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在海爾洗衣機裡會被水沖走嗎,戒指掉到洗衣機內會被衝到下水道嗎?洗衣機裡沒有

2021-03-04 08:49:54 字數 3772 閱讀 9819

1樓:海爾

戒指很細的嗎?如果很細有可能會吧。滾筒還是波輪?如果是滾筒,看看是不是被衝到窗墊裡了?

戒指掉到洗衣機內會被衝到下水道嗎?洗衣機裡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下水都有濾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一下你的洗衣機的結構,是不是有大洞一類的.一般的洗衣機只有小的出水孔,不會出戒指的,但你的衣服可能已經將戒指帶出了外面去,晾在外面的時候可能掉下去了呀.

4樓:

你要說清楚是哪種型號的洗衣機.如果是全自動的,那就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應該不會吧,一是有過濾包,在管道處應該還有彎節,你可以檢視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洗衣機只會漏水.

如果鑽戒掉在滾筒洗衣機裡會隨水沖走嗎?有一段時間了,也不確定是不是掉進去了,莫名的到處找不到,擔

7樓:開誠製冷

一般不會,排水是小孔,和縫隙,鑽戒是圓的,大約1平方厘公尺,不會的,

項鍊掉進了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的排水閥裡面會被水沖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被沖走,洗衣機波輪間隙是有規格要求,如果你的項鍊比波輪間隙小或者比筒上的孔小,那就完全有可能掉下去。然後通過水的衝擊力將其排出去。如果運氣好的話也有可能會在排水閥或者排水管中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有乙個下彎位,也有可能在那位置.快檢查一下.

鑽戒如果在衣服口袋裡,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會把鑽戒隨水沖走��

10樓:我的密碼

有可能,但不一定能,個人認為被沖走的可能性小,我家的滾筒洗衣機是上排水,排水幫浦有過濾器,主要是防止異物進入排水幫浦的,如果發生你這種情況,檢查一下排水幫浦濾網就可以啦,希望有幫助,祝你好運

金項鍊掉到全自動洗衣機裡了,會不會被水沖到下水道裡呢?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1、金項鍊掉到全自動洗衣機裡,是不會被衝到下水道裡的,

2、全自動洗衣機分內外桶,內桶裝衣服,外桶裝水,

3、內桶孔洞較小,衣服洗乾淨後,脫水,金項鍊就被留在內桶裡面了。

12樓:wisdom小智

通過觀察洗衣機的結構和排水原理可以判斷不會,如果你們家洗衣機裝衣服的桶和裝水的桶之間的隔板的圓形空隙比較大的話,加上脫水時的反向心力,可能會排出去。建議是先立即停止洗衣機,然後找到項鍊,或者排水的時候讓洗衣機不要直接排下水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一般洗衣機都有過濾裝置,全自動洗衣機也如此。

在洗衣機的兩側有過濾網,輕的東西和雜質會被會被過濾和滯留在那兒,稍重的東西會留在洗衣機底部。洗衣機排水後拾起即可。

14樓:花粉

擔心你的洗衣機啊,飛輪最怕金屬劃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在洗衣機底下。一般在過濾或者在排水孔下側,波輪的可以自己拆開,滾筒須要廠家來,也可以到乾洗店求救,希望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管道是可以拆下來的,你看看就知道了,太小被沖掉的可能還是有的,不過看看最好

17樓:微

全自動洗衣機的話,應該沒那麼容易被沖走,如果被卷到衣服裡了,也許還能找得到,發現不見了,就趕快停止洗衣呀,應該還能找得到。

金項鍊是用金質材料製作出的首飾品,通常掛在脖頸用作裝飾。

18樓:你存在a我無敵

你可以看下洗衣機的過濾孔的直徑大小.再看下金項鍊直徑大小。如果上面有吊墜,是不會被沖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趕緊關閉洗衣機,把洗衣機的排水管拿出來,找師傅幫忙拆開檢查一下

20樓:喬丹石寅

不會的,因為項鍊不能進入洗衣機內部,等它停了,你看,項鍊還在裡面呢!

