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的導遊資格考試的大綱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8:49:56 字數 1077 閱讀 6372

1樓:天下洛陽

2023年導遊資****大綱  這個問題國家旅遊局4月底剛釋出。

今年導遊證考試大綱上沒有的內容是不是刪了

2樓:怠l十者

這個考試是每個省份自主命題,所以每個地方的考試內容都是不一樣的。我是遼寧的,每年的考試內容基本變化不大。我估計浙江的也不能很大

18年導遊考試大綱釋出了嗎?今年有改動嗎,改動大不大,求各位大佬告知下,另外,什麼時候報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導遊考試大綱已經公布。詳情可以登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官網進行查詢。

較2023年大綱變化如下:1.政策與法律法規這科變化最大,增加和變動的內容最多。

截止到目前大綱中並沒有標明法規在科一和科二的合捲中所佔的比例,說明將超過50%的分值,因此2023年政策與法律法規為最大得分科目;2.考題數量增加。今年的考題由2023年的140道考題增加到165道考題,其中單選題80道變90道,多選題30道變35道,判斷題30道變40道,總分不變;3.

導遊業務主要變化是在《導遊人員管理條例》;4.全導和地導應該是變化相對少的科目。

往年的報名時間是6至7月份,可以在這段時間內登入全國導遊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

2019導遊考試的大綱6月公布,但我去**上買教材,那些書寫2019,但出版時間是2023年12月

4樓:匿名使用者

2019導遊考試的大綱6月公布,但我去**上買教材,那些書寫2019,但出版時間是2023年12月 2019導遊考試的大綱6月公布,但我去**上買教材,那些書寫2019,但出版時間是2023年12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問題,編書的時間一定是18年,因為還需要校對,排版等工作,而送去出版社的時間也可能回去18年,這樣才能保證在19年盡快出版。但是裡面的內容一定是19年新的需要增加後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肯定是要提前出考試大綱的,有很多人需要考試,要確定可以提前發到考生手中。

導遊資格考試的加試是什麼意思誒?解釋具體一點哈,拜託啦

已經取得中文導遊資格證書,又報考外語語種的考生,只參加所報語種科目五的考試。英語加試考試即可 1.外語類考生加試口譯 中譯外和外譯中 2.普通話導遊員加試外語的考生,只需加試外語現場導遊考試,加試合格可換外語導遊證。3.持外省導遊員資格證書的導遊員來當地從事導遊工作,需參加 導遊基礎知識 中 地方導...

2023年考取的導遊資格證,沒有去換導遊證,現在還能換麼

這個應該是三年內沒有帶團記錄自動吊銷了。確認一下是不是滿三年了。一直沒有換換髮電子導遊證,現在還能換嗎 你好,可以的,一直未執業的,可以暫時不換。資格證終身有效,已經取消年審了。申請電子導遊證沒有時間限制,現在仍然可以申請更換。國家導遊資格證過了多年,還可以換成導遊證嗎?你可以先登陸國家旅遊局官網到...

2023年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的輔導用書是哪個出版社的?在哪可以買到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15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新版教材公告,由於新版考試大綱的有關內容作了較大調整,且是組織建設全國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題庫的唯一依據。全國會計從業資格考試輔導教材編寫組於2014年5月通過經濟科學出版社出版發行了新版考試輔導教材,由新華書店統一經銷。詳情檢視 2015年會計從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