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中修煉鬼道的有幾人

2021-03-04 08:49:59 字數 766 閱讀 945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乙個是鬼道的創始人,另乙個是夔州一霸,

2,兩人都是生性聰明,都是好苗子,卻都走上了歧路。

魏無羨前世是在第幾章入鬼道的?

2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是在第六十章。是被溫晁扔進去的。**中原文如下:

他道:「魏嬰,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這個地方,叫做亂葬崗。」

聽到這個名字,一道寒氣順著魏無羨的背脊爬上了後腦。溫晁繼續道:「這個亂葬崗就在夷陵,你們雲夢那邊肯定也聽過它的大名。

這是一座屍山,古戰場,山上隨便找個地方,一鏟子挖下去,都能挖到一具屍體。而且有什麼無名屍,也都捲個席子就扔到這裡。」

劍陣緩緩下降,靠近那座山。溫晁道:「你看看這黑氣,嘖嘖嘖,戾氣重吧?

怨氣濃吧?連我們溫家都那它沒辦法,只能圍住它。這還是白天,到了晚上,裡面真的什麼東西都會出來。

活人進到這裡,連人帶魂,有去無回,永遠也別想出來。」

他抓起魏無羨的頭髮,一字一句,獰笑道:「你,也永遠都別想出來!」說完,他便把魏無羨掀了下去。

擴充套件資料:

魏無羨是**《魔道祖師》中的角色。父親魏長澤,母親藏色散人。長相俊美,性格不羈。

幼年父母在夜獵中喪生,被江楓眠帶回雲夢**蓮花塢,收其作為大**,與其女江厭離、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習。曾在姑蘇藍氏雲深不知處學習,結識了藍家二公子藍忘機。

師門被滅後在亂葬崗修習鬼道,三個月後出山參加射日之征。窮奇道事變後被仙門百家討伐,在亂葬崗圍剿中

魔道祖師中形容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的話有哪些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此類的

生前哪管身後事,浪得幾日是幾日。這句話應該也有類似的意思。大佬們 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這句話什麼意思 意思是 事情的對錯是由自己的內心判定,名譽的得失是由別人評判的,因此個人不應該過於計較得失。嘴長在別人身上,你做得再好,也有搬弄事非之人,只要做好自已就行了,對於那些無謂之人,流言蜚語,不...

墨香銅臭的魔道祖師中秒秒什麼意思

嗯,其實沒有秒秒的,是因為魔道祖師裡的天天才引發道友們的時時和秒秒的 魔道祖師裡 每個人的姓名和字 例如藍湛 藍忘機 1 魏嬰,字無羨 魏無羨是墨香銅臭原創耽美 魔道祖師 中的男主角,豐神俊朗,瀟灑不羈,世家公子排行第四。2 藍湛,字忘機 藍忘機是作家墨香銅臭在晉江文學城釋出的原創耽美 魔道祖師 中...

《魔道祖師》中的哪些悲情角色讓你最心疼

道長曉星塵。可能魔道這本書許多人物多多少少讓我動心過,可是讀完書一年多以後讓我還是意難平的只有曉星塵。全世界最溫柔 最好的道長,明月清風,心若冰清,唯他悲慈,一劍霜華動天下。是乙個笑點很低的人,是乙個溫柔似水的人,是乙個願下山渡世間疾苦的人,是乙個願意為摯友剜目以贈的人,是乙個願意收留陌生小姑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