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聽的華語歌曲有哪些,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2022-10-23 04:05:04 字數 5366 閱讀 9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威明 《你的承偌》

馬天宇 《青衣》《天雨》《依然在一起》

信樂團 《不死心還在》

劉耕巨集 《彩虹天堂》

王力巨集 《改變自己》

羅志祥 《最後的風度》

s.h.e/飛輪海 《新窩 》

張靚穎 《如果愛下去》

�6�4詤ζ_訁 個人推鑑 請勿抄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期待》

《那個人》

《panama》

《病變》

《planet》

《有可能的夜晚》

《好嗨喲》

好聽的歌曲600首

提取碼:hnw0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3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無賴》、《淘汰》、《越過山丘》、《凡人歌》、《一生有你》。

《無賴》是香港男歌手鄭中基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竣一填詞作曲,收錄在鄭中基2023年6月發行的**《before after》中 。歌曲是電影《龍咁威2之皇母娘娘呢》的主題曲。2023年12月該歌曲獲得新城勁爆歌曲、勁爆卡拉ok歌曲兩個獎項;2023年獲得第28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2023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金曲獎。

《淘汰》是一首由周杰倫作詞、作曲,c.y.kong(江志仁)編曲,陳奕迅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認了吧》中,發行於2023年4月24日。

2023年,該曲獲得tvb8金曲榜頒禮最佳編曲、最佳監製、金曲獎等三個獎項。

《越過山丘》是楊宗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高曉松作詞、作曲,該歌曲發行於2023年7月18日。2023年12月15日,該歌曲獲得2023年第十屆華語金曲獎頒獎盛典十大華語國語金曲獎。

《凡人歌》是李宗盛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表於2023年,該歌曲是葉童、劉松仁、李立群主演台灣電視劇集《碧海情天》的片頭曲,原著風弄。

4樓:忍刃鋒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alin的給我乙個理由忘記;愛樂團的天涯、放開、死而無憾、秋天的童話;阿杜的溫暖、離別、撕夜、堅持到底;阿雅的壁花小姐;愛戴的黑盒子。

5樓:小白庚子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再見二丁目》、《謝謝儂》、《至少還有你》、《左邊》、《我們的明天》、《信仰》。

1、《再見二丁目》

乙個人對的思念確確實實蘊含在整首歌了,楊千嬅的聲音也能完美的詮釋這種感情,我幾年前聽這首歌,對歌詞不甚了解,只是為中間的某幾句話和楊千嬅的嗓音感動,後來經過了一些事情,突然就懂了。對於你,我能做的就是能不想念就不想念,因為每次想你都會感到難過,既然不能在一起,就讓我的這些感情都留給下乙個你的替身吧。

2、《左邊》

一般來說,男女生一起走,一般都是男左女右的站法,此時,男生用自己的右手,牽著女生的左手~而醫學角度來說,正確的心臟位置是,3分之2的心臟偏離人體中線,向左傾斜,也就是說,人的心臟其實是在左邊,這樣,再分析上面的站法,女生是左手牽著男生,心臟離男生很近,而男生是以右手牽著女生,心臟離女生相對較遠。

3、《謝謝儂》

《謝謝儂》的風格有點像《碌卡》。輕快,動次大次的調調,讓人聽了就很嗨的那種。和他的《對不起,謝謝》在曲調風格上是不一樣的。

另外表達的意思也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就單憑「愛人沒有用,我自己很有用」「管他紅不紅」這些很爽利的句子來講差別也很大。

6樓:鶴髮童顏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公尺店》、《覅忒好》,《慾望反光》,《我們在中場相遇》,《一生所愛 》,《dahlia ii》,《後來的我們》,《小幸運》。

1、《公尺店》

我聽的第乙個版本的《公尺店》,是老狼唱的。他唱出的公尺店,是過來人的公尺店。那麼多年過去了,老狼還是乾淨的像少年一般,真誠地對著聽歌的人,唱著自己喜歡的歌,就像他的愛情,32年過去了,溫暖美好得一如年少初見。

我想,知道老狼的人,應該都聽過《同桌的你》,而這首歌,是老狼唱給太太聽的,因為最後他實現了所有人都渴望實現的夢想,他娶了同桌的你,從校服到婚紗,從青春到白頭。

所以老狼唱的,是開了32年的《公尺店》,他見過公尺店的巔峰,也經歷過公尺店的低谷,潮來潮去,終於等到公尺店塵埃落定。《公尺店》很普通,養活了一家幾口,但擁有公尺店的人很幸福,因為我吃下的每一粒公尺,都是我們一起用雙手得到的。

2、《覅忒好》

從創造101就已經看出了,我們的胡導師的**才華真的是過多少年都依舊飽滿的!作為新年一開始就發出了「覅忒好」訊號的**主打歌,這是對所有愛**的人最好的新歌祝福!

