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電接交流電會出現什麼情況,直流電磁鐵通交流電會出現什麼問題,有什麼後果!

2021-03-04 08:49:54 字數 1711 閱讀 1895

1樓:馮振偉

短路了,,,,交流電就是正級負級交替輸出,,當剛好輸出的正和直流的負連線,同時輸出的負和直流的正連線!!!!!!

在這一刻,直流,交流都短路了,於是該燒的燒,該暴的暴

2樓:花下諾言

只要bai電壓等級相同,對基本du的用電器沒有什麼影zhi響,但是它對晶體二極體dao,三極體的觸發脈衝版有很大的影權響,比如說,在積體電路上能使二極體,三極體不能可靠的觸發,因為它的波形變了,比如說你想得到10v的電壓,而三極體沒被觸發導通故你就得不到10v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燒壞電源的輸入部分和高壓部分,使電器無法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清楚一下。雖然這樣,但也可以大致告訴你,一般情況下會燒掉用電裝置,當然如果是直流電動機接到交流電上也可能不燒的

直流電磁鐵通交流電會出現什麼問題,有什麼後果!

5樓:熊丹

直流電比較穩定,是一些電磁鐵等行業主要選擇的,交流電就沒有那麼穩定。在頻率上來看,直流電是一條直線,而交流電卻是波形,不規則。拿東莞市博順實業生產的保持式電磁鐵bs-0951n系列來說,通電直流電源,dc24v,那麼,你需要調整正負極的介面,它才會吸合或彈出。

如果採用交流電,假設在水平線上為正極,水平線下為負極,那麼,通電ac24v後的bs-0951n系列產品,它就不用調整正負極的介面而會自動吸合或彈出,在工作上不容易控制。所以直流電磁鐵通交流電後會不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磁鐵的繞組,直流電阻很大,對交流的阻抗更大,接到交流電源上激磁電流很小,由於激磁不足,磁力也不足。而交流電磁鐵的繞組,直流電阻很小,接到直流電源上,會因電流很大而很快燒毀電磁鐵的繞組。

直流電磁線圈通入交流電會發生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磁線圈通入交流電中,由於感抗較大,因此流過的電流就會很小,所以它就無法正常工作。

交流電磁線圈誤接入直流電源,就會燒壞線圈.因為交流電的阻抗主要是感抗而不是電阻,也就是說交流線圈的電阻是很小的,接到直流電路中時電流會很大,所以很快就會燒壞。

通電產生電磁的一種裝置。在鐵芯的外部纏繞與其功率相匹配的導電繞組,這種通有電流的線圈像磁鐵一樣具有磁性,它也叫做電磁鐵(electromag***)。我們通常把它製成條形或蹄形狀,以使鐵芯更加容易磁化。

另外,為了使電磁鐵斷電立即消磁,我們往往採用消磁較快的的軟鐵或矽鋼材料來製做。這樣的電磁鐵在通電時有磁性,斷電後磁就隨之消失。電磁鐵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著極其廣泛的應用,由於它的發明也使發電機的功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8樓:月亮的未來

加了交流電後會:前提是加的電壓與直流時一樣.

1、線圈的阻抗增加很多。因為,除了原有的電阻外增加了較大的電抗部分。

2、結果:線圈不會損壞,但電流變得小了。這裝置不起作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加交流電壓不超過直流電壓(直流電磁線圈工作電壓標稱值)時,不會損壞該器件,但會影響該器件實際功能,加交流電會產生交變磁場,使乙個原本工作於直流狀態的電磁鐵失去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磁鐵的線圈導線細且匝數多(因為直流電的頻率是1,磁通量靠匝數增加),接通交流電時由於磁通猛增飽和使得繞組端部急劇發熱,短時間造成線圈發熱燒毀。

交流電直流電的符號是什麼,交流電 直流電的符號各是什麼?

交流電 文字代號ac,直流電 文字代號dc。交流電流 alternating current,縮寫 ac 是指電流方向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為交流電,在乙個週期內的執行平均值為零。不同於直流電,它的方向是會隨著時間發生改變的,並且直流電沒有週期性變化。直流電 direct current,簡稱dc 又...

直流電和交流電的用途,直流電和交流電什麼意思,什麼用途

電流分為直流和交流兩種。電流的大小和方向不隨時間變化的電流叫做直流電。通常使用的電池,始終是從正極流向負極,而且大小不變,這就是直流電。電流的大小和方向是隨時間作週期性變化的電流交流交流電。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用的市電。由於交流電的大小隨時間而變的,平時我們所說的交流電的電壓和電流是指交流電的有效值。...

直流電壓與交流電壓的區別,直流電壓和交流電壓有什麼區別?詳細點!謝!

交流電壓是大小變化的,交流電壓有平均值和峰值,一般我們所說的交流電壓是交流電壓的平均值,平均值等於0.707倍的峰值電壓.如我們用的交流電壓是220伏就是交流電壓的平均值.直流電壓是實際電壓.有正負之分.交流電壓沒有正負之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一般來說直流電壓和交流電壓的區別 直流電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