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移植是不是一定要同性別

2021-03-04 08:49:52 字數 412 閱讀 4666

1樓:晚晚

腎臟移植與供體性別有關

德國科學家目前通過一項大規模的統計研究發現專,移植器官**於不同性別,屬可能對被移植器官術後的功能造成影響。

該醫院的腎臟專家馬丁·蔡爾認為,10%接受腎臟移植手術的患者在術後第一年內有可能出現移植器官無法正常"工作"的情況;而接受女性供體腎臟的女性患者,在移植手術後第一年內出現這種情況的風險,要比接受男性供體腎臟的女性患者高出15%;對接受女性供體腎臟的男性患者而言,同比風險則高出22%。

蔡爾指出:比較而言,父親或兄弟仍是最合適的腎臟捐贈者;女性捐贈者越年輕,性別差異造成的術後影響就越大。一般而言,使用45歲以下的女性捐贈的器官會使移植手術效果大打折扣。

即使不出現排斥反應,移植器官的功能也會受到影響。

目前,人們尚未發現產生上述性別差異的具體機理。

賣房是不是一定要清空戶口,賣房一定要夫妻都簽字嗎

不是的,房屋產權的買賣和戶口並沒有必然聯絡 參考於網易財經 賣房是不是一定要清空戶口?網易財經 http money.雙方可以協商戶口的處理問題。但由於戶口問題常常會引發很多糾紛,所以現在買家一般都要求賣家在 房子前或者在一定時間內把戶口遷走 假如b和c拒絕遷出戶口,公安局方面不會強制要求這兩個非業...

懷孕是不是一定要做糖耐,糖耐一定要做嗎

懷孕期間bai糖耐量檢查主du 要是看是否患有zhi妊娠期糖尿病,因為dao妊娠期糖內尿病可以導致胎盤血管病變容,加速胎盤老化,引起胎兒營養 異常,可以導致巨大兒,羊水過多,早產,胎膜早破等情況發生。孕婦都是建議做這項檢查的,這是對自己以及對胎兒的負責,這項檢查費用不貴,也很容易。還是建議孕期做糖耐...

演講規定是不是一定要脫稿

你看 演講時手上必須帶著稿子,讀的照樣很有氣勢。如果是比賽的演講,還是學校間那種古板老師坐在一排審核的那種,那麼同志,你必須那稿子,還是列印得精美的硬紙 有點誇張呢 但必須是要正式。如果是平時的,那麼怎麼樣都行。我認為,在很明確自己講的是什麼的情況下,更容易發揮個人的感情 演講一般脫稿的效果比較好,...