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厚的女人是不是對性生活特別強

2021-03-04 08:53:32 字數 898 閱讀 7149

1樓:巧殼殼

性慾與 情緒、年齡、感情、飲酒、吸菸、藥物、疾病、視覺、聽覺、觸覺、嗅覺、注意力、記憶等因素有關。與嘴唇薄厚無關,和大家的觀點一致,所謂的嘴唇厚的女人性慾強這是無稽之談,沒有科學依據。

2樓:凝戀各鴿

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性慾是否強,主要看個人體質、發育狀況、飲食習慣等等,也不能排除基因遺傳等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都是人們嚇說的

4樓:初驕摩夜

嘴唇薄厚與性生活慾望,性機能沒有必然聯絡,都是的遺傳現象,純粹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沒有任何關係的。

嘴唇厚的女生是不是容易出軌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不容易出軌

跟嘴唇厚薄什麼關係?有人說嘴巴大的女人容易出軌,專有的說醜女更容易出軌屬,市面上從來不缺乏這種胡說八道的流言蜚語。

會不會容易出軌,跟這個女的品德有關。如果乙個女的對自己不尊重,不自信,比較隨便,可能會容易出軌。

喜歡厚嘴唇的女人感覺很**

6樓:智誠涵美惠子啊

女人嘴唇厚薄大多是遺傳,按照相學來看,女人上唇代表情義,下唇代表慾念。女性嘴唇多為上唇厚下唇薄,但整體來說上下唇要按比例來看,最好厚薄均勻,過厚或過薄都會各走極端。

若上嘴唇薄下嘴唇厚,代表重視情慾,意志較薄弱。若比例太極端,則容易見異思遷,對異性常存歪念,喜歡以花言巧語騙取感情。

若上下唇皆厚,代表忠厚,為人講信用,也重色慾及面子。但過厚者則會由忠厚變愚鈍,不懂轉彎,說話欠技巧。

7樓:妻子的悠**

像是安吉麗娜朱莉那樣的。 確實很**~很有**力

性生活的好處有哪些呢?是不是對女人好,對男人傷元氣呢

性生活有十大好處和乙個壞處,這個網上大家說的很多。見 性生活是一種增進兩人感回情的事情,但是答不可以過多,多的話會把身體搞垮,這裡對男人和女人同樣適用,雖然大家都說男人在性生活中處於主動地位,要耗費較大的體力和精元,但女人也同樣,性生活考校的是雙方的體力和腎功能。醫學研究發現,正常人一週 一到兩次最...

性生活不檢點的女人身上是不是有晦氣

私家車一般都很乾淨,公共汽車的衛生是比較差的 不檢點的女人都有哪些特點?女人性生活不檢點會出現那些症狀 要看你接觸了什麼病症了,輕的就是一般的 炎症,異味什麼的,嚴重的就會出現顆粒狀的東西,逐漸變多,而且不容易治好,最好去醫院查查 女人性生活不檢點會有什麼後遺症 後遺症很多。對於女人自身來說,疾病肯...

嘴唇薄的女人刻薄嗎,嘴唇薄的女人是不是都很尖酸 刻薄?拜託了各位 謝謝

沒有的,不要想得太多只要,自己心靈美就ok 沒有這種說法吧,只聽說嘴唇薄的女人打口紅好看 嘴唇薄的女人是不是都很尖酸 刻薄?拜託了各位 謝謝 樓主好見識啊 這種女人 我也是遇到過 但好的還是多一點!她對你很尖酸 刻薄 如果不是在吵架的情況下 恭喜你被那女人調戲了只不過是想讓你記住她而已兩情相悅 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