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泡雞蛋會變成什麼的,可樂泡雞蛋會變軟嗎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244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放置的時間長的話,雞蛋殼會被溶解。國外有網友做過這個試驗,把雞蛋放在可樂裡一年,雞蛋殼已經溶解亮,只有雞蛋還在。

可樂泡雞蛋會變軟嗎

2樓:涵寶貝兒

把雞蛋打到可樂裡除了黑黑的醜了點還能做著吃…

若是你把雞蛋泡到可樂裡:把雞蛋泡到醋裡由於醋裡有醋酸用一到二瓶醋泡一天蛋殼會變軟(試過),雖然可樂為碳酸類飲品但你怎麼泡都不會有醋的消果的,用再多可樂也不行,碳酸常溫就分解(這就是可樂放著不喝就「跑氣」的原因)且其中碳酸濃度超低

雞蛋分別放在礦泉水、可樂、醋的瓶子裡會變成什麼樣

3樓:舊人墨染錦年

1.放礦泉水裡面只是沉入水底。

2.放入可樂和醋裡面會冒泡,因為雞蛋外殼含有礦物質,會和酸發生反應。

1.首先雞蛋在重力作用下下沉。

2.,但是雞蛋殼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會和醋酸反應產生二氧化碳。

3.二氧化碳會使雞蛋重新上浮,上浮後的雞蛋又會在重力作用下下沉,如此反覆 。

4.雞蛋皮會變軟,蛋殼會慢慢地變酥,直至完全消失,剩下一層膜包著蛋清和蛋黃。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可樂、醋的瓶子裡的雞蛋會軟化,並會冒出許多小泡泡。放了礦泉水的瓶子裡雞蛋一點變化都沒有。

5樓:地火水風混沌

放在醋裡雞蛋皮會軟化

雞蛋殼泡在可樂3天有什麼變化

6樓:陽光

可能會漸漸消失,雞蛋殼主要成分碳酸鈣,容易與酸性物質反應產生對應的鹽、水和二氧化碳,可樂為碳酸飲料,呈一定的弱酸性,可與雞蛋殼反應,使其發生溶解。

可樂(cola)是黑褐色、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樂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檸檬香味等。名稱來自可樂早期的材料之一:

可樂果提取物,最知名的可樂品牌有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

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殼的主要成份碳酸鈣可以和可樂中的碳酸反應生成可溶於水中的碳酸氫鈣,蛋殼就變薄甚至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費如果加班費好的快

泡大蒜變成綠色為什麼,能吃嗎,大蒜泡成綠色的了,還能吃嗎?

能吃。大蒜細胞中含有較多的含硫類生物活性物質,這些含硫化物在蒜酶的作用下,可生成硫代亞磺酸脂 丙烯基硫代亞磺酸脂 烯丙基硫代亞磺酸脂等大蒜色素的物質前身。這些物質經過一系列的反應進而生成大蒜色素。通常,最初形成的為藍色素 有叫蒜蘭素 藍色素不穩定逐漸轉化為黃色素 有叫蒜黃素 兩者共存使蒜呈現綠色,最...

雞蛋變成彈力球的原理,雞蛋遇到什麼會變會變成彈力球

就算雞bai蛋殼裡的鈣被醋溶解了也不可du能成彈力zhi球,最多只是殼變dao軟,變成一層薄專膜,不過要是熟雞屬蛋還會有一點點彈性,但絕對不可能是成為 彈力球 首先,將雞蛋放進裝有白醋的玻璃杯中。泡進去不久,雞蛋就開始不停地冒小泡,還發出了 嗞嗞 的響聲,雞蛋也似乎在翻滾著,彷彿穿上了一套 氣泡服 ...

為什麼我的粉玉髓放家裡幾天變成藍紫色了。泡鹽水一晚上又變回去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 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品質好的玉是不掉色的,但隨著日久年長佩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