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爬陡峭的石頭樓梯,到頂爬不上去了我有點怕,有個男人把

2021-03-24 11:53:54 字數 2789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自己爬陡峭的石頭樓梯,到頂爬不上去了我有點怕,有個男人把你拉上去,」這個夢是吉夢,你最近在事業或生活中有小麻煩,不過,你遇到貴人他會相助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拉你的男人就是你的有緣人。

夢見爬樓梯,到頂的時候有點吃力,然後有人拉了一把就上去了。

3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好夢,你以後在關健的時候會有人幫你的。

夢見自己艱難的爬筆直陡峭的山梯,很害怕,後來有個不認識的男士在後面幫助我,最終爬到了安全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會覺得自己就像是從外星球來的,身邊人的喜怒哀樂和你沒有什麼關係哦!心緒卻無法安定,**到的變動往往會變成現實。樂觀的性格能夠幫你平穩度過這一天,不要去想太多好了

夢見自己爬山了乙個很陡峭的樓梯爬到頂不敢上不敢下

5樓:細心回答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夢見爬樓梯,快從樓梯上掉下來,後來有人把我拉上去了,表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在夢中象徵著你現在的生活環境,或都說人生路途因為人總是向上走的

而爬樓梯,樓梯有時很陡,表示人生中會碰到的阻礙,或你心中的煩惱但你總爬到目的地,表示你知道自己可以完成自己生活中必需做的事情有人幫你,可能現實中你也有很多朋友關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見有緣人,不錯

不過也不好夢見爬樓梯,快從樓梯上掉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路上有阻礙,但最終會成功

晚上做夢夢見爬了乙個很高、很陡,而且沒有台階的樓梯

9樓:青草樹木

夢見爬樓梯:樓梯的上面一般代表目標。爬樓梯的夢說明你朝向成功的境界邁進,或代表夢者的個人成長、情緒控制的成熟。

很高、很陡,沒有台階的樓梯:代表困難、挫折、很高的目標,說明了過程不簡單,需要去征服。

夢見後面有人推你上去,但是我不記得那個人的臉:一般而言,推你上去的人是你的潛意識,也就是你自己,反映了你的上進心,說明了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忍耐,並充滿毅力地去追求成功。這個人也可能代表身邊的人,你說父母也在你後面爬上了那個樓梯,代表親人的督促、鼓勵和支援,跟你一起走過這個成長的過程。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他雪山萬丈高,太陽一出化江水,

任他愚痴煩惱長,心田一開化甘露。

夢,從佛家理論上來說,就是當我們睡覺時從我們的第八識,即阿賴耶識投射出來的幻影,一切都是虛幻不實的,只是一種類似「倒帶」的情景,也是因為我們平日「心有所求」,「五蘊俱盛」的投影!

夢中的情況就像你看馬戲團裡表演的旋火輪,眼中所看到的光圈只是乙個幻覺,當光圈停止的時候,火才是真實的存有!

夢裡的景象既然只是幻象,夢醒一切皆空,只要你醒來能夠抽離,能夠把握當下,你所發的夢,就不會再干擾到你了。佛教說:「一切唯心造」。

眼前所見的東西都可能是假,所以我們千萬別執著於夢裡虛境,把夢境當真!

只要你明白這一切是佛家所說的「空相」,進入「無想」,你的心靈就會感到充實,就能當下解脫,就能得大圓滿智慧型,世間的虛幻之相再也難不倒你,你就能證悟「妙觀察智」!

所以禪宗裡有句解釋說:「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和我跟你解說的道理相似,你可以慢慢體會。

人為什麼會要求解夢呢?這是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壓力」,我們的人雖然從夢境脫離,可是我們的心還是沒有離開,只有你能找出平時生活中的「壓力」所在根源,你的心境才可真正放鬆,才可得到真實的快樂!

人生的快樂就是來自心裡,如果你不能解開「心結」,你怎麼能夠尋找得到你自己心中「歡樂的湧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事業上或某個事件上再上乙個台階,可是那幾乎是不可能的,還是安心一點放低標準比較實際

12樓:匿名使用者

照周公的說法..

這是 將有貴人出現.. 幫你在事業上 更進一步......

夢見我自己怕桿子爬到頂,昨天晚上夢到爬杆,爬到頂端,又滑下來了

夢見爬桿這是個上上夢,但爬到杆頂這夢就成了平夢。周公解夢上說 我家有清初期的周公解夢 爬山至山頂,大吉大,有利公升遷,爬桿,大吉,爬到杆頂,有小人讒言,不利於公升遷.昨天晚上夢到爬杆,爬到頂端,又滑下來了 雖說你能忍受房間的混亂,但也該是時候好好整頓一番了 和另一半聊聊,不要都是你乙個人說,也聽聽他...

請問夢見自己爬陡峭的懸崖後用繩子滑下是什麼意思

心情精神上總算恢復陽光,親戚朋友的話語別介意,嘴巴長在別人臉上,要怎麼說就由他們去吧。行動力強的你,這兩天勤勞的爬上爬下幫著家人打點過年需要的東西。容易與國外相關事物接觸,若有外國朋友的你不妨約朋友來家裡享受中國過節氣氛,期盼嶄新特別的新年。夢到自己上懸崖峭壁,爬上去了是什麼意思 夢中爬上懸崖,代表...

總是夢見攀爬陡峭的山壁,一直爬卻爬不到盡頭。心理學解釋下

你可能是個積極向上的人,也可能是好勝心強的人。但是你卻沒有乙個自己的人生最高目標。總是一味的往高處攀登,那樣你會很累的,去放開自己受枷鎖的思想,其實好多事情是自己可以追求的 這是輕微憂慮症的一種,工作或生活中總有一些不太滿意的事情困擾著。鼓起勇氣解決下,比如愛情表白 承認錯誤。還有一切都要看開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