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喝了青汁5天反而便秘了,為什麼我喝了青汁5天反而便秘了?

2021-03-04 08:53:30 字數 458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汁對於排宿便有一定作用,但食用期間需要補充大量水份,否則可能會引起便秘。

1、正常人每天排一次到兩次便,或者2天排一次,但是便秘的人通常要3、4天甚至一週以上才排一次,而且大便乾燥,排便費事,總排不乾淨。

2、便秘的人所排的便通常顏色都很深,那是因為糞便在結腸內停留的時間太長的原因。所以盡量縮短糞便在體內停留的時間,可以有效縮短毒素在體內的停留時間。

3、如果喝一段時間青汁以後,有便秘情況,那麼說明青汁促進消化排洩需要補充水份,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驚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便秘是由氣虛引起的,吃通便藥可能剛開始有作用,以後就幾乎沒有作用了。最好找中醫看看再對症**。

3樓:勤奮的桃樂茲

你是不是屬於胃酸過少,喝了青汁後,因為青汁是鹼性食物,更加胃酸過低,引起消化不良,就會便秘

為什麼我放棄了女生,她反而對我更好

我認為有三種解釋 一 很可能是因為她害怕你會一直恨她,她還希望能和你做朋友。你那麼冷淡,又不和她交流,她難免會以為你很恨她 二 也許,她也覺得從前說的話太過分,因為有了男友所以更加明白愛情中當初自己對你說的話的殺傷力,所以心裡有些歉疚 三 她不希望你喜歡她,既然你已經不理她了,她也就不怕和你親近或者...

熱瑪吉眼周圍做了兩天了為什麼沒改善反而更多細紋

先確定是不是在正規地方做的 您好,1 熱瑪吉後會出現面部發紅腫脹的現象,這種情況很正常,術後前三天冷敷,後三天熱敷,一週左右即可消腫。2 三天內部可以用熱水洗臉,用不超過體溫的水就可以。3 熱瑪吉後面部發紅乾燥,建議 一週不超過2次,使用純植物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4 術後3至6個月口服foho 光電...

為什麼晚上熬夜了第二天上課反而不困很精神

你精力旺盛 而且偶爾一次兩次熬夜不限什麼 長時間就不行了 我以前也熬過夜,第二天上午也是沒有一點睡意,自己也覺得很奇怪呢!可到了下午精神就沒那麼好了,可能是生物鐘突然混亂,第二天還沒調整過來吧!是因為大腦休息不足,腦部有一種叫多巴胺的玩意兒就會釋放,類似於激素一樣。會讓你在短時間內保持精神,不過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