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箭俠第四季第八集是和閃電俠第二季一起播出的嗎

2021-03-04 08:53:32 字數 1520 閱讀 3999

1樓:餘方正舒

是的 建議你看看閃電俠第二季第8集再看

綠箭俠第四季第八集劇情是連線一起的!

2樓:禾芷雲源舉

閃電俠第2季第8集劇情接綠箭俠第四季第8集,閃電俠的第8集標題為「今日傳奇」,為上半集,綠箭俠的第8集為「昨日傳奇」,是下半集。

先看閃電俠第二季8集還是綠箭俠第四季8集

3樓:愛你無望

先看閃電俠第八集再看綠箭俠第八集,劇情是連線著的

4樓:殤心是你

這兩個是聯動集數,不看另乙個影響不大,不過建議你都看看吧,畢竟是聯動集

綠箭俠第四季與閃電俠的交叉集是閃電俠第二季第幾集?

5樓:餘方正舒

閃電俠第二季第8集 看完閃電俠第八集再看綠箭俠第8集即可!

現在覺得閃電俠有個問題,在綠箭俠第四季8集,和閃電俠第一季倒數的哪一集裡,閃電俠看到了正在穿越的自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回到過去,把過去的自己藏起來,改變未來,然後回去了。

閃電俠地三季第八集的四劇聯動分別是哪些劇的那集?

7樓:輕靈觸動

超女第2季第8集,閃電俠的第3季第8集,綠箭的第5季第8集,還有就是明日傳奇的第2季第7集。

劇情:擁有超前科技的外星生物支配者一直以來都有統治宇宙的野心。隨著地球日益增多的超人類的出現,支配者的統治地位漸漸失去優勢。

他們想通過毀滅在地球的超人類來為自己的統治野心掃清障礙。於是,支配者的首領率領支配者大軍來到地球,試圖消滅所有擁有超能力的人類。

閃電俠得知訊息後,知道自己勢單力薄,於是便尋求另乙個同是外星人的超女的幫助。至此,超女、閃電俠、綠箭俠和傳奇小隊為捍衛地球合力抵抗支配者統治宇宙的野心。

劇情起因

外星人支配者距離上一次「訪問」地球,已經過了幾十年。時隔多年,就在地球一方以為大家能河水不犯井水的時候,對方再次光臨地球,而這次的態度,還顯得不是很友好。

巴里感到到地球有了來自外太空的威脅,但是單憑他一己之力,並不能對抗這麼龐大的外星軍團,於是巴里找到綠箭俠、超女、熱能等地球上的超能力者,打算聯合各方勢力,一起對抗共同的敵人。

大夥兒各自身懷絕技,但是群龍無首,必須推選一位指揮人。但是大家初次見面,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底細,綠箭俠這時提議,是巴里把大夥兒聚集起來的,所以也應該由巴里當隊長。

8樓:風之眼

就是上週的超女第2季第8集,閃電俠的第3季第8集,綠箭的第5季第8集,還有就是明日傳奇的第2季第7集。**順序也是這樣的。不過超女那一集聯絡不大。

就片尾一點,拉超女去閃電俠的平行宇宙。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吶,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簡戒.0.了解一下明日傳奇4

10樓:桀哥bu寂寞熱

我有,都是免費的,你可以看簡介喔試試,裡面有很多免費

綠箭俠第四季的福特車

堅持認為dc漫難以真人化,人物太豐滿以至於被具像化總是顯得偏頗,所以動漫幾乎部部精彩,這部劇也是當然的 怪異 這不是我心中的綠箭!福特野馬跑車估計要多少錢呢 看你選擇的配置 2.3 ecoboost引擎的野馬2.3 要四十萬左右 5.0v8的野馬gt 要七十萬左右 目前福特汽車公司旗下都有哪些品牌?...

求美劇《閃電俠第四季》13集播出時間

第四季第三集已更新,熟肉已出。第四集2月28號更新,這劇是每週三更新 閃電俠 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閃電bai俠du第zhi四dao季內 容 請問美劇閃電俠第四季何時上映,在哪能看?雲?現在就有了哦,要的來拿哦 閃電俠第四季播出時間 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 網頁鏈結 閃電俠第四季已更新到第九集 是漫...

《閃電俠》第四季的大BOSS是誰

這一季boss終於不是極速人了。不過第一集 第一集似乎有些扯淡了,乙個愛的呼喚把人科 專學的力量給秒屬的渣渣都不剩,是誰想的這麼狗血劇情,反派的登場完全沒有前幾季看下去的慾望,看看威爾斯啥時候登場吧 第四季一開始就槽點滿滿,不但特效渣得一逼,而且劇情也繼續狗血,莫名其妙恢復人類狀態的凱特琳,腦洞清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