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可以換其他顏色的手機殼嗎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57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note是一體機,因此是不支援更換手機殼的。

「魅藍note」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魅藍」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聯通版和電信版。移動版和聯通版採用的是聯發科mtk6752八核處理器,電信版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 ,5.

5英吋igzo(sharp) 顯示技術,1080p螢幕,1300w畫素後置攝像頭,500w畫素前置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那是一體的機身

魅族魅藍note後殼能更換嗎??謝謝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後殼的保外指導價是9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等, 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或者返廠檢測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一體機來的,只能自己加喜歡的保護殼或者套了。

5樓:橙子和帕加尼

魅族魅藍note是一體機,後殼沒法換的。

手機顏色一旦選好可以換麼 是不是只要更換後蓋就直接等於換了個顏色

6樓:魅族邊小溪

看是什bai麼手機了。魅藍

dunote後蓋不好拆卸

zhi的,就是不能更換後dao蓋的意思。

購買手機後版,沒有質量問權題,不能退換的。7日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退貨的。

因為質量問題換新機的,只能換同型號/版本的。

魅藍note手機有不同的顏色版本、容量版本、網路版本。所以購買是要確定後再購買。

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魅族魅藍note怎麼截圖的,微信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在螢幕上截圖,或者是在系統中的通知和狀態列中設定下拉通知欄的截圖工具。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就可以螢幕截圖 方法一 組合快捷鍵截圖 與魅族mx4旗艦手機相同,使用者可以使用 電源鍵 音量 鍵 截圖,如下圖所示。同時按住魅藍note 電源鍵 音量 鍵 不放,聽到咔的一聲或則螢幕...

魅族魅藍note怎麼開啟後蓋,魅族魅藍note手機後蓋怎麼拆

魅藍note是一體式機身,後殼是不可拆卸的,使用者如果存在問題,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拆機檢測。魅族魅藍note後蓋不可以拆卸,是一體化機身。基本介紹 魅藍note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 魅藍 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兩款機子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