴不划算

3樓:東毆銷魂

那麼有錢你還在乎那點快遞費

英國和中國的lv差價

4樓:天蠍

截止2023年12月,英國和中國的lv差價在30%。為響應中國即將實施的增值稅減讓政策,lv和gucci等奢侈品牌在國內相繼降價。據了解,lv已於3月底下調了中國官網的產品**,降幅約為3%。

gucci也將面向中國市場下調約3%的**。對於該訊息的真實性,北京商報記者已得到來自gucci方面的確認。

此前,部分**在朋友圈釋出訊息稱,gucci已於3月29日在歐洲全面漲價,且漲幅高達25%,中國**也會相應**。記者對比了lv和gucci部分暢銷款手袋在中國官網、**渠道以及歐洲官網的**,發現即便降價,品牌商品在中國的官價依然高出**和歐洲數千元。

5樓:瀟瀟小熊

去lv的官網http://****louisvuitton.

***上看吧,語言選成英語,然後每個產品都有**。選法文的也會看到產品**,就中文的沒有顯示**啦。現在在國外買特別合算,特別是法國,英國也行。

我在國內看中一款包,六千元,法國買不到四千人民幣,就是這麼大的差距。還可以退稅。

6樓:一縷晨光照英倫

英國這裡賣的lv產品**你可以在它的**上查詢,而國內的恐怕你要自己問了。一般可以差15%

要去英國和西班牙旅遊,要幫人買LV的包和cartier的手錶,哪個國家買更划算呢

買手錶什麼的 我更推薦您去巴黎 瑞士產的手錶在巴黎的 比瑞士還便宜幾十歐 而且從西班牙飛巴黎坐廉航並不貴 不過我不知道您能不能接受廉航。買這些所謂的奢侈品的話 個人推薦你去馬德里的乙個打折村 那裡有很多奢侈品店 打折季去的話 打的給力噢 對了lv應該是法國原產地製造的 都不划算,可以到安道爾這個國家...

在美國買LV返稅嗎,在美國買LV合算嗎?

在 購買lv的售價是不計稅的,也就是說750美圓的lv是不含稅的 你要購買的話得要自己付一些稅,不過美國稅價還是比較便宜的,所以加起來比中國購買還是便宜很多,應該說是非常巨大 上次我給我媽買乙個800美圓的lv,美國買是5600元左右,中國杭州大廈 13000元,我簡直是大吃兩驚!還是有分免稅商店和...

在日本買LV的包包貴不,在日本買LV古琦之類的奢侈包包會比在中國買便宜麼?

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場,而且日本人消費水平又太高購買能力超強,所內 以 沒有歐洲香容港便宜,基本和國內 持平的,有時候甚至因為匯率關係,比中國專櫃的 還貴點點呢。但是日本沒有假貨,都保真的,在國內的話有時候專櫃都未必。不說了。還有,日本的二手奢侈品市場很發達,二手lv包也很好,便宜,很多9新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