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種飄花翡翠手鐲鑑定急求,我剛買得不知真假

2021-03-04 08:50:08 字數 1816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飄花翡翠手鐲首先要看它的成色,通透度怎樣。冰種飄花翡翠手鐲是翡翠的上層品種,一般都是亮透無暇的。需要更多專業知識可到****

ecshw.***/category-19-b0.html上了解下,**有很多的翡翠專業鑑定專家。

認識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要通過什麼方法去鑑別真假呀?我怕被騙。

2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要先看它的透明度,都說「外行看色,內行看種」,所以要越透越好,不過冰種中會有一些雜質,其次是顏色,對於翡翠來說都是越綠越好的,還有要看它的做工是否圓潤光滑等,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知識鑑別方法不妨去****cfjyc.***/category-17-b0.

html上了解一下,上面講的都非常的詳細。

如何鑑別真假飄花翡翠手鐲

3樓:自在啼

鑑別真假飄花手鐲,最客觀,有效的手段是帶上手鐲,到國家資質認證的珠寶玉器鑑定機構,進行儀器鑑定,通過:紅外光譜分析,密度檢測,點測,放大檢查等,出具權威鑑定證書,得出天然a貨與否的結論,萬無一失。

這類鑑定機構每個省會城市,以及玉器交易活躍城市或經濟發達城市都有,鑑定費也一般在10元到40元之間,不算太貴。

不具有去鑑定機構的條件,可以通過放大鏡看玉體表面是否光滑,沒有網紋狀酸蝕紋理。透光,看玉體內部,是否具有翡翠的晶體結構。以及看飄花顏色的分布和過渡是否自然等識別特徵判斷是否天然翡翠a貨。

但這種識別需要有相當多的實物上手經驗,不建議新手操作,容易錯誤判斷。

天然翡翠飄花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大家鑑別一下這是真的冰種飄花翡翠手鐲嗎

4樓:麥子花香

親,告訴你你**的**吧?

上個圖讓你比對下:翡翠冰飄花鐲子。

糯公尺冰種飄花翡翠手鐲怎麼鑑定真假

5樓:清苗翡翠店

翡翠是多晶體結構,看裡面的翠性,會有閃光的類似蒼蠅翅的晶體,如果是b貨,這結構就會被破壞,另外,糯冰會有綿,b貨晶瑩剔透,光澤不自然

認識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要怎麼鑑定啊?這種手鐲有什麼特點啊?

6樓:阿傑

鑑定和一般的翡翠手鐲程式差不多,但是除了要看ab貨和有無綹裂之外,還要多注意種份和水活不活!

7樓:齊天福珠寶

天然a貨翡翠復

的主要成分:naai(si206),英文名為制bai:jadeite,硬度為6.5~7,比重3.33左右,折du射率1.66。a貨翡翠因為內部結

zhi構沒有改變dao

,所以經久耐用,顏色是離子天然致色,所以永久不變。

想買乙隻冰種飄花翡翠手鐲,要怎麼選啊?

8樓:淘翡翠工作室

挑選冰種飄bai花手鐲的du

方法有:

1、看飄花

zhi。

飄花要靈動,並且dao不濃不淡,色澤豔專麗屬,以綠色為佳,藍色次之,黑色慎選。

2、水潤性,通透性。

水潤,通透為好。把手指放到手鐲的一面,另一面能看到的則是最佳的。

3、完美度。

盡量挑選無紋無裂,內含雜質少的。

附圖1:極品冰種飄花手鐲

附圖2:普通冰種飄花手鐲

9樓:版納街翡翠

首先看你自己喜歡的

bai款式及尺寸.相符了du.在貨比zhi三家後做最後的

dao結論.如果想更多的了解內

翡翠冰種陽綠手鐲求鑑定,剛買只翡翠手鐲,冰種的,求高手鑑定下

朋友,這只手鐲不是a貨翡翠,也不會有公升值空間,搞翡翠收藏,要學一點翡翠知識,現在檢漏的機會太少了!祝您好運!恩,緬甸玉c貨翡翠玉鐲,也就是經過酸鹼處理,染色注膠的,沒有收藏價值,經濟價值也不高,大概兩百左右。呵呵,這只如果是a貨的話,要上千萬的。如果你要買,比較有公升值空間的翡翠,最好買在萬元以上...

求鑑定冰種飄花翡翠現在大概什麼價位

巧雕藍花 如意觀音,是a貨 不過看樣子東西很薄 現在市場價差不多1 2萬 要是真的冰種,幾十萬的。那個綠的位置不是很好,不值錢了 冰種飄花翡翠是什麼樣的?貴嗎?質地與老坑種有相似之處,無色或少色,冰種的特徵是外層表面上光澤很好,半透明至透明,清亮似冰,給人以冰清玉瑩感覺。若冰種翡翠中有絮花狀或斷斷續...

翡翠飄花手鐲什麼樣的才算,怎樣鑑定翡翠飄花手鐲的好壞?

翡翠飄花是指在翡翠的底子上面有較明顯的像雲彩似的不同於底子顏色的花。翡翠的飄花有很多種,顏色也非常豐富,一般是藍綠色的飄花比較常見,也有綠色,紅色等等顏色的飄花。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飄花是對翡翠一種顏色的叫法,通常是手鐲上星羅棋布的飄著深藍色的色彩。分布混均勻,顯得很靈動。有點落花有意隨流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