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跟我說他喜歡的女人型別是幾個意思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314 閱讀 794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跟你告白說你是他的菜!你是他喜歡的女人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喜歡的人唄,他喜歡的是你,望採納!!!

3樓:滿朗麗平俐

說明她喜歡你

但是又得不到你

為了面子

4樓:秋秋

十有**就是想說你是我喜歡的型別了。很有可能過段時間就會向你表白了。

乙個男人說我是他的,是他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5樓:無助的人

那是還很愛你,還在乎你

6樓:我在倒數第二排

他喜歡你唄。不然呢??

7樓:吻她的時候

意思就是說,你被他上過的意思

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當你的後盾,是什麼意思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喜歡你,也有可能他想和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意思的,就是想你把你的一切交給他唄

10樓:又書生

就是讓女的放心,天塌下來,有他頂著

11樓:徐志摩托車

放心,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天塌下來,我頂著。

12樓:不發光就拔插頭

無論發生了什麼,你的背後都有我

我願意為你一起承擔一切的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你身後守護你的人

14樓:一路花香

意思是願意守護她,在背後支援她

15樓:2貝2貝

我在後面保護你支援你

16樓:燦妮啊

他喜歡她 反正對她有好感

當女人跟男人說:也有男人喜歡我這型別的。他回答:當然!這個當然什麼意思?

17樓:東方找打

呦,那就無非男人對女人有興趣,要不就是心底裡承認唄~

18樓:

什麼 >> 女人最愛男人對她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回點點傷!答我會好好疼你一輩子!

參考:無論別人怎麼想,在我的眼中,你是完美的。當然是我這句:

「只要你不喜歡,就是我不對」藍色旋律不是男生,不清楚!不過看過一本書上說,好象是鼓勵他的話吧!我最喜歡他叫我老婆或是親愛的!!!!!!!!!!!!

我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妻子 如論未來如何﹐都希望你能比我幸福﹒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下輩子還願意和你在一起wo ai ni .

乙個男人跟我說喜歡我但是愛另外乙個女人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說的是喜歡還是愛,愛和喜歡還是有區別的,喜歡只是一種欣賞,愛是一種深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不愛你,喜歡不是愛,二我覺得他是渣男,因為這樣說話的男人都是想玩曖昧,如果他只是個18歲以下的中學生那就另說了。因為能說出這種話的男孩兒思想大都比較幼稚。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只是不討厭你,但不是愛。既然不愛,那麼連喜歡都不要說,太假,感覺這個男人不真實,不靠譜。

22樓:亦萌他爹

要麼他覺得喜歡跟愛是兩回事,要麼他就是腳踏兩隻船!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是愛,你也許勿解了他的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用付責任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說:我喜歡你,代表什麼

2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結婚了可能就是沒事說著玩 如果是孤男寡女**聊天說 那就是真的想了

這樣可以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想和你在一起。多長時間待定。具體目的自掘。

28樓:鬥算心與愛殘

你喜歡他不,你結婚你老公有對,你說我喜歡你不,可能他比你老公更浪漫,體力也比你老公強一百倍,試著交往別後悔,你老公會對你甜蜜不。

29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的話 別太當真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型別性格,性格溫柔體貼的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其實男人喜歡的女人型別有很多!有的喜歡文靜的 有的喜歡小辣椒型的!有的喜歡苗條的!有的喜歡身高型的!所以 這個東西要看男人自己的個性不是每個男人...

女人到了四十歲最喜歡的三種男人型別,看看有你嗎

1 踏實。很多女人到了四十歲,也就差不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如果說年輕的時候不懂事,把愛情放在第一位,那麼到了四十應該就是生活了吧。因為不管有愛情多麼甜蜜,最終都要回歸到生活的本真上面來。這個時候的女人就喜歡踏實的男人,因為到了這個年齡,女人的心就想安定下來了,實在是沒有太多的精力去浪費時間...

男人跟我發誓說如果他在乎另外女人的話,他出門找靂劈是什麼意思

一個男人跟我發誓說如果他在乎另外一個女人的話,他出門找靂劈是什麼意思?他是說,如果說謊,出門會被雷劈的。一個男人跟你發誓說,如果他在乎另外一個女人的話,他出門找雷劈,我覺得他這是詛咒,但是他應該是指對你一個人好 這個男人在發誓,他認為自己的事業,女人還真會相信他會在乎眼前這個女生,希望他能做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