但是,要提到這張全新**最火的一首歌當然就是《你要的全拿走》!唱起情歌來的胡彥斌讓人特別著迷,這首將內心的感受以自暴自棄的方式傳遞出來的「傷感情歌」是不想讓別人看見的傷痛!

胡彥斌的出現,不只是這張**讓他備受矚目,還有他的創作他對**的執迷,全部體現在了**作品裡,用乙個詞來說「專業」,真正的專業歌手!這句來自上海話的「覅忒好」希望一切都好。

3、《小幸運》

《小幸運》是hebe田馥甄在單飛後的一首成名歌曲。對於這一首歌,想必現在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特別是那時候剛出來的時候特別的火爆,收聽量早早就已經達到了好幾億,而且這一首歌田馥甄不管是在開演唱會,還是參加其他活動都會演唱這一首歌,歌迷們也是百聽不厭。

7樓:鴿子小盆友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人來人往》、《那些年》、《小幸運》、《今宵多珍重》、《相逢何必曾相識》、《愛是永恆》、《幼稚完》、《遙遠的她》、《發誓》、《愛在記憶中找你》、《越難越愛》、《擁抱愛》、《陪著你走》、《六月的雨》。

8樓:雪月森林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起風了》、《故夢》、《爺爺》、《讓酒》、《愛殤》、《左手指月》、《不老夢》、《瀘沽尋夢》等。

9樓:郁晴霞賁容

其實每一首歌都可以是最好聽的啊,最好聽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能最符合你心情的那首歌

10樓:海儀文鎖公尺

希望可以幫到你:

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漫步神秘園

11樓:yuri蒼

好聽的中文歌曲有《終點》、《心跳》、《忘記時間》、《此生不換》、《生生世世愛》、《畫心》、《右手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店》、《覅忒好》、每次聽《同桌的你》,沉睡的青春記憶總會隨著歌聲被喚醒。老狼低沉滄桑的詩情演繹,讓《同桌的你》這首歌曲成為經典之作,承載了無數人的似水年華。我還是比較喜歡聽破冰這首歌曲的,我聽起來就會熱血澎湃呢,而且特別好聽,我是這麼感覺的。

10首比較燃的中文歌曲有哪些?

13樓:若我會yu見你

比較燃一點的十首中文歌曲有:《男兒當自強》、《奇蹟再現》、《平凡之路》、《強軍戰歌》、《奔跑》、《黃種人》、《真心英雄》、《龍的傳人》、《我的中國心》、《神之將至》,特別是《男兒當自強》、《黃種人》,這兩首歌詮釋了中華人們的氣魄和驕傲,聽起來讓人熱血激昂。

14樓:匿名使用者

10首比較燃的中文歌曲:《平凡之路

》、《人生馬拉松》、《running》、《阿姆斯特丹》、《光明》、《新的心跳》、《沒有什麼不同》 、《跑步機上》、《最後的嬉皮士》、《茶底世界》。

1、《平凡之路》

先來首熱身曲吧,沒錯的。雖然你不必跨過山和大海,但穿過人山人海的準備還是得有的。

您就專門聽他的節奏,鼓點跑,效果很棒!動動大動、左右左右,心裡這麼感受著,另外情歌小王子張信哲在我是歌手中將平凡之路和seeyou again穿插在一起,重新注入了一種溫情滿滿的生命。

2、《人生馬拉松》

eason表示自己雖然有一位跑步專家在身旁(指太太徐濠縈),但一直對於跑步這件事提不起興趣。反而多虧了一首歌,「不願意跑步的時候,聽到這首歌都想跑起來,燃起你的熱情」。

3、《running》

關於陳冠希,或許你只知道某某門,但你應該嘗試更多了解他,2023年陳冠希以3小時55分46秒完成他人生的第乙個馬拉松,能跑完全馬的肯定不會是普通人。這首歌除了本身就很適合跑步聽,也值得為陳老師的馬拉松成績而推薦。

4、《阿姆斯特丹》

誘導社樂隊,北京朋克樂隊代表,非常戲劇化的一首歌曲,邊跑邊想象歌中的場景:離開浮躁的城市,離開採金的人們,離開爾虞我詐的生活,感受與姑娘一起跑步、釣魚、摘花、游泳的浪漫。當你在跑步過程中感覺枯燥乏味,那這首歌可以給你乙個「興奮而美好」的嚮往。

5、《光明》

汪峰大哥的歌還是可以聽的。曾經乙個人在山里夜跑時單曲迴圈《光明》一週!淋雨跑時,《在雨中》也很應景!

