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單眼皮,雙眼睛,內雙哪個更好看

2021-03-04 08:53:32 字數 4050 閱讀 2446

1樓:絕跡

我是內雙,但個人覺得男生單眼皮更有魅力,迷惑勾人

2樓:蝶舞飄飄欣欣歡

男生還是單眼皮好看,女生才是內雙好看

3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就會無論眼睛怎樣都會好看的

4樓:日月星辰

我是單眼皮,所以我喜歡單的!

5樓:勸勸愛心

我的不是單的 我家裡人都說肉眼皮 其實我也不懂

男生 內雙 單眼皮 真的好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亞洲人的特性,眼睛可以有兩個極端,乙個是大眼睛,乙個就是索性單眼皮或內雙.通常現在更多的單眼皮和內雙成為女生的追捧,單眼皮和內雙給人感覺憂鬱,多情.特點的魅力,所以不要有壓力哦.

主要是訓練你的氣質.單眼皮的男生優雅型的和快樂型的都很**.

7樓:子瑜

不錯啊,單眼皮很聚光的說,而且還抗老呢。

男生雙眼皮。是外雙好看還是內雙好看些!女生回答好些… 40

8樓:v王子浩

我認為是內雙好看,很迷人哈,還很有深邃感...

9樓:失憶達人

看個人,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大雙眼皮的。

但是單眼皮好看的人很少,男人主要是臉型好看,鼻子挺的話就差不到哪去。

10樓:寧寧不愛睡覺

這不能單純的說,跟五官搭配才好看呀,南韓的那些美少男大多都是單眼皮或者內雙,看起來也不錯,而歐美的大多是雙眼皮大眼睛,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風格和氣質。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11樓:系允

內雙 也看不出來什麼 幹啥整那麼低調

都雙眼皮了就亮出來唄

12樓:萱色°格仔

如果是比較陽剛就內雙好看,精神。雙眼皮比較秀氣。我個人喜歡內雙

13樓:吖

內雙好看些,想國外的男生都是帶點內雙的,,看起來眼睛深邃些

14樓:搞活經濟好

內雙,也得看個人喜好

15樓:成長路上方小方

只要不是賊眉鼠眼就ok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眼睛大小和整體效果了,要說雙眼皮自然是外雙好看了,要是內雙不如單眼皮的好

17樓:餘思解熙星

外雙好看,但是不要太寬太大的外雙,淺淺的一條雙眼皮就很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靠五官搭配 外雙顯的眼大有神秀氣 內雙顯得深邃 但是你空有一對好看的眼睛 五官搭配的不好 比例不當再好看的眼睛都白搭

內雙和單眼皮的區別

19樓:我是誰

1、本質不同

內雙和單眼皮的本質區別就在於,內雙也算是雙眼皮,只是不是非常明顯;內雙、一單一雙、睡醒了雙、哭的時候雙,都算雙眼皮。單眼皮本質上就是單眼皮。

2、表現不同

內雙的人睜大眼睛的時候和單眼皮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平視前方或者向下看的時候卻和雙眼皮一樣。單眼皮不管什麼時候看,它都是單眼皮,單眼皮的眼皮無褶皺。

3、眼睛大小不同

內雙眼睛更大。單眼皮是向內凹陷的,會遮擋一部分眼球的輪廓,這樣就顯得眼睛不是那麼大,而且會給人一種眼睛沒有神采的感覺。

內雙眼皮則不會這樣,內雙通常眼角部分是可以看出雙眼皮痕跡的,說簡單一點就是內雙的人眼皮有一半是雙眼皮。所以內雙的人眼睛看起來比單眼皮的大,因為眼皮沒有完全遮蓋住眼睛。

20樓:卡布不不

單眼皮有三種情況的:第一種,純單眼皮,睜開眼睛、閉上眼睛都看不到任何褶皺的,不過這種純單眼皮的人很少的。

第二種,內雙眼皮,睜開時看的是單眼皮,可是閉上以後能看到褶皺,也就是lz說的,把眼皮弄起來還有褶皺。

第三種,就是睜開眼睛時,感覺似乎淡淡的褶皺,有些雙眼皮效果,可是閉上眼睛後,又沒有褶皺,這種就叫做假雙眼皮。

21樓:廣州美萊醫美

內雙是當眼睛看下面時是有雙眼皮的,單眼皮就是無論什麼時候都沒有雙眼皮,這是最表面的區別了

22樓:遺憾的我的故事

內雙杏眼比任何眼睛都好看除了桃花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是指眼睛表面上方無明顯摺痕,眾所周知眼睛睜開眼皮是收縮狀態的,眼睛閉合則是放鬆狀態,所以眼皮一定是有摺痕的,而摺痕在外的則是外雙,摺痕被上眼瞼擋住的則為內雙也是單眼皮的一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我單眼皮,比有些雙眼皮的人眼睛還大

