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符號下有個斜著的半圓是什麼符號

2021-03-04 08:50:01 字數 926 閱讀 479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wifi熱點圖示,就是把你手機變成乙個wifi發射器,希望採納

2樓:前途似霧迷惘

你的wi-fi只有一格訊號

乙個半圓加上這個符號∧,半圓口向下,符號在下的那是什麼車的標誌?

3樓:仍然空空如也

蔚來(nio)。

nio取意a new day(新的一天)。「nio蔚來」表達了蔚來追求美好明天和蔚藍天空、為使用者創造愉悅生活方式的願景。全新logo 由象徵著開放、未來的天空,以及象徵著行動、前進的道路組成,詮釋了蔚來nio的品牌理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英菲尼迪的車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到這車標了不是英菲尼迪,還蠻好看的suv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菲尼迪吧,日本的高階品牌,全系車型售價三十五萬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蔚來汽車,新能源汽車 造車新勢力。

誰知道電量,左邊的那個方框裡面有個斜著的wifi圖示。是什麼意思?急**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dlna圖示,無線多屏。手機多**可以投影到智慧型電視或電腦上。

dlna的全稱是digital living ***work alliance(數字版生活權網路聯盟), 其宗旨是enjoy your music, photos and videos, anywhere anytime, dlna(digital living ***work alliance)

9樓:巴山野鶴

語音隨選閱讀:開啟智慧型輔助→無障礙→隨選閱讀,關閉即可。

我的vivo手機wifi後面上下有兩個小三角形怎麼去掉

vivo手機wifi圖示旁的上下兩個小三角形不能取消的,wifi圖示旁出現上下小三角圖示代表手機wifi資料在傳輸,若wifi圖示沒有出現小三角圖示則代表沒有wifi網路沒有在傳輸。這個是不能去掉bai的哦,du因為它表明你的zhi手機已經連線wifi,並正dao在使用wifi。wi fi是一種允許...

兩個半圓組成的牌子是哪中包包的牌子

chanel,香奈兒,法國的國際著名的奢侈品牌。這個吧 gucci古馳 chanel香奈兒 chanel,香奈兒,屬於國際著名的奢侈品牌。圈圈裡面兩個t是什麼包包標誌 應該是tory burch的包包。湯麗柏琦 tory burch 是乙個實際可行的時尚生活方式品牌,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

開關的符號,為什麼開關的符號是乙個圓加乙個豎線?

在 i o 型開關中,i 代表著數字 1 也代表著 on 相當於電平訊號通,表示開。o 代表著數字0,也代表著 off 相當於電平訊號斷,表示關。是0和1.1是通過,開的意思。0是關的意思。基本上可以這樣按二進位制0和1記住.on 是開 接通的意思,off 是斷開 關。o是開,一 是關 為什麼開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