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福豆樣式的是什麼樣子的,翡翠福豆款式是不是都乙個樣?

2021-03-04 08:50:08 字數 1810 閱讀 328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沒有見過福豆樣式的翡翠,不過倒是有見過四季豆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福豆,我是在****csdgd.***/category.

php?id=16裡面看到的,那時候就覺得挺特別的寓意也很好,好像是指四季發財你可以去看看

翡翠福豆款式是不是都乙個樣?

2樓:uiuy吞又吐

說到陽綠翡翠福豆,還是有點差異的,翡翠祿來這可真不少哦,顏色可以有很多的區別,每一件都是翡翠祿來原創設計,有吊墜,有耳墜,哪個是你的菜,款式絕不是單一的哦。

大家看下這個翡翠福豆大概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冰種晴水翡翠四季豆,種不錯,起光了。這樣的豆子正常市場價大約在3000~5000之間比較合理。

4樓:玉庫

冰種藍晴水緬甸翡翠a貨四季豆吊墜,種水挺不錯的,1/3透明,水頭好,而且也沒有什麼瑕疵,市場價1500-3000

5樓:匿名使用者

啥尺寸都沒標 怎麼看?大一點小一點 **差很多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為翡翠冰種晴水綠 ~~應該在 600元左右~~

翡翠福豆的寓意

7樓:太陽雨

翡翠四季豆或豆莢有著許多吉祥的寓意,多子多福、四季發財、四季平安、連中三元等等。還被稱之為「佛豆」,據說是因為寺廟中常以豆角為佳餚,和尚十分喜愛誦經理佛之餘也不忘向佛祖稱讚豆子的好處。傳聞寺廟中常以豆角為首要副食,所以豆角被稱為「佛豆」,取諧音為「福壽」。

通常四季豆寓意為四季發財,五穀豐登,多子多福,對還在求學的人更有連中三元的含義。「豆莢」喻果實纍纍、學業有成,又可聯想到成語「豆蔻年華』,比喻青春少女的風采。

8樓:馨座故事

福豆也叫四季豆,寓意:四季平安,多子多福。

大家看下這個翡翠福豆大概值多少?

9樓:自在啼

福豆吊墜,在另外乙個提問裡邊,看到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

種,糯白底色,帶淡灰油青色,福豆吊墜,真品無疑問。三顆豆,寓意:連中三元。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有棉,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適中,佩戴還是可以,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12.99克,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0樓:零學海江頡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冰種晴水翡翠四季豆,種不錯,起光了。這樣的豆子正常市場價大約在3000~5000之間比較合理。

新買的翡翠福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真的不?是什麼種?值多少錢?謝謝啦

11樓: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真的,糯種,**看到1千元左右。

12樓:野性的天折

是真的,市場價300左右

翡翠祿來的好貨冰種陽綠翡翠福豆和普通貨色區別在哪呢?

13樓:肥律迅膛焉胰

冰種陽綠翡翠福豆,綠色的東西,這學問可多,都說內行看種,外行看色。可是,這色與色的區別可真不是外行看看能懂的,色差一分,**可以差很多很多了[嘻嘻]別看福豆不大,這品質可是槓槓滴,鑲嵌設計自然不能馬虎,採用了18k白金**混合,滿鑽鑲嵌,葉子部分的細節非常精緻,鑲嵌了綠色沙弗來。

滿色翡翠手鐲,滿色瓷豆色翡翠手鐲是什麼樣子的誰能說說

翡翠是多色玉,常見的顏色有 綠色,紅色,紫色,黃色,藍色,青色,黑色,白色,無色透明等。其中 綠,紅,紫,藍,黃為名貴色。滿色翡翠手鐲,一般是指,帶名貴色,且色澤分布均勻,整體覆蓋鐲體,色澤明豔,通常這類手鐲沒有紋裂,用料足實的話,少則幾十萬,多則幾百上千萬,屬於高檔翡翠手鐲。圖示 滿色瓷豆色翡翠手...

什麼樣的翡翠才叫好,翡翠什麼樣子才是最好

黃翡,綠翠 紫為貴 定於翡翠玉。純黃色的翡玉。純綠色是翠玉。好品質的是通透的翠色,翠色玉有根的會盤衍生長。老百姓稱之為 活玉 翡翠什麼樣子才是最好?翡翠是玉的一種,由於翡翠的光澤細濕潤,表面光滑細膩,顏色鮮明,自古就被人們視為珍寶。翡翠又稱硬玉。顏色以綠為主,另有紅 黃 白等。紅者稱翡,綠者謂翠。其...

翡翠男戒都有什麼樣式,男性翡翠戒指都有哪幾種款式

男士翡翠戒指的款式主要有 第一種,扳指,又分圓麵的 立面的兩種款式,還有大小不等的款式第二種,指環,款式也很多,跟扳指比小,不是佩戴在拇指上的第三種,雕花指環,上面的雕花就多了 第四種,鑲嵌戒指,又分銀鑲嵌 金鑲嵌,又分蛋面的 橢圓的 不規則的 雕刻造型的等等 第五種,編制的戒指,主要為貔貅戒指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