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查詢一下我的命格麼9點45生,貌似是七殺命格,誰能幫我看看

2022-06-28 13:55:03 字數 1307 閱讀 1838

1樓:幸季

打擾了請您原諒,只是提供一種思路,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

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告訴我們命運是什麼,告訴我們怎樣改變自己來改變運氣,從而改變命運。《了凡四訓》一本應該傳給子孫後代的書,經典,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 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乙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真正的善一定是正的,充滿正氣,這種正氣就可以破邪氣,能鎮的住邪魔外道,千萬不要做那種別人說什麼都說好的人,這樣的人沒有那種氣,就壓不住邪氣,所以這樣的人也往往被壞人欺負,和好人在一起也談不來。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乙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乙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要轉運要健康長壽最好最快的方法戒殺護生,吃素,放生 ,當然一定要心誠。因為殺生吃肉是有殺氣的,殺氣會破壞運氣,而吃素護生的話則會減少這種殺氣,從而改善運氣。

求姻緣求子女可以求觀世音菩薩,當然一定要恭敬誠心,而恭敬誠心在**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不要一邊拜著,一邊念著,心裡卻在想著,這靈嗎,那多半不會靈,因為您的心不對)。還有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

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範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2樓:朱尋雪

命格很好的啊 會是個有福之人

3樓:蔣藤艾

你的命格很好的 會有美好的人生

我是9點45分生的請幫忙算下詳細的命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1年4月8日9時4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一年三月初四日巳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5日5 3 中氣 穀雨 4月20日12 11 生辰八字 辛酉年 壬辰月 丙辰日 癸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龍,出生於白雞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

現在不忙的時候能幫我找一下麼,謝謝大家了

額。你到底想要讓大家幫你什麼啊?你不把話說說清楚的話 那我們根本無從幫起啊 人家就是來混經驗的,你們還當真了!網路上的打字賺錢是不是都是假的?有真的嗎?如果有誰能幫我聯絡一下啊?謝謝大家了!20 呵呵,沒有這種工作,假的不能再假!騙錢罷了 1 關於網上打字員,當你去應聘的時候,最最關鍵的乙個條件都是...

尋找一下七三年屬牛的六月出生的屬什麼命

1973年 2033年 陰曆 癸丑年 納音 桑柘木 生肖 丑牛 圈內之牛 命 木命 屬相牛1997年出生是什麼命?1997年是農曆丁丑年,是牛年。生 出生於1937或者1997年 五行屬澗下水命,湖內之牛。丁丑年出生的人,為人和氣,一生都衣祿無憂,初年財祿常在,晚景有乘骨肉,頭見女吉,遲生則好。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