25樓:化干戈為核彈

眼睛看到東西算,不要求怎麼好看

26樓:司嫻將安然

不一樣啊。

單眼皮只有一層的。而內雙,其實是小雙眼皮。當你眼睛完全睜大的時候,看起來是單的,當你眼睛向下看一點的時候,又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所以叫內雙。

27樓:員鹹同鴻博

內雙是雙的不明顯,但還是可以看出來的,單眼皮比較僅,相比較來說單眼皮比內雙容易化妝些

28樓:繁朗板秋華

不一樣,內雙還是有點可以看出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是眼睛往下看的時候只有一層,不會看到其他層次。一般的單眼皮眼睛不好腫的像泡泡眼,後來去北京麗都做得雙眼皮,好看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做雙眼皮的話還是感覺王世勇**非常的棒的哦

男人內雙好看還是外雙好看

31樓:

男人單眼皮比較迷人,

女人我個人覺得內雙好看.

32樓:sky花洛依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但單純的眼睛好看並不是真正的好看。建議配合五關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我一下就判斷出你是個內雙

男生單眼皮好還是雙眼皮好 如果是雙眼皮是內雙還是外雙

34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單眼bai

皮的人狡猾

du奸詐,好象是易經裡寫到的,要麼zhi是五官全解裡的dao說的我認為雙眼皮內的男生比較有重容望,可愛溫柔博學,我看到那些單眼皮就覺得象

壞人的,除了林俊傑那種型別的都可以放棄的。

是內雙好看一些吧,我認為

35樓:過影留香

偶喜歡男生乙隻單,乙隻雙,都有了就沒問題了麼 笨~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什麼啊,哎呀呀~你真可愛了,管她什麼眼了,看的順眼就好,恩

37樓:匿名使用者

danyanpi

danchun

38樓:愛娃娃

單眼皮很可愛呀,雙眼皮很漂亮!

39樓:唯倪

我喜歡單眼皮的男生,看過去好可愛

從男生的角度來看,女生是內雙好看還是外雙好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問單眼皮和雙眼皮的問題吧

看看現在有多少妹子跑去割雙眼皮

就知道總體來說

雙眼皮比單眼皮似乎更受歡迎

不過 你說男生的角度

看你喜歡的那個男生咯

還真的有人就是喜歡單眼皮 俗稱內雙

如果 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乙個人

也不會在乎這個了

只要是那個人 單的雙的都不是問題 一樣喜歡

41樓:可樂可樂阿

外雙,看起來眼睛更有吸引力

42樓:胡艾成芷荷

4"知道翻譯:得看這個人她喜歡哪種型別的了,

男生單眼皮小眼睛怎麼畫眼線,單眼皮怎麼畫眼線顯得眼睛大

我覺得先貼一下雙眼皮,然後在化一點內眼線就行了啊 內眼線單眼皮小眼睛直接話外眼線會奇怪 有提問很棒 很深奧 有 提問很棒 很深奧 我無言以對 你好 你的疑問就是我的任務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這是有歷史證明的。也能表達芙蓉對柿子的愛。...

媽媽大眼睛雙眼皮,父親單眼皮高鼻樑我也單眼皮高鼻樑眉毛像媽媽

暈,你是你媽的孩子啊,怎能懷疑人生!為什麼會懷疑不是親生的?難道不是長得像父親和母親結合體嗎?如果跟父母誰都不像,倒是有可能不是親生。直接問你媽媽,就知道了,哈哈 男生我媽媽濃眉大眼雙眼皮,我爸爸高鼻樑單眼皮,為什麼我也是單眼皮高鼻樑呢,眉毛像媽媽?男孩子高鼻樑就很好看了,現在也流行單眼皮,單眼皮很...

眼睛單眼皮,做埋線雙眼皮可以嗎?

埋線雙眼皮是通過將縫線埋藏在瞼板和 之間,形成粘連,從而實現雙眼皮效果的一種手術方式。埋線雙眼皮適合瞼裂大 無內眥 無上瞼下垂 上眼瞼脂肪含量較少的年輕求美者。單眼皮是否適合做埋線雙眼皮,可以自檢一下自己的眼部情況 內眥嚴重嗎?需不需要開內眼角?有沒有存在上瞼下垂?上眼瞼是不是腫眼泡?或上眼瞼眼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