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火炬傳遞中如果遇到下雨天火炬被澆熄了咋嘀辦

2021-03-04 08:50:04 字數 446 閱讀 3394

1樓:郟湛穎嘉子

美麗的祥雲、火熱的漆紅、古樸的紙卷軸……2008奧運會火炬「祥雲」有著完美的外表。在美麗的外表下,「祥雲」跳動著一顆有力的「心臟」。因為奧運會火炬在傳遞過程中,有可能面臨各種意想不到的氣候條件,大風、大雨都將對火炬的燃燒技術進行嚴峻的考驗。

為了給火炬提供可靠的燃燒系統,航天科工集團為奧運聖火貢獻了一顆可靠的「芯」。這顆「芯」的燃燒系統包含燃燒器,穩壓裝置,燃氣罐三部分。其中燃燒器採用了創新的雙火焰方案,即預燃室加主燃室。

預燃室與主燃室分開的做法在奧運火炬的設計上尚屬首次,預燃室的火焰將保證火炬「火種不熄」,即便遇到大風天氣,埋在火炬頂端下方的預燃室仍不受影響。而主燃室衍生出的火焰將使整支火炬的火苗熊熊燃燒,保證火炬的視覺效果。

北京2008奧運會火炬在燃燒穩定性與外界環境適應性方面達到了新的技術高度,能在每小時65公里的強風和每小時50公釐的大雨情況下保持燃燒。

下雨天遇到車子側滑了咋個辦哦,下雨天遇到車子側滑了咋個辦哦

1全部不要傻眼,要條件反射式的按以下方法操作 1.首先不要急。2.車子向那側偏就往那邊打方向。3.丟油門慢踩剎車,千萬不要踩急煞車。如果你還忙得過來的話。1.開啟雙閃。勾上安全帶!2.注意路況,避讓周圍行人車輛。如果事態緊急,選擇合適位置通過摩擦減速的方式與旁邊的山體,隔離帶,綠化帶,沙堆,稻草垛親...

如果人下雨天給你送傘,自己卻淋雨,下大雨出去給你買藥,給你說了月的晚安,為了給你過生日花完

前面我覺得都無所謂,亮點在你最後一句 希望我離開後你不會想起我!我也是醉了,你本來就不喜歡的人你還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人家對你的好,那個人是不是會照顧人,是不是作秀我不知道。但是你一定不是懂得感恩的人 不喜歡就直接了當拒絕,你倒好接受人家8個月的付出然後說,希望我離開後你不會想起我!這種人啊,真心不是特...

下雨天,遇到陌生人想要和你一起打傘,你會同意嗎?

會啊。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只要我的傘夠大,我就願意為需要的人打傘。當然,人太多的話,我是不敢幫男孩子打傘的,怕被誤會。哈哈哈,我的傘終於到了,可是天晴了。還是喜歡大傘,這樣下大雨的時候就不會被淋濕了。雖然沒陌生人主動為我打過傘,但是還是願意去幫助別人的。我有點喜歡下雨天,和我的大傘一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