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氣七殺格的女命是,雜氣七殺格女命

2021-03-04 08:50:03 字數 798 閱讀 3779

1樓:金神臨身

這不是雜氣七殺格,而且雜氣正印格。

辛生戌月,土多埋金。喜木疏通,水沖洗。但你大執行的是,辛酉,庚申,不利於學業,尤其是2023年到2023年,這幾年學業成績很不理想。

雜氣七殺格女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是老大,前面還有乙個姐姐的,可能不在了的你知道嗎?身體脾胃不好,**可能也有點小問題。相對來說,八字還是不錯的,七殺沒什麼大事,注意壬水年容易出安全問題而已。

3樓:豔陽高照

傷夫刑子唄按你不注重流向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丙生辰月,居官帶,比肩接官,官星弱

夫妻宮中,居滿食,歲運遇之,婚有變……。

5樓:沐沐八字

性格比肩倔強,比較實在,追求完美。婚姻不太順利,要改善自己的性格,注意配偶健康。

6樓:_詳解頭像

食神制殺,多經歷分手,遭遇不靠譜的男人,一婚難到頭

女命雜氣七殺格是什麼意思?

7樓:易陽天雲陽悟明

雜氣殺格,用財,食神生財,制殺的格局。小有財富,身體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回答你雜氣7殺格是什麼意思。論格局是很膚淺的。八字的組成排列一共有51萬多種。

把複雜的事情說成簡單的,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跟你說,你聽不懂的話就等於什麼也沒說。你的八字婚姻不順利。離婚

雜氣七殺格是什麼意思呀,能不能有大師講解一下

雜氣七殺格的意思是月柱的天乾是七殺,而且月支裡面的中氣或者餘氣是七殺,主氣不能是七殺,不能就不算雜氣七殺格局了。七殺格一般來說用食神來製殺,或者用印來化殺。女命雜氣七殺格是什麼意思?雜氣殺格,用財,食神生財,制殺的格局。小有財富,身體不好 我不能回答你雜氣7殺格是什麼意思。論格局是很膚淺的。八字的組...

什麼是七殺女,七殺女為什麼婚姻不好

指的就是女命七殺格。七殺格是一種八字,在四柱八字 中,人們習慣用六親的觀點看問題,生我者正印偏印 好比父母,主要指母親 我生者傷官食神 同性為傷官,異性為食神 同屬性者比肩劫財 同性為比肩,異性為劫財 我剋者妻財 妻子,財產 克我者官鬼 同行為偏官,異性為正官 偏官又叫七殺。10個天乾,甲木到庚金間...

女命年柱月柱天乾七殺,日柱時柱地支七殺好嗎?婚姻呢

關於看婚姻的一些參考方法,婚姻的幸福與否八字是否相合是一項參考。互為喜用 兩個人的八字要能夠相互彌補,比如一方需要火的幫助,另一方則恰好八字中五行火旺。八字中多相同 相生。最好是能夠互補,雙方的八字能夠五行平衡,各取所需。如果是相剋的太多的話則相處起來非常容易出問題,勉強在一起遲早也會矛盾大爆發。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