6、《新的心跳》

《極速前進第二季》主題曲,在新的心跳跳躍的節奏裡,忘掉舊事、重新出發、繼續前行。跑步時怎能缺了如此正能量的歌。

15樓:_涼城墨錦汐

10首比較燃的中文歌曲《不忘初心》、《我們從古田再出發》、《愛國之戀》、《海草舞》、《嚮往》、《愛情**我問你》、《起風了》、《愛的就是你》、《追光者》、《帶你去旅行》

1、《不忘初心》

2023年央視春晚上響徹千家萬戶的歌曲《不忘初心》是此次「歌曲獎」主旋律作品的代表性曲目,溫情樸實的歌詞寄託了藝術家的家國情懷,大氣恢弘的旋律凝聚著中華兒女們對祖國的豪情自信,渾厚有力與甜美高昂的歌聲交織融合,譜寫出了感恩與奮進的時代篇章。

2、《我們從古田再出發》

這是一首開宗明義宣誓軍隊信念信仰、展示強軍力量的原創歌曲。共產黨的治黨治國治軍方略,以及對軍隊建設的殷殷關懷,都化為歌曲中擲地有聲的鏗鏘音符,化為三軍將士聲震天地的錚錚誓言。

3、《愛國之戀》

「苦戀著你,我無怨無悔;熱戀著你,我把你依偎;就這樣愛你、戀你,痴情一生,相知相隨……」由印青作曲,唐躍生、宋小明聯合作詞的《愛國之戀》就像一首情歌,唱出了百姓對祖國的愛戀。

前50首好聽的華語歌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紙短情長》   《父親》《love》《同步》《慢慢》《好久不見》《離人愁》《病變》

《可惜不是你》《煙火裡的塵埃》《紙短情長女生版》《涼涼》《9277》《平凡之路》

《體面》《齊天大聖》《天生一對》《夜色》《不僅僅是喜歡》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好想你》《青花瓷》《小寶貝》《茉莉花》《三生三世》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狐狸》《over》《佛系少女》《西海情歌》《小蘋果》

《紫羅蘭》《文愛》

提取碼:wzyg

有哪些小眾好聽的華語歌曲?

17樓:方塊奶戰

光點,大眠,夏天。惱人的秋風。最甜情歌。落霜。微微。無羈。千年一聲唱。竹石。青花瓷。

好聽的華語歌曲或英文歌曲有哪些?要二十首以上哦

hey matthew morrison zyr miss you owl city the saltwater room 盧廣仲 好想要揮霍 olivia ong you me lovage stroker ace paul hardcastle was it love touch and go ...

好聽動人的歌曲有哪些,有哪些好聽歡快的歌曲

放棄愛你 依稀 bai聽了之後,曾經的du那些記憶zhi彷彿都在眼前,很dao安靜,傷感,不停絕對版會後悔的權 分手禮 元衛覺醒 很好聽的一首歌,都接近一年了,我還沒有刪去 三人遊 方大同 快樂情人節 依稀 呵呵,依稀的歌都很傷感,安靜的,不必多說了 放棄 依稀 止步愛情 石頭剪子布 時間 石頭剪子...

好聽的新年歌曲有哪些,好聽的新年歌曲有哪些 好聽的新年歌曲推薦

新年歌曲 1 卓依婷 恭喜發財 恭喜發財 歌詞和旋律搭配極好,具有濃郁而又鮮明的民族特色。劉德華將 恭喜發財 這樣比較忌諱的討彩詞語放到歌裡來進行歌頌,讓人聽上去有善解人意 愉快的感覺,分享了新年那份實實在在的喜慶。恭喜發財 歌詞和旋律搭配極好,具有濃郁而又鮮明的民族特色。劉德華將 恭喜發財 這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