21樓:金彩明天

不會的;可以正常用;水排幹了以後可以發現項鍊的

22樓:拼裝無極限方方

波輪機可能會被卡在機器裡面,但是如果項鍊比較輕也可能衝出去,滾筒機直接開啟及其下面的排水過濾器,一般異物掉入都卡在這裡

23樓:胡敏瑜

不會被水沖到下水道裡,只會弄的洗衣機不能執行。而且會把洗衣間的配件損壞

24樓:玄玄緦

不會,但很可能會卡在你的洗衣機裡造成你的洗衣機出現故障,我家以前也出過類是的問題。

25樓:我的賬號教育

會的,我就有個玉墜被沖走了。

26樓:ヤ劇_終

不會,沒辦法就只有拆開洗衣機了。

27樓:張毅望

有可能。不過,當你知道你的手鍊掉到洗衣機裡,排水使用同接著,如掉到水裡,會找到。如找不到,看洗衣機裡是否有。如還沒,就等修理師傅。若你做到這些,項鍊就丟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金項鍊是否足夠粗...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把排水管拆下檢查

戒指在洗衣機裡沒了

30樓:__愛生活愛**

不可能被水沖走的, 應該是在某個衣服兜裡面, 或者你忘了擱在**了, 記得找一找桌子的抽屜還有洗衣機的周圍.

31樓:匿名使用者

1:衣服兜和洗衣機周邊地下找找

2:洗衣

機過濾網裡找找

3:用改錐卸下洗衣機筒底部波輪中間的螺絲,把波輪取出來後,摸摸下水口四周和底盤圈邊上。

4:最後的辦法,將洗衣機抬起找到放水閥,拉開旋鬆放水閥,看看下水口位置有沒.

總之,如果是掉在洗衣機裡,不可能被沖走.這幾個地方都找不到,那就確定不是掉在洗衣機了.可能根本不在衣服裡,去臥室找找吧

32樓:xiao貓嚀

有可能夾雜到洗乾淨的衣物裡,可以仔細尋找下。

也可能卡到排水口附近,可以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開啟檢查,最好不要自己擅自拆洗衣機,以免造成洗衣機的損壞。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

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33樓:御風

用改錐卸下洗衣機筒底部波輪中間的螺絲,把波輪取出來後,摸摸下水口四周和底盤圈邊上

34樓:藍色天空下

好好翻翻別的衣服兜,一般情況不會沖走的

35樓:藍天翔

在洗衣機的過濾網裡 檢查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不會沖走,應該在某件衣服裡。

37樓:zzy朱周穎

應該不會沖走,好好找找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再找找吧 可能放在別的地方了

海爾洗衣機售後維修還需要收費嗎,海爾洗衣機保修期維修要錢嗎

按發票日期算 個人用機整機三年 公用機整機三個月主要零部件一年 現在保內個人用機還可以購買延保 延長保修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部分機型無上門安裝服務 雙桶洗衣機,2.8kg以下小小神童,小小神螺洗衣機,單洗機,脫水機,手提式洗衣機,智慧型鞋櫃,衣領淨等 如需安裝需使用者付費.2,除以...

海爾洗衣機好用嗎

1.海爾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做得好,國內品牌質量 數量第一,海爾洗衣機製作工藝國內第一 2.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3.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 ...

可以往洗衣機裡倒水洗衣服嗎,洗衣機裡洗衣服能放84嗎?

可以,但是不節水,全自動洗衣機的在水位沒有達到的情況下是不運轉的。1,洗衣機分全自動和半自動洗衣機 2,全自動洗衣機是不行的,因為它是按程式設定的引數來執行的,比如水量多少等等,如果自已倒水進去掌握不了這個量,程式可能會報錯 3,半自動機衣機就可以,它是開放式的,就是老式衣機,是可以加水的 當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