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從中國到加拿大要做幾個小時

2021-05-09 03:17:33 字數 768 閱讀 7896

1樓:初起雲尤丙

一、從上海到加拿大

1、從上海到加拿大西岸(溫哥華)約12個小時,2、從上海到多倫多的話,直飛的情況下,需要費14個小時左右。

3、從上海到加拿大東岸可從溫哥華或多倫多轉機,加上轉機時間,飛到東岸(如渥太華或蒙特婁)約18個小時。

二、從北京到加拿大

1.從北京到溫哥華的空中距離為8460公里,飛行11小時13分鐘;

2.溫哥華到渥太華應該6個小時左右;

3.北京到多倫多需要14小時30分鐘左右。再到渥太華差不多40分鐘左右。

4.從北京到渥太華沒有直飛航班,一般都是從溫哥華或者多倫多轉機;

5.國航ca991是從北京到溫哥華的,可以從那轉機到渥太華6.還可以乘坐ac030

031等到溫哥華和多倫多進行轉機再到渥太華。

擴充套件資料:

乘機手續

一般順序是這樣:

⑴拿著機票、身份證(非典期間多了個健康申報表)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乙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裡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落下了。

⑵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⑶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

⑷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2樓:聲合英巫煙

坐飛機從中國上海到加拿大溫哥華,直飛航班要做10小時40分鐘左右

國內如何坐飛機去美國林肯市,從中國坐飛機到美國,有什麼航班?

內布拉斯加州在美國的中部。無論從美國東部或西部轉機都可以,只要看 最方便 路程最短了。美國的航空非常發達,很方便的。可以選擇美聯航的航班從北京到林肯中轉芝加哥!不知道這個是不是 亞伯拉罕 林肯 在1809年冬季,乙個星期天早晨,在乙個獵人的小屋裡出生了,這座破敗的小木屋位於肯塔基州靠近森林的乙個最荒...

從中國到巴基斯坦坐飛機要多久的時間

這個取決於你喜bai歡坐哪個航空du公司,從 起飛zhi,直達dao還是中途停留。目前為止,最快內的航線是,乘巴基斯 容坦國際航空公司,從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見下面截圖,日期選擇為本月近幾日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直達巴基斯坦伊斯蘭瑪巴德,全程6小時30分。這條線由首都國際機場起飛,...

從中國到美國坐飛機,機票大概多少錢

這要要看季節,時間,選擇的航空公司,購票的渠道,中國出發地點,美國到達地點等等有很多條件在裡面,差價也非常大 淡季乙個來回應該在九百美金左右不等 旺季,在兩千美金以上。如果去美國的話可以選擇提前買票,這樣會比較便宜,或者多注意機票的動態,說不定還能買到 的機票呢。這要看季節,時間,選擇的航空公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