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清除海螺內的殘肉和清除海螺殼的腥味

2021-03-04 08:49:59 字數 1326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弄成觀賞的工藝品吧 海螺殼有腥臭味是因為裡面有腐肉沒有清理乾淨,單純的用水沖洗根本沒有用,而且反倒會增強腥臭味。你先檢查一下螺口和水管以及你用手能觸及到的部分,有沒有一種的黑褐色膏狀物,有的話用紙或者硬物刮掉,然後清洗,清洗之後一定徹底控乾水(搖動海螺的時候裡面不能聽到水聲),然後放在通風的地方至少晾一週(不要讓陽光直射到海螺,時間久了會使海螺退色),如果之後依然有強烈的臭味就用一大團棉花把螺口塞住,可以用手把棉花塞得盡量靠里,這樣從外面就看不到棉花,這樣能減輕一些氣味。但是完全消除臭味是不可能的,因為腐肉的位置可能相當靠里,根本洗不出來。

2樓:菜鳥電工

我在家炒的時候就是放點醋,蔥薑蒜辣椒

去除海螺殼腥味

3樓:牧龜女孩

樓上各位別出餿主意了,海螺殼有腥臭味是因為裡面有腐肉沒有清理乾淨,單純的用水沖洗根本沒有用,而且反倒會增強腥臭味。你先檢查一下螺口和水管以及你用手能觸及到的部分,有沒有一種的黑褐色膏狀物,有的話用紙或者硬物刮掉,然後清洗,清洗之後一定徹底控乾水(搖動海螺的時候裡面不能聽到水聲),然後放在通風的地方至少晾一週(不要讓陽光直射到海螺,時間久了會使海螺退色),如果之後依然有強烈的臭味就用一大團棉花把螺口塞住,可以用手把棉花塞得盡量靠里,這樣從外面就看不到棉花,這樣能減輕一些氣味。但是完全消除臭味是不可能的,因為腐肉的位置可能相當靠里,根本洗不出來。

4樓:微笑中的憂傷

海螺殼有腥臭味是因為裡面有腐肉沒有清理乾淨,單純的用水沖洗根本沒有用,而且反倒會增強腥臭味。你先檢查一下螺口和水管以及你用手能觸及到的部分,有沒有一種的黑褐色膏狀物,有的話用紙或者硬物刮掉,然後清洗,清洗之後一定徹底控乾水(搖動海螺的時候裡面不能聽到水聲),然後放在通風的地方至少晾一週(不要讓陽光直射到海螺,時間久了會使海螺退色),如果之後依然有強烈的臭味就用一大團棉花把螺口塞住,可以用手把棉花塞得盡量靠里,這樣從外面就看不到棉花,這樣能減輕一些氣味。但是完全消除臭味是不可能的,因為腐肉的位置可能相當靠里,根本洗不出來。

5樓:jay愛

蒜或姜。老酒或辣椒。

6樓:藍白格

參***: 海螺去殼取肉,煮熟後過冷水,如此反覆煮三至四次,最後加入薑片、蔥條和紹酒共煮,徹底去除腥味。

7樓:匿名使用者

酒是去掉腥味最好的的東西``

做比較腥的海鮮一般都得用料酒來去腥``

用酒是最好的辦法``

8樓:恏恏僾婕

可以嘗試先用鹽開水冷卻之後把貝殼放在冷鹽開水裡炮幾天再太陽下暴曬一段幾天,試試.應該有效果的.

魚缸裡的海螺生殖很快,怎麼解決,怎樣清除魚缸裡的海螺

海螺繁殖方bai法有兩種 du 1.自然繁衍海螺等 zhi貝類生物是卵生或dao卵胎生動物 是介專於卵生屬和胎生之間的乙個過渡品種,鯊魚也有部分種類是卵胎生的 海螺的產期大概在5 8月,這段時期海域水溫較高,適宜海螺等生活繁衍。海螺有的種類主要是向海水中集體排卵排精,受精後的受精卵象浮游生物一樣漂浮...

如何取出活海螺殼內的肉,如何取出海螺肉

1 買回來的活海螺 就要用水清洗乾淨後放在鍋中煮。2 煮好的海螺要冷卻。海螺不燙手了就可以操作了。3 用手輕輕的將海螺肉的頭開始順時旋轉 旋轉是有方向的 4 整個的海螺肉都旋出來了 熟的海螺肉很軟,在用手握時不要使勁拿 5 海螺殼裡面都是空空的 在用手旋海螺的時候要輕輕的旋 6 海螺肉好吃就是要用手...

wow海螺殼在哪,如何取出活海螺殼內的肉?

海螺殼 是魔獸世界瓦絲琪爾海底 告別暈船 任務的任務道具。任務讓玩家收集3條鹹水海星,並從軍團之劫帶回1個海螺殼。海螺殼 道具出現在海底的柯爾普薩之森。瓦斯其爾嗎?就是接任務那個船一出來的旁邊。旅店老闆你知道在 吧 就在那一圈 從銀行上去但別坐電梯的那一圈環形地方 你說的是瓦斯淇的海底那個任務吧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