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去掉工件上的剩磁

2021-03-04 08:49:53 字數 434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抄工件上的剩磁步驟:

把可磁襲化的金屬工件吸在上面然後切斷電源,放置乙個工頻線圈的電磁鐵。

開啟電磁鐵,接通50hz交變電流,給其內部充磁,拿需要消磁部件多次來回靠近電磁鐵磁性最強的部位再離開。

同向反覆幾次之後,磁性就會退去,導致磁場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工頻線圈的電磁鐵,接通50hz交變電流,拿需要消磁部件多次來回靠近電磁鐵磁性最強的部位再離開,磁性就會退去。

相反,如果把可磁化的金屬工件吸在上面然後切斷電源,就會給它充磁。

操作時一定注意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消磁器,如果體積不大,用彩電的消磁器就可以。

就是用乙個逐漸變弱的交變磁場反覆磁化,直到磁場消失,剩磁也就沒有了。

如何快速去掉中的空行,如何快速去掉word文件中的空行

word如何快速刪除空行?如何快速刪除word中的空行?查詢替換 在對話方塊下方點 高階 對話方塊會變大,點 特殊字元 在 查詢 中輸入兩次 段落標記 顯示的是 p p。在 替換 中輸入乙個 段落標記 顯示的是 p,點 全部替換 點 全部替換 要多次,直到顯示 查詢到0處 為止。將文件中回車符前面的...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掉衣物上的油漬,如何快速去除吃飯時衣物上沾上的油漬

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有以下幾種辦法 1 衣服上被油沾染後,擠點牙膏於漬處,輕輕擦幾回,再用淨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2 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3 假如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刷便可去除。4 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乾後,小心地將其擦去...

如何快速去痘痘痘印,怎樣能快速去掉痘痘和痘印啊?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維生素c則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減少痘印的色素沉澱,配合維生素e的修復作用。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 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 菠菜 青椒 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無論 哪種疤痕,都需先治好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