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網上說此命局入七殺格,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5:03 字數 2448 閱讀 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八字的格局是七殺格,年幹見正財為忌神,時乾劫財為用神,要到45歲之後,人生事業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七殺格。

寅月戊土,柱中木多,取印為用神。

3樓:靜聽花音

八字因生克制化而定「六親」,「六親」為:正官、偏官(七殺)、正印、偏印(梟)、正財、偏財、食神、傷官、比肩、劫財。

只是八字的術語,不要因為它叫「七殺」就認為很可怕。

此八字為從格。應為從官格,但正官不現,只能從「偏官」,也就是七殺格。

錢財不缺之人。當為富命。努力吧,將來會賺大錢的。

4樓:mars丶凌波

煞重身輕,煞星被合,所以又不喜制殺,只能身強,所以得扶身,16——46運氣還算好。56——66,執行食傷,洩氣太重,縱使扶身,也顯無力。此造用神為火,工作上可以去南方發展,本地也行。

網上測試了下八字,說是七殺格!百度發現四柱命理真是太複雜了看不懂,希望這方面的專家大師幫忙解答 50

5樓:第三季稻

己土生於卯月,的確是抄七殺bai格,年幹乙木得祿,如du

有印綬化殺生最妙,可惜四柱無火,未zhi中雖有丁火又難以透出,時dao幹壬水通根,財又生殺,殺旺無制,雖說食傷皆可製殺合殺,申中庚金,盡被壬水引去生殺,直於卯未半會,此並不成立,因一醜字,亦幸得醜土,醜未相沖,使之不能半會,月透比肩也能幫身,當取比肩為用。

6樓:易緣天驕

乙丑 己卯 己未 壬申

卯末半合殺,

由乙木引化,是入七殺格,傷官生財,反而內助七殺,不過首先是容月幹己土倒霉,兄弟有損,八字需火生身,解決七殺問題,所你膽小,與母親緣份差,腸胃不好,老婆比較兇。宜南方發展。忌東方木地。

7樓:

就是說了事業會有挫折的

8樓:普寧建築施工隊

殺旺身偏弱之格局。由於是偏弱,用神隨大運改變。如男命前運宜殺印相生,主學業內進步。

關於避免災難容等問題,是流年的事,必須要詳批流年才可以的,不過總體應取火土為用,比如到南方生活工作或從事火土的職業。妻會助夫,下來之年遇木水透旺之年則需注意,遇火土之年則吉順。

9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看見愛上離開恐懼

請大師看看我的八字排盤,男命。說是七殺格 ?我不知道什麼七殺格,但是這個名字讓人睡不著啊!求大師解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格也叫偏官格,就是處在輔佐位置。歷史上許多大英雄都是這個格。

八字算命裡面的七殺是什麼意思

11樓:du知道君

指迷算命中說的七殺格八字是偏官格中的另一種稱呼,當月令為偏官且透出天乾時,定為偏官格。 所謂偏官,就是七煞有製的稱謂。如果八字中同時出現偏印、偏財,身煞平衡,就是大富大貴的命。

如果七煞被制過頭,或者八字中官煞混雜,那就退職離官,如遇煞旺身弱,多致兇死。又如身弱行運進入煞鄉,也主不死而窮。此外,日柱在地支無根而遇煞制,或煞重藏根,主人有被煞制死的可能性。

所謂煞重藏根,就是指煞直接藏在自身日柱的地支中,比如乙酉日生的人,酉是辛金,克乙木為煞,這時如果年柱、時柱中又不見制煞或化煞的干支,就是很不吉利的命。 七殺格詩曰: 偏官有製化為權,唾手登雲發少年。

歲運若行身旺地,功名大用福雙全。 其意是:逢七殺格局的,一定要有食神制,或者有印化的才是有權勢之人,往往在青年期就能發達。

因為七殺格最忌身弱,所以,一般大運要配合走旺身的印、比運,才能在官場享受名望福祿。 古籍《神峰通考》雲: 煞星原有制神降,制旺身強責必昌。

若見制神先有損,反將富貴變災殃。 其意是:七煞如果在四柱中有食神或傷官**,而且日乾強,則一定是富貴官場中人。

但四柱中有偏印,或大運流年遇到偏印(梟神),把**七煞的食神奪去,即食神受損傷,這時,命主就從富貴中變生災難了。這裡說明,四柱中的七煞一定要有製(傷食去制)或化(印緩轉化),否則便是賤命了。 「七煞有製」有兩層意思:

①對日主太兇惡的七煞有食傷制伏?』②日主受羊刃的威脅,七煞對羊刃發揮制伏作用。如此,七煞便是偏官,多居武職。

「羊刃駕煞」是兩凶相碰撞,使日主能夠不受其害。當然,命局刃弱則扶刃,煞弱則扶煞。 《神峰通考》雲:

時上偏官一位強,日辰自旺貴非常。 有財有印多財樣,注定天生作棟樑。 偏官與七煞是同一組概念,古人把直接有食神傷官制住的叫偏官而已。

其實,大凡七煞,只要有製化的就為上格,少數身煞二停者除外。但此格局,一般仍需取用神印綬通關為好。所以,七殺格與偏官格沒有必要絕對分開。

指迷算命中說的七殺格八字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七殺格八字

12樓:仲孫金生羊婷

此命局月支七殺暗藏,不應用殺,八字中五字為水,主聰明,**黝黑。取時支甲木為用神,55歲至84歲運氣較好。

請大師看看我的命格是什麼,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

綜合來看你是一生中在最緊急的時候都會有貴人相助,生命中會遇到5個對你起到很大影響的女人,而且都是對你有利的。祝你好運 戊辰年 壬戌月 己酉日 乙丑時 大林木命人,住在村邊或城邊,祖墳最近遷過,學業不成,參軍最佳。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100 你這個命局初年會有些苦,家...

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命盤,求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命盤。

財運看似不錯賺來的也很多但付出的也多損耗的也不少總會破一些財的在交易中常常會缺乏些實在點的主顧。求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命盤嗎?謝謝啦 坤造 戊辰 丁巳 壬午 甲辰 7歲運。大運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性格分析 是乙個理想主義者,個性溫和,平穩,但也有倔強和頑固的一面。具有創造力和感化別人...

哪位專業的大哥大姐幫幫忙看看我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我是

干支 生肖 命屬 1983年 揆亥 豬 大海水出生年數 豬 揆亥七錢 出生月數 七月 九錢 出生日數 初二 一兩 出生時辰 卯時 晨5點至7點 九錢三兩五錢 生平福量不周全,祖業根基較少傳,營事生涯宜守舊,來時衣祿勝多前。劉氏奇門遁甲專業資訊諮詢 擇吉,婚姻,事業,財運等。劉氏數碼決策網 198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