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驕傲的年輕人改為反問句,好驕傲的年輕人改成反問句

2021-03-04 08:50:04 字數 1595 閱讀 7649

1樓:不隨意

好驕傲的年輕人。

改為反問句:

難道那個年輕人不是非常驕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不是好驕傲的年輕人嗎?望採納

好驕傲的年輕人改成反問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希望英語,你可以上網搜下

4樓:樂為人師

難道好驕傲的不是年輕人嗎?

5樓:

唐詩宋詞是來中國文學史上的兩顆明自珠,唐代bai

被稱為詩的du時代,宋代被稱為詞的時代。zhi詞源於民間,dao始於唐,興於五代,盛於兩宋。宋代物質生活的豐富,人們對文化生活的追求也更加強烈。

唐代的詩人多是供皇室及其統治者御用的工具和玩物。宋代的詞人已由被別人欣賞而一躍登上了政治舞台,成為宋代政治舞台上的主角。宋代,皇帝個個愛詞,大臣個個是詞人,政治家范仲淹、王安石、司馬光、蘇軾等都是著名詞人,女詞人李清照也成為一代詞宗,名垂千古。

全社會的認同和推崇,使宋詞得以佳篇迭出,影響久遠。

秋天很美改為反問句

6樓:匿名使用者

1、秋天難道不美嗎?

2、難道秋天還不美嗎?

3、難道秋天不是很美嗎?

4、秋天怎麼可能不美呢?

5、怎麼,秋天不美嗎?

「秋天很美」是乙個陳述句,陳述乙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的;反問句就是用疑問的句式,表達肯定的觀點。反問句表面看來是疑問的形式,但實際上表達的是肯定的意思,答案就在問句之中。

7樓:月照星空

秋天很美改為反問句為:

1、這樣的秋天難道不是很美嗎?

2、難道秋天還不美嗎?

把這位有尊嚴的年輕人一定會成功改為反問句

8樓:頑固的贅肉

難道這位有尊嚴的年輕人不會成功嗎

9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這位有尊嚴的年輕人一定會成功。

改為反問句:

難道這位有尊嚴的年輕人不會成功嗎?

10樓:本寶寶要找人

這位有尊嚴的年輕人難道不會成功嗎?

萬里長城是中國人的驕傲,(改為反問句)

11樓:不隨意

萬里長城怎麼能不是中國人的驕傲呢?

或:萬里長城難道不是中國人的驕傲嗎?

願對你有所幫助!

12樓:綠葉漂流記

萬里長城難道不是中國人的驕傲嗎?(別忘了設定我為最佳回答哦~)

或者:萬里長城怎麼不是中國人的驕傲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里長城難道不是中國人的驕傲嗎?

驕傲的人是沒有好下場的。改為反問句

14樓:小老爹

難到驕傲的人會有好下場嗎?

難到驕傲的人有好下場嗎?

驕傲的人會有好下場嗎?

我為你感到驕傲改為反問句,我真為你為外公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驕傲改為反問句

難道我不為你驕傲嗎?我怎麼能不為你驕傲呢?陳述句改為反問句的方法 1 把陳述句中表示肯定或否定的詞改成表示否定或肯定的詞。2 加上語氣助詞 呢 嗎 3 將原句中的句號改為問號。4 為了加強語氣,一般都要加上 難道 怎麼 等語氣助詞。5 加疑問詞 難道 怎麼 怎能 6 找否定詞 不,非,沒有 7 加語...

現在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現在很多年輕都開始創業了,網際網路和健康產業是未來的趨勢。權威創業導師化雨老師會提供給你不錯的思路!年輕人創業做什麼好?創業要定位自己和市場,根據自己的特點擊擇創業之路。1 要綜合評價一下版自己的實力 人權才,資金,自身能力等,要分析清楚行業現狀,競爭對手的位置。2 目前市場的專...

年輕人幹什麼好

做什麼工作合適,主要考慮以下幾種因素 1 社會需求度。選擇的職業社會的需求度大,職業發展前景自然要好 如果選擇的職業沒什麼社會需求,個人求職和事業發展將會很難。2 競爭性。具體指同時選擇乙個職業的人多不多?如果這個職業的社會需求性很大,但同時選擇這個職業的人很多,已呈飽和狀態,那麼也應該考慮是否應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